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326章离婚《越狱》剧组,在废弃的旧监狱里拍戏就行,场景相对比较简单。

  而正筹备开拍的绯闻女孩,要准备的东西比较多。

  为了营造出纸醉金迷、奢侈浮夸的上流形象,从超级跑车,到高端公寓,再到各种珠宝首饰等等,都需要提前安排妥当。

  像什么财阀公子哥开马自达小跑车之类,简直土到家的剧情,在苏瑞眼里简直不可容忍,会拉低整部剧的档次。

  所以除了点名让一些奢侈品公司赞助之外,苏瑞还准备亲自提供些帮助。

  例如他的法拉利恩佐超跑、闲置在火奴鲁鲁的布加迪威龙,以及几件收藏的艺术品,已经分别运往纽约曼哈顿。

  另外还有下订单之后,暂时没交付的阿斯顿·马丁ONE77,由姜嘉雅帮忙联络厂商,想要借用一下测试版的原型车。

  当然了。

  不仅免费借用,如果阿斯顿·马丁公司,想让这辆车出现在电视剧里,还要额外提供一笔植入广告的赞助费才行。

  不然新款法拉利、新款兰博基尼之类,应该会很乐意乖乖付钱。

  苏瑞虽然在曼哈顿没购置房产,但他可以直接买一套。

  等拍完《绯闻女孩》之后,房子成为影迷们打卡的景点,大概率能够增值。

  在拉奈岛期间,苏瑞已经委托一家地产经纪公司,帮忙寻找合适的房产。

  其中有套豪华公寓位于公园大道740号,这栋楼又被人称为“权力之塔”,价格方面比较合适,可惜管理方并不允许剧组人员入驻拍摄,以免打扰到楼里的住户们。

  于是退而求其次。

  地产经纪公司推荐苏瑞跟开发商合作,这样一来既能为新楼做推广,拿到赞助费,又能以一个折扣价购房。

  出于宣传考虑,苏瑞还跟编剧打招呼,之后会安排主演们去拉奈岛度假,感受一下住在拉奈岭上,俯瞰整个岛屿的壮观景色。

  必要时候,他还可以再亲自客串一回。

  结束度假,回到洛杉矶。

  去自己的岛上调整完心情,再看见路边满大街的涂鸦,以及推着购物车的流浪汉,只让苏瑞觉得热闹。

  恰巧艾什顿·库彻在私人俱乐部里举办派对,于是他没有回家,带着达达里奥直接来到酒吧。

  从侍从的托盘里,拿起一杯酒,仰头先灌完。

  意外发现“星爵”克里斯·帕拉特也在,苏瑞走上前询问道:

  “今天的派对好热闹,艾什顿今晚可要大出血了,我记得他收藏了几瓶50年的芝华士,他人在哪里呢?”

  “.也许正在厕所痛哭吧。”

  克里斯·帕拉特压低声音解释说:

  “艾什顿和他老婆准备离婚了,双方已经在找律师,协商分割财产的事,这个私人俱乐部原本属于夫妻俩的共同财产,也许以后会卖掉,或者有一方选择退出。”

  苏瑞一直不太看好艾什顿的婚姻,夫妇双方年龄相差悬殊,又涉及到前夫和三个孩子,之前已经出现破裂的征兆,倒也不是那么让人意外。

  达达里奥语气诧异:“真的决定离婚了?我还挺喜欢这家俱乐部的,跟苏瑞就是在这个地方认识。”

  克里斯·帕拉特摊手道:

  “可惜我没钱,不然可以买下黛米手里的股份,幸好他们之前签署了婚前协议,避免了拍摄《行尸走肉》的片酬,还有投资赚到的钱,都要分给他老婆一半。”



相关章节: 第321章 听君一席话第322章 又上热搜了第323章 自讨苦吃第324章 暑假第325章 新剧本第327章 犯罪心理学第328章 小学生?第329章 画饼第330章 你变了第331章 软脚虾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