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334章第一手的观影反馈《死神来了》这部电影有点特殊。

  从头到尾都没描绘死神,甚至没有美式惊悚片常用的,例如《闪灵》那样的暴力剧情。

  却通过如影随形的各种意外,勾起人们心底最深处的恐惧,营造出很强的代入感。

  在场的不少影评人们,本来已经做好苏瑞首部电影扑街的准备。

  看在给足好处的面子上,打算到时候强行吹一波,图个细水长流。

  属于影评人的黄金时代早已过去,他们现在只想混口饭,底线变得越来越灵活,年轻人更喜欢通过点评网站、奈飞片库、社交平台等渠道找剧看,而非翻看报纸和杂志。

  性格古板的那批影评人,最近几年来已经被陆续淘汰,消失在人们的视线当中。

  随着电影剧情播放过半。

  这帮影评人们却发现,无论内容还是节奏,居然都出乎预料的不错。

  场景虽然都比较简单,只有开头的飞机爆炸场面,稍微花了点钱,然而将近一个小时了,竟然没有多少观众起身去厕所,偷偷玩手机的宾客也非常少。

  这种表现,足以说明他们真的是在认真看电影。

  连众多专业的演员们都很投入,影片质量如何,已经不用多说,题材相当新颖。

  在场的某些院线高管,也通过丰富的从业经验,发现今晚的首映典礼气氛不一般。

  不少人脑海中,已经闪过“票房黑马”这个词,考虑着貌似应该提前做好准备,避免被打个措手不及,错过了赚钱的好时机。

  银幕上。

  等到第三个同伴“意外”身亡,达达里奥和剩下的两位朋友,情绪几乎快要崩溃,聚在一起复盘整件事情。

  通过出意外的顺序,让达达里奥这位女主,发现跟记忆中在飞机上的死亡顺序一样。

  进而得出“宛如死神发现错误漏洞,终于再次盯上他们”的结论,伴随画面上乌云再次笼罩月亮,一阵风吹过小镇,再次让现场观众们不寒而栗。

  有些喜欢看恐怖片的观众,此刻都有点被吓到了。

  主要是因为他们知道鬼怪什么的,都是假的,然而意外事故却伴随着每个人的一生,日常当中说不定就会遇见,所以自然而然就产生很强的代入感。

  剧里的达达里奥和两位同伴,开始提出互相帮助,日夜轮流守护本该第四个身亡的同伴,跟“死神”做抗争。

  剧院里的观众们,下意识以为这会产生一个好的结果,可人算不如天算,逃过失足坠亡、逃过熊熊大火、逃过失控的马匹,最终却在野外钓鱼时候,被出逃的鳄鱼给咬死了。

  在拍摄这段剧情期间,苏瑞正好去剧组考察参观过,没想到奇特的倾斜树林拍出来,居然那么有感觉。

  第五位倒霉蛋,终于轮到达达里奥这个主角。

  在随后的剧情当中,她也确实成功逃过一劫,突如其来的三个意外,都被她跟同伴联手破解,被盯上的感觉仿佛消失。

  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并没有新的意外出现。

  就在观众们觉得终于能松口气时候,“死神”却跳过了达达里奥这个主角,直接找上第六位倒霉蛋。

  可怜的姑娘先是差点被弓箭射中,接着又被马蜂追,情绪崩溃之下,慌不择路,最终恰好掉进了碎木机里。

  亲眼目睹好友意外的达达里奥,精神终于出现问题,被关进精神病院。

  电影的最后。

  精神病院走廊里,有风声吹过,停电后的蜡烛,墙外的毒蛇,以及工作人员失控的推车,都象征着随时会出现新的意外。



相关章节: 第329章 画饼第330章 你变了第331章 软脚虾第332章 首映第333章 笑不出来了第335章 被害妄想症第336章 古典魔幻剧第337章 翻拍第338章 适合抄底第339章 大刀阔斧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