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王语嫣本想指点慕容复如何应敌,但是奈何身后的丐帮追兵已到。

  王语嫣不会武功,全靠阿朱、阿碧保护安全。

  不过阿朱和阿碧的武功也就那么回事,在丐帮帮众的人数优势下,二人只能护着王语嫣且战且退,游走自保,以免被占据绝对人数优势的丐帮帮众围住。

  这种情况下,王语嫣尚且自身难保,根本无暇指点慕容复如何应对游坦之。

  丐帮帮众仗着人数优势,一点点压缩王语嫣三女的活动空间,

  阿朱、阿碧虽然看出这些叫花子的打算,但奈何实力不济,看出来也是无用,只能勉强拖延,能撑一时算一时。

  稍许之后,慕容复被游坦之一掌打飞,王语嫣三女唯一的指望没了,阿朱、阿碧惊慌之下,手上招式都有些走形。

  这当口,有两名丐帮帮众同时攻向阿碧。

  一人手中棍棒高举砸下,另一人则单刀直入,朝阿碧腹部刺来。

  阿碧武功不行,做不到同时击败两人。

  没办法,只能两害相权取其轻。

  出掌打向更要命的单刀刀面,将刺来的单刀打歪方向。

  至于砸下来的棍棒,只能硬着头皮挨一下了。

  希望老天保佑,不会受太重的伤。

  眼看棍棒就要砸中阿碧的脑袋,一枚石子自暗中激射而出,以远胜箭矢的速度,精准的打在那人手腕上。

  没有感受到想象中的疼痛感,以为是对方砸歪了的阿碧顾不得庆幸自己的好运气,一脚踢开突然哀嚎不已的丐帮帮众,然后跑去护持不会武功的王语嫣。

  王语嫣身边,也有一个正捂着手腕放声痛嚎的丐帮帮众,让差点没来及救援的阿朱疑惑不已。

  不过她还要应对其他丐帮帮众的袭击,根本来不及细想是谁出手相助。

  阿朱离得近,注意到了,却没时间细想。

  游坦之倒是有时间细想,但他离得太远,而且大半注意力都在慕容复身上,完全没有注意到那两枚速度极快的石子。

  打出石子救人的,自然是藏在暗中的余人彦。

  他知道以阿朱、阿碧的武功,铁定不是众多丐帮帮众的对手,所以未雨绸缪,提前捡来几枚石子握在手心,随时准备暗中相助。

  余人彦的众多武功之中,暗器手法虽然占比极低,但靠着一身高深内力,和得自曲非烟的黑血神针施放之法,即使只用区区石子,准头和威力也是颇为不俗。

  其实余人彦身上是有几枚青蜂钉的。

  不过那玩意是青城派的独门暗器,标志性太强,一旦亮相,很容易被人猜出来路,远没有遍地都是的石子隐蔽。

  慕容复倒在地上,暗中抓起一把沙石。

  即使所剩内力不多,但是慕容复的性格,注定了他绝不会束手待毙。

  看着倒在地上像条死鱼的姑苏南慕容,游坦之嘴角忍不住勾起一丝笑容。

  杀了他,再把那些碍事的长老杀了,到时自己大权在握,彻底坐稳丐帮帮主的位子,那时再改回本名,才不算辱没了聚贤庄游家的威名。

  游坦之畅想着自己大权在握,功成名就之后,去找洪姑娘求亲的画面。

  游坦之越想越开心,见慕容复再无反抗之力,便迈步上前,打算一掌了结了他,顺便摘下他的头颅带回去。



相关章节: 第三百九十章 七十二绝技第三百九十一章 和萧远山的交换第三百九十二章 江淮有变第三百九十三章 月夜追杀第三百九十四章 果断掀桌子第三百九十六章 心中的行业标杆第三百九十七章 回营第三百九十八章 易容术第三百九十九章 夜探第四百章 上山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