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余人彦趴在房顶上,小心翼翼的掀开一块瓦片,观察一下寝宫里的情况。

  这一看,余人彦的眼睛差点没凸出来。

  不是李清露正在沐浴洗澡的香艳场景,而是一个打扮古怪的半大少女,正扛着一个晕乎乎的少女,要从窗户往外跳。

  妈的,来的早不如来的巧,竟然正好赶上天山童姥给虚竹拐老婆。

  虽然趴在房顶看不真切,但只看身段,余人彦就能断定,这绝对是一个上乘的大美人。

  一想到这么娇滴滴的一个大美人,就要被送到虚竹的被窝,而且最后还被虚竹给睡.服了,余人彦就羡慕的直流口水。

  既然已经知道冰库的位置,余人彦倒是不急着动手劫人。

  轻轻的把瓦片盖上,想着等天山童姥带人走后,搜一下李清露的寝宫,看看有没有收获,到时候再去冰库劫胡不迟。

  反正以天山童姥现在武功还没有恢复,真打起来未必是他的对手。

  虚竹虽然内力高,但缺乏实战交手经验,一身内力更是远远达不到运转自如的地步。

  也就是靠深厚的内力欺负欺负乌老大这种武功远不如他的货色,真要是对上自己,余人彦有十足的把握拿下虚竹。

  有独孤九剑作为杀伐武功,就是有这么自信。

  说来也是运气,这个时间段,刚好是虚竹踏上逆袭之路以后,余人彦对上他唯一有优势的时间点。

  天山童姥正值散功之期,罩不住虚竹。

  而虚竹又空有一身内力,做不到运转自如。

  真打起来,余人彦有信心吃定虚竹。

  要是等虚竹拿到天山童姥和李秋水两个人的内力,加上逍遥子的传给他的,一共二百多年内力,随便一拳一脚都是威势十足,那余人彦绝对转身就跑。

  余人彦盖上瓦片的动作已经很小心了,但事与愿违,天山童姥虽然不在巅峰状态,但眼界和经验还在。

  余人彦跃上房顶时,正赶上天山童姥去搀起被迷晕的李清露,大部分心思都在李清露身上,再加上余人彦轻功确系上乘,所以没有注意到有人跃上房顶。

  但瓦片被掀开的那一刻,天山童姥就已经察觉到屋顶有人,只是不确定在什么位置。

  余人彦把瓦片放回去,虽然已经很小心了,但天山童姥早就留心动静,余人彦再小心,也逃不过她的耳目。

  一道带着真气的暗器冲天而起,打向房顶上余人彦所在的位置。

  余人彦虽然看不到天山童姥的动作,但好在他内力深厚,天山童姥实力又不在巅峰期,比起全盛时,出手时声响大了不少,而且暗器的速度也慢了许多。

  虽然慢的并不明显,连半秒钟都没有,但还是给了余人彦反应的时间。

  急切间一个翻滚,躲过了射穿屋顶的暗器,不至于憋屈的被阴死。

  看着被洞穿的房顶,余人彦后背一阵发凉,真他娘的险啊,差点就要来个出师未捷身先死了。

  要知道天山童姥的暗器可不是寻常的飞刀飞镖,而是坑死人不偿命的生死符。

  这要是被打中了,以后就只能乖乖受制于这老家伙了。

  恐惧的尽头是愤怒,余人彦也是如此。

  怕完了,取而代之的,就是无尽的愤怒。

  既然行踪已经暴露,余人彦索性不藏了。

  拔出长剑,从屋顶绕到寝宫后面,一跃而下。

  下落时,没持剑的左手搭在屋檐上,借着悠荡之力,顺着窗户,举剑钻了进去。

  天山童姥心中警铃大作。

  她先手偷袭,暗算打出的生死符都被此人躲过,可见此人不是庸手。

  要是平日,她还不把这种角色放在眼里,但如今她武功还没有完全恢复,那个小和尚又不在身边,单打独斗的话,还真不一定能对付得了此人。

  更何况现在身在西夏皇宫,要是事情闹大了,露了行藏,被李秋水那贱人注意到,那可就糟了。


相关章节: 第二百六十八章 西夏态度第二百六十九章 进宫开条件第二百七十章 虚弱期的一品堂第二百七十一章 量产辟邪剑客第二百七十二章 夜进宫第二百七十四章 白虹掌力,小无相功第二百七十五章 龙骑士再现江湖第二百七十六章 议定第二百七十七章 马空群第二百七十八章 趁火打劫,内力大涨。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