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其实阿碧真是高估余人彦的人品了。

  余人彦当初敢断后,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有系统傍身。

  真到了要命的时候,可以通过献祭寿命,获得实力的瞬间提升。

  不说战胜任我行,至少保命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这才是余人彦当时敢于断后的勇气来源。

  看着缓缓围上来的丐帮帮众,阿朱运起所剩不多的内力,低声说道:“阿碧,我开路,你保护好王姑娘,我们往那边的树林里冲,冲进去,就有脱身的机会。”

  作为公子爷的慕容复不是束手待毙的人,阿朱这个做婢女的,也是个不甘鱼肉的脾气。

  阿碧微微点头,伸手牵住王语嫣的手,准备好带她

  “小美人,你们的情哥哥不要你们,自己跑了,不过你们放心,他不要你们了,哥哥们要你们。”

  “说得对,哥几个发善心,让你们做了真正的女人再死。”

  “伺候的我们开心了,等下我们下手利落点,给你们个痛快。”

  围着三个娇滴滴的小美人,这群一直跟在全冠清手下,在丐帮中只能算底层边缘人物的叫花子们,此时简直比过年还高兴。

  既然帮主没说如何处置这三个没人,想来自然就是任他们处置了。

  想错了也无所谓,他们是全长老的亲信,那个空头帮主还能为了三个注定要死的女人,而惩罚他们不成?

  越想心里越火热,要不是忌惮阿朱、阿碧的武功,怕最后关头受了伤,影响接下来的发挥,这些许久难尝一次肉味的叫花子们,早就丢掉手中的兵器,一个个搓着手,流口水了。

  就在阿朱准备殊死一搏的时候,一道声音从不远处的树林传来。

  “月黑风高夜寂寥,没想到,竟然遇上了这么多采花道上的同行。

  不过同行归同行,对于这种事,我可没有和人一起的习惯。

  所以你们还是早点去死,给我腾地方的好。

  别怪我,同行是冤家,行业竞争就是这么激烈的,下辈子还是继续乞丐这个不怎么内卷的行业吧。”

  余人彦身上没有戴面具,区区几十个丐帮叫花子,也不值得他撕块布遮脸,于是余人彦完全没做遮掩,就这么直接走了出来。

  同时也是直接宣判了这些丐帮帮众死刑。

  身后的两名辟邪剑客已经将搭在剑柄上,只等余人彦一声令下,就去勾了那些人的小命。

  “是你。”

  生死关头,余人彦的身影竟然真的出现了,阿碧的眸子中,重新出现了神彩。

  王语嫣和阿朱没有阿碧想的那么多,不过看到余人彦出现,也是一阵惊喜,知道自己安全了。

  “你是什么人?丐帮办事,还请行个方便。”

  为首的丐帮帮众一听来人和这几个女子认识,当即色厉内苒的出言试探起来人的身份。

  不怪他胆虚,实在今天的少室山聚集了太多高人。

  对于他们这些底层小人物来说,随便一个,都是能要命的大虫。

  来人年纪轻,可也不能放松警惕。

  高人门下,少年才俊,武功往往比寻常人苦炼大半辈子还要厉害。

  自家那个来历不明的帮主,不就是这个路数嘛。

  说不准眼前的来人,就是哪一路的名门高足。



相关章节: 第三百九十一章 和萧远山的交换第三百九十二章 江淮有变第三百九十三章 月夜追杀第三百九十四章 果断掀桌子第三百九十五章 留得有用之身第三百九十七章 回营第三百九十八章 易容术第三百九十九章 夜探第四百章 上山第四百零一章 杀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