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一品权臣


推荐阅读: 最强制片锦衣密案为退婚,我把冰山总裁祸害哭了被退婚后,我诗仙的身份曝光了给不起彩礼,只好娶了魔门圣女激荡在小说的世界轩辕新明录阴阳先师诡闻录泥落画梁空我在史前部落当酋长仙唐:从传授谪仙月炼开始星际之能源大亨

  昆格莫桑拿着嘎夏的手令回到了自己住的地方,马上让人把木隆多吉派来送信的士兵叫来,将嘎夏的手令交给他,说道:“这是嘎夏首领给你们大人的回复,你马上拿着回去见你们大人,让他立刻照着手令上的指示,行事不得有误。”

  “是,小人立刻就回去。”

  报信的士兵接过手令转身离开了,昆格莫桑还有些不放心,因为送信的士兵一旦中途要是出了点什么事情,耽搁了把手令送到木隆多吉的手里,那是会耽误大事情的。

  所以,马上对自己贴身的两个士兵说道:“你们两个跟着他一起回去,确保他途中不能发生任何事情,到了之后立刻回来向我禀报。”

  “遵命。”两个士兵应声之后,跟着也转身出去了。

  第二天下午的时候,报信的士兵回到了隆格日城,随后负责护送的两个士兵说道:“好了,你已经安全的到达了隆格日城,我们两个也该回去向昆格大人复命了。”

  “多谢两位一路护送我回来,你们一路小心。”送信的士兵说道。

  两个士兵调转马头走了,送信的士兵随后到了木隆多吉住的府邸,飞身从马上下来,跑到府门前,对守在门口的士兵说道:“赶紧向大人通禀一声,就说我回来了,并且带回来了嘎夏首领的指示,要马上见到大人。”

  木隆多吉正在等着回音呢,听到守门士兵的报告,立刻让他把送信的士兵带了进去,不等士兵行礼便迫不及待的问道:“嘎夏首领怎么说?”

  “嘎夏首领有手令给您。”

  报信的士兵把嘎夏的手令取出来,木隆多吉一把接过去打开仔细看了起来。

  看完嘎夏的指示之后,木隆多吉立刻叫来自己身边的士兵,吩咐道:“立刻去把萨木旦,隆尼嘎旺,索木才江,珠尼达索叫来。”

  “是。”

  士兵去了没有一会儿,叫来了木隆多吉手下的四员战将,木隆多吉看着他们说道:“嘎夏首领刚刚来了指示,让我们马上把隆格日城以及周边所有村、寨、镇子的百姓和所有能够带走的东西全都撤到木陀关那边去,然后把能够毁掉的东西全都毁掉。

  现在,萨木旦你带领五千士兵去把从日昆城到隆格日城的路全给我毁掉,如果遇到两山夹道的地方就用火药给我炸,把山上的石头全都炸到路上来堆着,一段好路也不要留给他们。”

  “卑职遵命。”萨木旦领命之后先离开了。

  跟着木隆多吉看着隆尼嘎旺,索木才江说道:“你们两个马上去通知各村、寨、镇的头人、官员,让他们立刻带上自己的东西,把百姓驱赶到木陀关里面去,把所有能够毁掉的东西全都毁掉,一样也不许留给宋军。通知完了他们之后,你们去把各条小路也毁掉,我要让宋军无法从任何一条小路通过。”

  “是。”隆尼嘎旺,索木才江领命之后也离开了。

  “珠尼达索,你马上带人把城里的百姓全部赶到木陀关去。记住,一个时辰之内必须全部准备就绪,然后立刻动身出发,如果百姓敢反抗,格杀勿论。”木隆多吉说道。

  “遵命。”

  珠尼达索离开之后,木隆多吉立刻吩咐自己手下的人,把他府上所有能够带走的东西全部打包装上牛车带走。

  “大人,尼玛达西活佛来了。”

  木隆多吉正在指挥下人打包府上的东西,突然一名士兵走来说道,木隆多吉听后马上说道:“赶紧去把他请进来。”

  片刻之后,一位年约五十多岁,身穿僧衣,头戴僧帽的僧人走了进来,此人正是隆格日城珠萨寺庙的尼玛达西活佛。

  “尼玛活佛,你怎么来了?”木隆多吉问道。

  尼玛达西说道:“听说你下令要把所有的百姓全都赶到木陀关里面去,是吗?”

  “不是我下的命令,而是嘎夏首领下的指示。”

  木隆多吉把嘎夏的指示拿出来递给他尼玛达西,尼玛达西仔细看过之后,


相关章节: 第1057章 百姓的控述第1058章 斩格木萨罗、扎萨第1059章 寺庙,活佛!第1060章 希望你们不要耍什么花招第1061章 放弃隆格日城第1063章 有没有惊动这些探子?第1064章 先打落日镇第1065章 大意失山口第1066章 落日镇防守战开始第1067章 快扔毒龙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