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一品权臣


推荐阅读: 最强制片锦衣密案为退婚,我把冰山总裁祸害哭了被退婚后,我诗仙的身份曝光了给不起彩礼,只好娶了魔门圣女激荡在小说的世界轩辕新明录阴阳先师诡闻录泥落画梁空我在史前部落当酋长仙唐:从传授谪仙月炼开始星际之能源大亨

  一品权臣第1061章放弃隆格日城守将带着报信的士兵来到昆格莫桑府门口,没有从马上下来,直接坐在马背上冲着守在府门口的士兵说道:“马上去报告昆格莫桑将军,隆格日城木隆多吉大人派人前来,有紧急军情要向他禀报。”

  “是。”守在门口的士兵认识这个守将,所以二话没说,便转身进府报告去了。

  守将随后对报信的士兵说道:“你就在这里等着,一会儿他们会有人出来带你进去见将军,我还要回去值守,就不在这里陪你了。”

  “多谢将军。”报信的士兵双手抱拳冲着守将说道。守将调转马头离开了,报信的士兵从马上下来,将马拴在旁边的栓马柱上,从身上取出水袋喝了两口,然后就在站在马旁边等着。

  大约过了五、六分钟,进去通报的士兵从里面出来,对报信的士兵说道:“你跟我进来吧,将军要见你。”报信的士兵跟着通报的士兵进到府里,连续转过了很多院子和走廊,到了一个房子前面,通报的士兵冲着里面恭敬的说道:“将军,人已经带来了。”

  “让他进来吧。”昆格莫桑在里面说道。通报的士兵把门推开,带着报信的士兵进到里面,报信的士兵看到前面的长榻之上,斜躺着一个高大威猛穿着便服的男子,正是昆格莫桑。

  “小人参见将军。”报信的士兵立刻上前跪下行礼道。昆格莫桑眼睛往下了了一眼,说道:“木隆多吉派你来有什么紧急军情禀报?”报信的士兵说道:“启禀将军,宋军已经占领了日昆城,格木萨罗大人和他手下的那些将领、贵族、官员全都已经被杀,日昆城周围的那些村、乡、寨、镇也全都落入了宋军的手里。”

  “你说什么!”听到这个消息昆格莫桑就像触电一样翘了起来,瞪着一双大眼睛,看着报信的士兵喝问道:“你把刚才的话再说一遍。”

  “日昆城已经落入了宋军之手,格木萨罗大人和他手下的那些贵族、官员全部被杀。”随后报信的士兵从身上取出木隆多吉写的信双手呈上,说道:“这是我们大人写给嘎夏首领的信。”旁边站着的士兵把信转递给昆格莫桑,但因为这信是木隆多吉写给嘎夏的,所以昆格莫桑没敢拆开,只是看了一眼便放在旁边的榻桌上,问道:“你把知道的情况详细的跟我说一下,一会我好去向嘎夏首领报告。”报信的士兵立刻把他所知道的情况如实的向昆格莫桑说了一遍,昆格莫桑听完之后脸色铁青,对通报的士兵说道:“你先把他带下去休息,有事情的时候我再叫他。”

  “是。”通报的士兵把报信的士兵带了下去,昆格莫桑立刻换了一件衣服,然后急匆匆的来到嘎夏住的地方,说道:“去向首领通报一声,我有紧急军情向他报告。”嘎夏这个时候已经休息,接到报告之后才急匆匆的起来到了商议事情的大厅,然后让人把昆格莫桑带了进去。

  “这么晚了你来见我,有什么事情?”嘎夏问道。昆格莫桑说道:“首领大人不好了,宋军已经占领了日昆城以及周边的那些村、镇,格木萨罗和他手下的那些官员贵族全都被杀了。”

  “你说什么宋军已经占领了日昆城!”听到这个消息,嘎夏的眉毛一下子倒竖了起来,盯着昆格莫桑大声问道:“宋军不是连葛巴镇都还没有攻破吗,怎么一下子就拿下了日昆城,难道他们是飞过去的?”

  “这个属下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反正他们就是已经占领了日昆城。”昆格莫桑从身上取出木隆多吉写的信,说道:“这是木隆多吉写给您的信,上面应该有详细的讲述。”嘎夏一把将信抓过去撕开封口,把信从里面取出来,走到灯前展开仔细的看了一遍,然后脸色难看的盯着昆格莫桑说道:“这上面也没有说宋军是怎么打到日昆城的,只说宋军就像从地里冒出来一样,突然之间便占领了日昆城。”

  “那这就奇怪了。”昆格莫桑说道:“日昆城前面有嘎巴镇、布东日山寨和龙吉峡山寨三处天


相关章节: 正文第1057章 百姓的控述第1058章 斩格木萨罗、扎萨第1059章 寺庙,活佛!第1060章 希望你们不要耍什么花招第1062章 把城里的房子全都给我烧掉第1063章 有没有惊动这些探子?第1064章 先打落日镇第1065章 大意失山口第1066章 落日镇防守战开始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