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花铁干使的是江湖上少见的双枪,刘乘风用的太极剑法,都是极为好认的武功路数。

  交手没多久,二人的身份就被观战台上的嵩山派副掌门汤英鹗认了出来。

  “中平无敌花铁干,柔云剑刘乘风,怎么会是他们?

  掌门,我想起这两人的身份了,他们是南四奇中的花铁干和刘乘风,当初我去江南办事时,曾见过他们二人。”

  左冷禅一拍桌子,“岳不群,五岳并派,你却找外人来助拳对付五岳同门,你还有什么话说!”

  左冷禅知道汤英鹗办事妥帖,若不是肯定那二人的身份,绝不会有此一说。

  所以毫不犹豫,直接开口质问起岳不群。

  岳不群丝毫不慌,抚须笑了笑。

  “左掌门稍安勿躁,岳某方才不是说了嘛,他们都是想要和岳某学些做人的道理,所以才带艺入门,拜入华山派。”

  左冷禅气极反笑,“堂堂南四奇之二,拜你为师,还要向你学做人的道理,你也不怕风大闪了舌头。”

  “不止左掌门不解,其实岳某也不解,想来,应该都是因为岳某那君子剑的虚名吧。”

  观战台上磨牙扯皮的时候,擂台上,曲非烟一爪抓在邓八公左肩胛。

  趁着邓八公吃痛,刘菁一爪挥出,五指真气自上而下贯穿了邓八公的头颅。

  真气入脑,神仙难救。

  曾经打的余人彦极为狼狈的邓八公,直挺挺的倒在地上,就此一命归西。

  论武功内力,邓八公其实要比曲非烟她们高的多。

  可他所练武功,比起摧坚神爪来,却是大大不如。

  空有深厚内力,丰富经验,施展手段却大大不如,动起手来处处受制。

  玄幻小说中的越级挑战,就是典型的高深武学碾压寻常功法。

  刀剑无眼,比试,难免会有伤亡。

  不过之前的人都只是受伤而已,邓八公还是第一个在比斗中丧命的倒霉蛋。

  在嵩山派擂台上先得一筹之后,华山派又在泰山派的擂台上掀起战端。

  丁勉惜败于天门道长之后,穆人清不待嵩山派再用车轮战术,先一步出言挑战起泰山派。

  嵩山派挑战的时候,泰山派只有掌门天门道长出手应战,玉玑子等人都是作壁上观,一点帮忙的意思都没有。

  可现在轮到华山派,玉玑子三人就不能再袖手看戏了。

  不用天门道长发号施令,三人便主动站出来应战。

  穆人清和玉玑子他们是同一辈的人,他们清楚穆人清的本事,知道单打独斗铁定不是对手,所以还是车轮战,拖字决。

  玉玑子先上,之后是玉音子,最后是玉磬子。

  穆人清不愧神剑仙猿之称,一手华山剑法出神入化,再加上思过崖密洞中的破泰山剑法,穆人清轻而易举的先后战败了玉玑子三人。

  玉玑子三人落败,嵩山派表现的比天门道长还急。

  立刻派出丁勉等三位太保,打着比斗的旗号挑战穆人清,不给他挑战天门道长的机会。

  不过这三人同样被拦了下来。

  鲜于通,卓不凡,崔绿华各自挡住一个。

  左冷禅对身旁的汤英鹗使了个眼色,汤英鹗微微点头,转身去安排。

  没多久,左冷禅的后手,青海一枭等四名邪派高手自嵩山派的队伍中走出,直奔泰山派的擂台而去。

  青海一枭四人和丁勉等太保的命运一样,也被挡住了。



相关章节: 第三百七十五章 并派商议第三百七十六章 东天将军在川北第三百七十七章 车轮战第三百七十八章 五岳吞并之始第三百七十九章 强压嵩山,报仇雪恨。第三百八十一章 岳不群死法的左冷禅第三百八十二章 少林遇丐帮第三百八十三章 好机会第三百八十四章 仪琳第三百八十五章 慕容复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