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阿紫厌恶的看着他,“伺候你个大头蒜,让我伺候你,我呸,你也配。

  丁老怪,本姑娘这次来,是要告诉你,你威风了那么多年,也该轮到我阿紫威风威风了。

  以后的星宿派,我阿紫当掌门人,至于你,种地,放牛,做龟公,或者干脆当死人,喜欢什么,就去做什么,别碍我的眼就好。”

  “混账东西,竟敢对老仙无礼,来人,把她拿下,给我狠狠的掌嘴。”

  星宿派大师兄摘星子是个合格的狗腿子,不待丁春秋发怒,就善解人意的一挥手,指挥一众师弟上去拿人。

  摘星子他们虽然猜到阿紫敢现身挑衅,必然是有所倚仗。

  但不过区区两年不见,他们并不觉得阿紫的武功能有多大的进步。

  再厉害的神功,也是需要时间修炼的。

  几个星宿派弟子遵令上前,呈半包围之势快速靠近阿紫。

  对这些曾经的师兄弟,竞争者,阿紫不屑一顾,手在腰间一模,拿出腰间长鞭。

  再一抖,长鞭展开,有如毒莽出洞般灵性,轻易击倒一人。

  手腕再一抖,鞭子如牛舌卷草,卷住另一人的脖子。

  阿紫稍一用力,那人便被鞭子带着甩到一边,如同破布袋般重重摔在地上。

  其余几人被这一手鞭法震慑,没人再敢往前冲,全都在原地踱步,摆出一副凶恶架势,但就是不上前。

  其实要不是惧怕丁春秋和摘星子整治人的手段,这几人早就转身逃回去了。

  摘星子手中折扇张开,哼了一声,“一群废物,还是要我亲自动手。”

  说罢,摘星子脚尖一点,身形略起,不似正统轻功,而是以一种诡异的身法飘行而来。

  摘星子身法轻功甚佳,不过阿紫一直跟在余人彦身边,眼界比在星宿派时,早就不知高了多少。

  江南享有盛名的南四奇,和西陲名号不在丁春秋之下的邪派高手血刀老祖,如今都降了余人彦,算是她半个下人。

  与这些人相比,摘星子这两下子,唬唬星宿派的人还算勉强,在阿紫眼里,却是压根算不上什么人物。

  摘星子右手折扇,左手匕首,都是需要近身短打的武功路数,所修毒术,也不便远距离施展。

  阿紫星宿派出身,知晓摘星子的路数底细,自然不会给他近身短打的机会。

  手中长鞭快速挥舞,鞭影仿若组成了一个保护罩。

  摘星子被这个保护罩所阻,寸进不得,只能在长鞭的攻击范围下拼命防守,寻找机会。

  不过久守必失,在白蟒鞭法的攻势下,不过一二十招光景,勉力支持的摘星子就因为一招不慎,被阿紫抓住机会,一鞭抽掉手中匕首。

  长鞭再一转,鞭梢先是打在摘星子胸前,打的他一口老血喷出,不受控制的后退两步,一屁股跌坐在地上。

  随即阿紫轻转手腕,长鞭如长了眼睛般,准确的卷住了摘星子的另一只手,犹如钓鱼佬上鱼一般,将摘星子吊起来,到处乱甩。

  没几下,摘星子就痛的出气多,进气少了。

  丁春秋看不下去,暗骂了声废物,随即手指一弹,打出一道暗器,将阿紫的长鞭击断。

  阿紫长鞭断成两半,却毫不惊慌的看向丁春秋,“丁老怪,终于忍不住要动手了。”



相关章节: 第三百八十一章 岳不群死法的左冷禅第三百八十二章 少林遇丐帮第三百八十三章 好机会第三百八十四章 仪琳第三百八十五章 慕容复第三百八十七章 连折两仙第三百八十八章 闯寺第三百八十九章 玄慈妥协第三百九十章 七十二绝技第三百九十一章 和萧远山的交换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