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325章新剧本临近中午。

  苏瑞正在四季酒店的咖啡馆里,面对着笔记本电脑,逛论坛打发时间。

  余光忽然瞥见有位光头壮汉走来,扭头看完才发现,居然是巨石强森。

  这位前职业摔角联盟的选手,现如今在娱乐圈大受欢迎,属于转型最成功的体育选手之一,1米95的个头,230斤的体重,浑身都是肌肉。

  此刻。

  巨石强森主动跟苏瑞打招呼,手里捧着椰子,笑容灿烂道:

  “嘿!苏瑞!我带着我的女朋友劳伦·哈希安,来你的岛上旅游度假,这里的风景可真漂亮!”

  苏瑞起身跟他握手,笑着说:

  “非常欢迎,你太壮了,我差点没看见你的女伴,刚到岛上来吗?我让酒店经理,给你们安排一个景色最好的房间,记得帮我在网上打广告。”

  巨石强森哈哈笑道:

  “当然没问题!即使你不说我也会这样做,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下海浮潜了,我喜欢这种新鲜的椰子水,这是第三个椰子了。”

  “喝多了容易闹肚子的,请坐.”

  跟大鲨鱼奥尼尔差不多,巨石强森的人缘也相当不错。

  这会儿坐在苏瑞的对面。

  巨石强森看了看年纪轻轻的苏瑞,打心底表示羡慕,才23岁就拥有这样一座价值惊人的私人海岛,又是著名的歌手和投资商人,苏瑞的人生在他眼里,简直堪称梦幻。

  说起来大家都是明星,但能够战胜资本的只有资本,演员的地位跟好莱坞的大型影视公司老板一比,显然差远了。

  最好的证据是,苏瑞能够跟几家传统影视巨头对着干,并且还成功占据上风,上半年凭借几部好作品,压着它们打。

  而巨石强森,却要小心翼翼,维护讨好着那帮商人们,要不然资源就会一落千丈,很难再接到好作品。

  从某种角度上来看,苏瑞确实已经站在食物链顶端。

  已经37岁的巨石强森,这会儿组织完语言,主动找话题说道:“我第一次来你的这座岛,有什么推荐吗?”

  合上笔记本电脑的苏瑞,当即开口道:

  “海底景色很漂亮,四轮山地车也比较有意思,途中可以看见古夏威夷王国的遗迹。另外就是可爱的动物,有黑鼻羊、迷你高地牛等等,以你的身材,恐怕没办法骑马。”

  巨石强森说道:“是啊,容易被人起诉,说我虐待那些马!”

  在拉奈岛上玩个四五天,其实会挺有意思。

  只不过达达里奥来的次数多了,这次又连续住了十多天,无法静下心,在夏威夷当地又没有朋友,因此才会迫不及待想要返回好莱坞。

  苏瑞听完,笑着说:

  “景点挺多的,海钓、冥想瑜伽、泰式马杀鸡按摩之类也都很受欢迎,这个月总共接待了八万多名游客,现在正好又开始进入淡季,餐厅里还有岛上饲养的有机和牛肉.”

  因为苏瑞带火了这里的缘故,岛上经常接待明星,上个月汤姆·汉克斯也带着家人来度假。

  陪巨石强森聊聊天。

  正好赶上饭点,一起去餐厅享用午餐。

  拉奈岛上的编剧工作室,并没有被完全取消。



相关章节: 第320章 终究要灰灰第321章 听君一席话第322章 又上热搜了第323章 自讨苦吃第324章 暑假第326章 离婚第327章 犯罪心理学第328章 小学生?第329章 画饼第330章 你变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