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329章画饼别看新项目一部接着一部,其实仍然有点少。

  好莱坞平均每年,总共要制作三四百部影视剧,苏瑞想从八大电影公司以及电视台的碗里抢饭吃,就必须提供足够受欢迎的资源,最好量大管饱。

  以奈飞娱乐目前的趋势。

  一年少说也需要制作15部电视剧,才能确保无论哪个季节,观众们都同时有三四部剧可以追,避免因为觉得厌倦或者浪费钱,选择不再续订会员。

  而现在,同时放映的电视剧只有两部。

  许多会员只喜欢其中之一,等到像《行尸走肉》第一季那样完结后,许多人很可能就会短时间内不再过来,数据波动有点大,难免对业绩造成影响。

  欧美用户们刚开始适应网络电视,许多平台都在争抢市场,正处于最关键的时刻。

  因此苏瑞才会选择提前策划《绯闻女孩》,又把低成本的改编新剧《妻子变成小学生》给拿出来,试图扩大在人口庞大的亚洲市场的优势。

  公司的发展速度,出乎所有人的预料。

  大半年以来已经积累一千多万付费会员,去年制定的计划,有点跟不上了。

  他准备在明年,一口气将《绝命毒师》、《生活大爆炸》、《纸牌屋》以及《绝望的主妇》都拍出来。

  到时候视情况,再决定要不要放出《权力的游戏》,提前先做好策划。

  这些剧基本能拍五季以上,搭配《行尸走肉》、《吸血鬼日记》等等,把它们全都策划出来之后,后面几年应该不用再发愁。

  通手都是王炸。

  想要干翻传统电视台,问题多半不大。

  身为内容制作部门的总监,苏瑞需要把握好大方向,而不是跟导演或者演员一样,把精力放在一部剧上。

  这就导致他看似轻松,实则一点也不忙碌。

  动动嘴皮子,做出最正确的决定,就把整个部门管理得像模像样。

  众多高管们野心勃勃,现在指望着拿到股权奖励,谁敢懈怠就是跟他们为敌。

  和他们的工作量相比,平均每天只有30分钟工作量的苏瑞,显得是那么的格格不入。

  在这种情况下。

  奈飞娱乐公司的董事会方面,决定给苏瑞加薪了。

  公司的最新估值,已经突破70亿美元,成为硅谷最耀眼的黑马。

  考虑到内容制作部门的重要性,董事会成员们一致认为,每年两百多万美元的工资,已经远低于苏瑞所做出的贡献。

  在这苏瑞“入职”快满一年的九月份,需要重新跟他签协议,年薪将被大幅提升至1000万美元,并给予全新的奖金和股票期权等等奖励。

  按照董事会方面讨论出的阶梯式奖励办法。

  如果奈飞娱乐在上市时候,市值能够超过200亿美元,苏瑞大约能拿到相当于价值6亿美元的股票奖励,公司市值超过500亿美元,这个数字则会飙升至30亿美元左右。

  得知结果时候,阿曼达秘书也惊呆了,陪苏瑞出门享用早午餐期间,喝着咖啡询问说:

  “原来他们这么不想让你离开,如果不知道,还会以为你才是CEO。”

  苏瑞对这个结果并不意外。

  董事会里有三个席位归他所有,早就把消息汇报给了他。

  吃着牛肉炒面,苏瑞接着说道:



相关章节: 第324章 暑假第325章 新剧本第326章 离婚第327章 犯罪心理学第328章 小学生?第330章 你变了第331章 软脚虾第332章 首映第333章 笑不出来了第334章 第一手的观影反馈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