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为了“回报”令狐冲险些让他误会的扭捏问题,余人彦大肆秀了一番恩爱,有得没得的恩爱故事说了一堆,把令狐冲听的脸色越来越难看。

  最后实在受不了,令狐冲用略显铁青的脸色喊停了编故事编的正欢的余人彦。

  “我还有事,不送了。”

  “不用送,我自便就好。”

  搞了一波令狐冲的心态之后,报复成功的余人彦满意离开。

  出去之后,寻人问了仪琳的住处,哼着小调找了过去。

  仪琳在恒山派弟子辈里地位不低,和仪玉两个人一间房,还算宽敞。

  不用像其她人那样,六七个人挤一间房,做什么都不方便。

  余人彦来的时候,仪琳正在房间外准备着斋饭,仪玉则在旁边帮手。

  “小师太不必麻烦,清粥小菜即可。”

  “余少侠叫我仪琳就好。”

  “好,仪琳,不过你也不要叫我少侠了,咱们怎么说也算是老朋友了,没必要那么生份。”

  “好,余公子。”

  没多久,斋饭做好,四菜一汤,虽然只是些时令菜蔬,可这里是嵩山,不是恒山,仪琳一个客人,能备出这些,已经是没少用心了。

  仪玉作为帮手,也跟着一起坐下吃饭。

  本来仪玉是不想留下的,不过仪琳怕孤男寡女多有不便,于是便小声求着仪玉留了下来。

  余人彦嗅了下,“果然好味道,难怪我听说每年都有达官贵人去恒山礼佛,布施之后,总要吃上一顿才斋菜才肯下山。”

  “余公子太客气了,不过是些粗茶淡饭罢了。”

  仪玉有点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八卦心理,听余人彦这么说,带着一丝调笑问道:“余公子你坐拥关中,位登九五,锦衣玉食享用不尽,难道御膳房的那些名厨大师们,还不如我仪琳师妹的手艺?”

  仪琳赶紧拦住仪玉,“师姐,你这么问太失礼了。”

  仪玉这话,让仪琳有种所托非人的感觉,心中后悔把她留下来。

  仪琳暗自后悔,余人彦可是乐的不行,正愁不知怎么开场,仪玉这话垫的可太好了。

  “古话说秀色可餐,实乃至理名言,有时候吃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谁做的,又是和谁一起吃,有仪琳姑娘亲手烹调,这一餐,比起御膳房来,可是可口的多。”

  这近乎明示的暗示,让仪琳很是惊慌,手中的筷子都脱手掉在桌上。

  余人彦嘿嘿一笑,“不说这些了,吃饭,这么好的斋菜,我可要多吃点,当初差点死在田伯光手上,为的不就是这个嘛。”

  说罢,余人彦真的埋头吃起了饭,不再提这个话题。

  许久未见,让人知道心意就行了,点到为止,没必要逼的太紧,不然很可能会适得其反。

  余人彦和仪琳客气的寒暄,时不时夸两句菜色,仪玉则一会看眼他,一会看眼她,忙的不亦乐乎。

  正吃着,一个胖大和尚推门走进来,看到房里的余人彦,脸上的笑意,霎那间变成怒容

  “你是什么人,为什么在我女……师太房里!”

  余人彦知道这和尚是什么人,却不能明言,只能揣着明白装糊涂,“你是什么人,竟敢光天化日擅闯女子卧房,眼中可还有清规戒律。”

  胖大和尚不想解释,选择简单直接的扬起蒲扇般的大手,直奔余人彦面门而来。



相关章节: 第三百七十九章 强压嵩山,报仇雪恨。第三百八十章 厮杀第三百八十一章 岳不群死法的左冷禅第三百八十二章 少林遇丐帮第三百八十三章 好机会第三百八十五章 慕容复第三百八十六章 丁春秋第三百八十七章 连折两仙第三百八十八章 闯寺第三百八十九章 玄慈妥协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