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331章软脚虾如今既有时间,资金也足够充裕。

  听巨石强森说完,苏瑞瞬间想到几部不错的电影题材。

  诸如主打一个情怀的《敢死队》。

  前世由史泰龙负责牵头,叫上几位在别人眼里已经“过气”的动作明星,貌似取得了不错的好成绩,因为苏瑞记得自己看过《敢死队3》。

  如果这部电影过于扑街,哪能拍两部续集。

  另外还有杰森·斯坦森主演的几部剧,虽然剧情总是换汤不换药,当做爆米花电影消磨时间,还是很不错的。

  正好史泰龙、尚格云顿等等动作演员,苏瑞都认识,到时候挑几位热度比较高的,利用“情怀”营销一波,或许能吸引些中年人走进电影院。

  即使尝试失败,问题也不大。

  事后可以通过奈飞娱乐的付费点播,想办法把成本捞回来,总投资撑死了就七八千万美元而已。

  继续在楼顶花园里坐着。

  苏瑞边吃鸡翅边说道:

  “到时候奥尼尔充当爆破手,负责整部剧的搞笑剧情,强森你来拿着加特林,嘴边叼着大雪茄,跟武装直升机对轰,场面应该很壮观。也许还能让施瓦辛格,抽点时间来客串,剧本应该比较容易准备。”

  巨石强森本来就想跟苏瑞搞好关系,多争取些拍戏的机会,闻言当即说道:

  “这简直太棒了,要是真有这样一部电影,我肯定会走进电影院看它。”

  大鲨鱼奥尼尔笑道:

  “我也想扛着加特林,不过爆破手同样很棒,这可是男人的浪漫。”

  暂时只有个构思而已,苏瑞并没有把话说死了,只扭过头问星野优子说:

  “到时候让你,在剧里扮演个富家千金怎么样?剧情可以是你被绑架之后,伱父亲拿出1000万美元作为悬赏,整个雇佣兵小队本来很顺利,意外撞见美军倒卖军火和石油,双方因此而打了一场。”

  好莱坞无数公司,动不动就帮美国洗地,将搅屎棍的行为描绘成主持正义。

  苏瑞可不惯着他们。

  反正无论偷盗黄金还是石油,都属于公开的秘密,并不能算抹黑,即使被华府方面派人找上门干涉,他也能拿出真实的案例反驳。

  这都21世纪了。

  众多美国人,早就对军工复合体常年掏空财政预算的行为怨声载道,让剧本不那么符合好莱坞主流,反而有机会引起观众们的喜爱。

  不过好莱坞都知道,美军一向喜欢把手伸到剧本上。

  但凡有一点点不利于他们的剧情,军方就会拒绝提供任何帮助,甚至是亲自下场抹黑干涉。

  什么言论自由,跟新闻公正、保护人权一样,都是胡扯,苏瑞不得不事先把握好分寸。

  几口啤酒下肚之后。

  他意外还想到了《红海行动》,这部内地的电影,可以说把现代背景下的特种作战小队,描绘到了极致。

  时间隔那么久。

  回过头想想,依然能让他觉得很棒,高度还原了现代战争,值得借鉴。

  随即又想着到时候让《行尸走肉》里的丹尼尔·吴,扮演个狙击手之类,阿祖的颜值和英语水平,都让苏瑞很放心,工作态度更是没话说。

  星野优子一直挺羡慕达达里奥,因为她是个白人,在欧美地区天然就容易爆红。



相关章节: 第326章 离婚第327章 犯罪心理学第328章 小学生?第329章 画饼第330章 你变了第332章 首映第333章 笑不出来了第334章 第一手的观影反馈第335章 被害妄想症第336章 古典魔幻剧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