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花铁干和刘乘风不愧南四奇的名号。

  不出意外的料理了陆柏和钟镇两个太保,然后去支援曲非烟和刘菁,处理了她们的对手。

  之后四人又去帮其他人,靠着人数优势,一点点消磨嵩山派的高手,而己方却无一人折损。

  左冷禅看在眼里,急在心中。

  想要去救援,却被剑法在他之上的令狐冲死死缠住,分身不得。

  比试变成了厮杀,衡山、泰山两派都选择了隔岸观火,坐视他们厮杀。

  事已至此,谁赢对他们来说已经没区别了,还是保存实力要紧。

  随着嵩山派高手或死或败,嵩山派已经无力扭转局势。

  比如说再夺得一面旗帜。

  华山派手握三面旗帜,已经是稳操胜券。

  岳不群此时已经算是半张屁股坐在五岳掌门宝座上了。

  苦恨年年压金线,为她人做嫁衣裳。

  多年心血一朝丧,左冷禅恨得血灌瞳仁,恨不得与岳不群这个伪君子同归于尽。

  可枭雄本性让他很快就将这个想法压下,转而打起保全实力,以图后变的主意。

  不过岳不群可不会笨到养虎遗患,毕竟现在的左冷禅可不是瞎眼状态。

  更不用说余人彦可是发了话要左冷禅的命的。

  不等左冷禅认输,岳不群咳嗽一声,暗示令狐冲出手抢攻左冷禅,将其牵制住。

  左冷禅不相信岳不群这个伪君子敢冒天下之大不韪当众除掉他,所以全部心思都在应对令狐冲,根本没有防备其他人。

  左冷禅勉力抵挡令狐冲之时,突然听到背后有人出手。

  想要回身抵挡,却已经来不及了。

  下一秒,左冷禅只觉背后一痛和脖颈同时一痛,随即便觉气力消散,踉跄着走了几步,最终无力的闭眼倒了下去。

  武林中的一代枭雄左冷禅,就这么憋屈的丧了命。

  这一世左冷禅眼睛没有瞎,却应了原本岳不群的死法,被人偷袭杀掉,实在是讽刺的很。

  偷袭得手的曲非烟和刘菁先是不可置信,稍许之后,二女相拥而泣,涕不成声。

  这一幕,让事先不知道怎么回事,想要指责她们的令狐冲说不出话来。

  没人追究曲非烟和刘菁的责任。

  包括嵩山派的人在内,就这么看着两女痛哭一阵之后,笑着离开封禅台。

  一来,她们是为长辈报仇,情有可原,符合江湖人士的价值观。

  二来,她们和华山派和衡山派都有渊源,所以没人敢站出来为难她们。

  左冷禅死了,可并派的事却还要继续。

  岳不群凭三面旗帜,无可争议的当上了五岳掌门。

  泰山派的天门道长想要借左冷禅被偷袭杀死的事做文章,逼岳不群暂缓并派,却被玉玑子拦住。

  人家连嵩山派都能打败了,还杀了左冷禅,你觉着人家差咱们一个泰山派吗?

  左冷禅死了,玉玑子他们没了靠山,这会都开始一门心思为泰山派考虑了。

  靠着武力压制,岳不群整合了各怀心思的其余四派,坐上了心心念念的五岳掌门宝座。

  作为让四派配合的交换,五岳派下面的五派,不像左冷禅预定的那般改派为堂,而是继续保留各派的名号。



相关章节: 第三百七十六章 东天将军在川北第三百七十七章 车轮战第三百七十八章 五岳吞并之始第三百七十九章 强压嵩山,报仇雪恨。第三百八十章 厮杀第三百八十二章 少林遇丐帮第三百八十三章 好机会第三百八十四章 仪琳第三百八十五章 慕容复第三百八十六章 丁春秋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