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约莫着过了半个小时,玄慈老和尚回来了,其手中还捧着一个箱子。

  “居士,按照约定,你有半个时辰的时间。”

  余人彦不管玄慈用了什么办法,才避开耳目,拿来一箱子秘籍给他。

  那是玄慈的麻烦,和他无关。

  余人彦像饿了许久的老饕一般,急切的打开箱子,观看起里面的秘籍。

  玄慈方丈不是没想过翻脸干掉余人彦,但一来不知道余人彦来历,不敢随意下手,怕引来麻烦。

  二来,他拿不准余人彦有没有将此事告诉其他人,若是杀了余人彦,却惹的丑事公诸于世,届时沸反盈天,就得不偿失了。

  思来想去,为了虚竹,也为了方丈的宝座,玄慈还是决定遵守约定。

  为了看着余人彦,不让其抄录秘籍,玄慈方丈没有离开禅房,而是就近看着余人彦。

  可让他奇怪的是,余人彦没有逐句记背秘籍,而是每本翻的极快,看个大概,就拿起另外一本,继续快速翻阅。

  半个时辰过的飞快。

  时间一到,玄慈方丈立刻上前阻止余人彦继续翻阅。

  不待玄慈方丈阻止,余人彦已经先一步放下最后一本秘籍,从知识的海洋中脱离出来。

  “多谢方丈,在下受益良多,告辞了。”

  说罢,余人彦迈步就要走人,对箱中的秘籍没有丝毫留恋,看的玄慈方丈一愣一愣的。

  干脆利落,一点借口拖延,多翻阅一会的意思都没有。

  这是没看上少林绝技,还是有过目不忘的本事?

  可是过目不忘的人玄慈见过,也是需要一点点看才行,怎么可能这么夸张。

  ……

  “赚大了,赚大发了。”

  余人彦出了外面已无人看守的禅房之后,再也忍不住偷笑。

  少林七十二绝技,一网打尽,竟然直接给他涨了三十年寿命。

  这比他这几年费尽心力得来的寿命总和加在一起都要多。

  加上之前剩下的七年寿命,余人彦此时共有三十七年寿命。

  别人是手里有粮,心里不慌。

  余人彦是手里有命,腰杆就硬。

  只要他舍得把寿命供给系统,天下第一高手的位子几乎是唾手可得。

  这一刻,他真的有一种龙入大海,虎归深山,从此天下任我驰骋的感觉。

  就在余人彦准备离开的时候,刚好看到少林寺外来了一支密宗喇嘛打扮的队伍。

  这支队伍的排场是真不小,前面四人开路,每人手中捧着一朵莲花。

  之后是六人沿途撒着花瓣。

  再后面,是一座四人抬,挂着锦绣帘幕的轿辇。

  轿辇两边有人捧着香薰,后面则是各色鼓乐一应俱全,吹吹打打,好不热闹。

  已经死了的丁春秋要是看到人家这排场,估计都不好意思在地府里吹自己当过星宿老仙的事迹。

  大轮明王鸠摩智。

  没想到遇到这位了。

  余人彦回头看向少林,忍不住笑了下。

  今天的少林寺还真是多灾多难。

  刚送走了自己这个瘟神,又被鸠摩智打上门来,用小无相功唬的他们一愣一愣的。

  好不容易打发了鸠摩智,又要应对丐帮的人。

  轿中的鸠摩智心有所感,看向正从里往外走的余人彦,眼中颇为凝重。

  观其身形步法,呼吸频率,鸠摩智有种感觉,这个年轻人不简单,轻功、内力怕是都不输于他。



相关章节: 第三百八十五章 慕容复第三百八十六章 丁春秋第三百八十七章 连折两仙第三百八十八章 闯寺第三百八十九章 玄慈妥协第三百九十一章 和萧远山的交换第三百九十二章 江淮有变第三百九十三章 月夜追杀第三百九十四章 果断掀桌子第三百九十五章 留得有用之身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