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左掌门能如此开明,实在是再好不过,正好我华山派新收了几位带艺投师的弟子,本来我是不好意思让他们献丑的,不过既然有左掌门珠玉在前,岳某也就没有顾虑了。”

  说着,岳不群拍拍手,身后的一众弟子中,走出了八个人。

  八人有男有女,分别是卓不凡,崔绿华,刘乘风,花铁干,李自青。

  还有岳灵珊,曲非烟,刘菁。

  左冷禅不认识曲非烟和刘菁,但他却很敏感的察觉到,这两个丫头对他有很深的敌意。

  看着这八人,左冷禅的脸色阴沉一片,眼神不善的瞟向华山派队伍中的劳德诺。

  华山派队伍里,有所谓带艺投师的弟子,这件事,劳德诺可是一句也没有提过。

  迎着左冷禅怀疑的眼神,劳德诺一脸无辜,要不是场合不对,都要忍不住跪下喊冤了。

  他可是一颗红心向着左冷禅,一点也没有玩无间道的想法。

  他可以确定,昨晚,今早,甚至是在比武夺擂之前,这几个人都不在华山派的队伍之中。

  只是现在这些人突然出现,瓜田李下,劳德诺就是有一百张嘴,也说不清自己的嫌疑。

  更何况他不但没有一百张嘴,现在更不能开口反驳,不然内奸的事暴露,左冷禅绝对不介意拿他这条小命证明自己的清白。

  这事其实主要怪左冷禅自己。

  他把高手都留在封禅台攻擂守擂,派去山路监视的,都是寻常弟子。

  寻常弟子人数虽多,但遇上纯粹由高手组成的队伍,却是形同虚设。

  看着脸色难看的左冷禅,岳不群心里像喝了蜜一样甜。

  多年来被压制的怨气积累,左冷禅越难受,岳不群就越开心。

  不枉他留着劳德诺这个内奸,始终引而不发。

  单单是看到左冷禅此时这张臭脸,之前的诸般隐忍就算是值了。

  岳不群扇子一合,发号施令道:“难得左掌门宽仁,你们就去施展一下身手吧。”

  岳不群摆谱装X,卓不凡,花铁干,刘乘风几人自恃身份,自是心中不爽。

  但奈何皇命难违,只能勉强咽下这口气,口不对心的应诺一声,随即一同飞身跃向嵩山派的擂台。

  岳灵珊,曲非烟,刘菁三女也是不甘落后,紧随其后飞身而出。

  眼看援兵到了,旁观许久的穆人清和鲜于通也动了。

  不过他们去的不是嵩山派的擂台,而是泰山派的擂台。

  华山派高手齐出,左冷禅有心阻拦,却苦于师出无名。

  毕竟嵩山派内部也有许多高手是后来带艺入派的,左冷禅自身理亏,实在是找不到理由横加阻拦。

  嵩山派的擂台上,刘菁和曲非烟越众而出。

  “衡山派刘公正风遗女,刘菁,讨教嵩山派高招。

  “华山派曲非烟,讨教嵩山派高招。”

  衡山派的人一阵惊呼,随即窃窃私语,都在谈论刘师叔的遗女刘菁。

  不提名字,单凭长相,左冷禅不知道这两个仇视自己的丫头是什么人。

  但一听到这两个名字,左冷禅只是稍一思索,立刻就想起了这两人来历。

  有了话柄,左冷禅立刻出言揶揄道:“岳掌门,你这弟子来路可是够杂的。

  又是衡山派,又是日月魔教,据我所知,她们还是大周皇帝的妃子。

  此等身份,却不知她们为何要拜入华山?”



相关章节: 第三百七十四章 五岳并派第三百七十五章 并派商议第三百七十六章 东天将军在川北第三百七十七章 车轮战第三百七十八章 五岳吞并之始第三百八十章 厮杀第三百八十一章 岳不群死法的左冷禅第三百八十二章 少林遇丐帮第三百八十三章 好机会第三百八十四章 仪琳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