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古往今来,皇帝看上女人,管你愿不愿意,直接抢来就是。

  余人彦给自己定的行业标杆虽然是段正淳,但偶而干点偏田伯光的事,也是没办法的事。

  再说了,皇帝抢人,和采花贼抢人,那能是相提并论的事吗?

  而且他这可是有感情基础的抢。

  火折子的微弱火光下,余人彦用侵略性的眼神注视着阿碧。

  一开始阿碧还不服输的用眼神回敬着余人彦,可不到十秒钟,阿碧就败下阵来,害羞的低下头。

  小胜一阵的余人彦乘胜追击,慢慢靠近,嘴唇吻上了阿碧。

  阿碧身体一僵,却没有推开余人彦。

  后续的动作,阿碧不配合,却也不抗拒,半推半就的,和余人彦结合在一起,成就了好事。

  随着重物快速挤压床板的声音响起,慕容复的第一块墙角被余人彦成功挖下。

  第二天启程上路时,阿朱虽然察觉到阿碧有什么不对,不过却说不出来具体哪里不对。

  当天晚上,阿朱就知道阿碧到底哪里不对了。

  因为她也经历了阿碧昨夜的经历。

  不过和阿碧不同的是,阿碧原本就对余人彦有点隐晦情愫,所以攻略起来相对容易。

  阿朱却是对余人彦完全没有那种意思。

  为了成功攻略阿朱,余人彦可没少花言巧语的费心思。

  为此,还绞尽脑汁的回忆当初看剧看书时,上面描写的段正淳泡妞手法,并借鉴了一些创意。

  阿朱没有喜欢的人,又不想回燕子坞,正是对未来迷茫的时候。

  这时候余人彦出现,再加上从便宜岳父哪里剽窃来的高超手段,余人彦成功拿下了阿朱。

  除了身体上和精神上的愉悦以外,余人彦还有实际上的收获。

  按照各自在原剧情里的占比度,阿碧给他带来了三个月寿命的寿命奖励,阿朱则是给他带来了半年的寿命奖励。

  余人彦用这九个月的寿命白驹过隙龙象般若功,成功将之修炼上了一重,内力更强一分。

  余人彦本来还想乘胜追击,把王语嫣也吃进肚里,估计得到的寿命起码可以让一门武功上升两重境界。

  不过王语嫣和小龙女可能是因为气质相近的缘故,这几天相处下来,关系越来越好。

  昨天开始,晚上更是干脆就住到了一起。

  二人同进共退,还顾及形象的余人彦压根没有机会下手。

  余人彦绝对有理由怀疑,小龙女和王语嫣住到一起,不是因为什么关系好,而是想拿王语嫣当挡箭牌。

  有她在,余人彦晚上就不好去找小龙女做喜欢做的事情了。

  ……

  十几天后,把自己易容成一张大众脸的余人彦,带着除萧峰父子以外的众人,来到江淮盱眙附近的都梁山下。

  刘聚在飞鸽传书上说,他躲过围剿之后,就带着残部躲在这里。

  刘聚的兵马之前一直是流窜在两淮一带,仗着人多势众,横冲直撞,地方州县军根本不敢招惹,属于典型的流寇。

  不过被围剿之后刘聚所部损失惨重,残部虽然还是比寻常州县军势大,不过士气低落,伤员满营,上下将领都认为应当保存实力,不愿意再硬拼。

  没办法,只能放弃灵活的流寇打发,转而找到都梁山落脚。



相关章节: 第三百九十二章 江淮有变第三百九十三章 月夜追杀第三百九十四章 果断掀桌子第三百九十五章 留得有用之身第三百九十六章 心中的行业标杆第三百九十七章 回营第三百九十八章 易容术第三百九十九章 夜探第四百零一章 杀人第四百零二章 压制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