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322章又上热搜了看完照片,苏瑞当场下订单。

  短短四天之后,这幅《橡树林中的雨》,就从莫斯科空运到了洛杉矶,被挂在他书房的墙壁上。

  由于这幅画原本被放在博物馆里,涉及到一些利益上的交换,最终购入价格高达90万美元。

  一同成交的还有《老彼得霍夫的橡树》,同样出自于俄国画家希施金之手,由于尺寸小了很多的缘故,售价为45万美元。

  姜嘉雅挺喜欢这两幅画。

  等到工人离开之后,她认真欣赏过后,夸赞说:

  “虽然没有适合炒作的明显特点,可看起来比什么野兽派的油画,漂亮了很多,有种雨后空气清新,水雾扑面而来的感觉,让人心情变得轻松舒适。”

  苏瑞不太喜欢随大流,更倾向于去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这时候他喝着咖啡,单手插进裤子口袋里,站在姜嘉雅身边说道:

  “大概就像靠炒作成名的明星,和实力派演员之间的差别,后者可能更让人喜欢,但往往前者能赚到更多。野兽派的油画看起来,就像是小孩子的涂鸦,很难让我觉得它们有多美。”

  姜嘉雅扭头看向他,嘲讽道:

  “金·卡戴珊也是靠炒作出名,你遇到她时候,可没说讨厌,眼珠子都要蹦到她身上去了。”

  苏瑞双标道:

  “两码事,黑鼻羊很可爱,但大尾羊同样特色十足。如果白送我一幅野兽派创始人,亨利·马蒂斯的油画,我多半也会选择收下。”

  姜嘉雅听懂了,并且送个白眼给他,继续说道:

  “刚才忘记告诉你,你今天又上热搜了,加州大学新闻系的学生,将采访你的视频,挂在了Youtube上,点击量正在飞涨,之前底下已经有三万多条评论。”

  “……”

  苏瑞记得自己的那番废话,听完淡定道:

  “我又不做基金生意,居然想让我免费去教别人投资,天底下哪有那么多美事。从去年到今天,我上热搜的次数,两只手都数不过来,搞得我已经没办法在公众场合露面,总会引起围观。”

  总觉得他是在炫耀,姜嘉雅继续说道:

  “这只能证明你出门的次数太少,如果你跟《黑客帝国》的主演基努·里维斯一样,整天坐地铁出门,像个普通人那样逛街、生活,人们见多了,就会失去新鲜感。”

  “有点道理,但洛杉矶是座旅游城市,游客们仍然不会放过我,只会惹出更多麻烦……”

  在书房坐了会儿,处理完今天的公务。

  早上刷牙期间,苏瑞又想到一部不错的电影,名字叫做《幸运钥匙》,讲述的是普通人失忆后,以为自己是个变态杀手的搞笑故事。

  旁人为了好项目,愁到整日整夜睡不着。

  而苏瑞这边,前世可借鉴的好作品太多,常常需要头疼于应该先拍哪一部。

  通过《幸运钥匙》,又让他联想到韩剧当中的《来自星星的你》、《釜山行》、《信号》、《鱿鱼游戏》等等。

  找些编剧按照构思,把它们拍摄成影视剧,就有机会成为爆款。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

  苏瑞打开书房抽屉,拿出一个牛皮封面的小本子,继续把这些名字记下,陆陆续续已经在本子上,写了二十多部电影和电视剧的名字,未来三五年都不用再犯愁。



相关章节: 第317章 懊悔不已第318章 《小小的愿望》第319章 布莱克第320章 终究要灰灰第321章 听君一席话第323章 自讨苦吃第324章 暑假第325章 新剧本第326章 离婚第327章 犯罪心理学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