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324章暑假大半年来,已经连发三张专辑。

  虽然都是迷你专辑,也属于特别高产了,近期没有再继续写歌的想法。

  奥利弗经理正通过蓝草音乐公司,从市面上搜集一些适合苏瑞的新歌,要求是宁愿不买,也别滥竽充数。

  苏瑞的专辑质量,直接关系到这个倒霉蛋的钱包,相信处理这件事情时候,应该会比较用心。

  作为蓝草音乐的大股东,苏瑞同时又是歌手。

  按照协议,发行实体专辑赚到的钱,他会先拿走自己的那部分,剩下的才是蓝草音乐公司的收益,要带奥利弗经理这位小股东分红。

  往后准备每隔两三年,才发行一张唱片,实体专辑的销量多半会走下坡路。

  得知奥利弗经理,仍然准备跟那位美女药代结婚,苏瑞只能让他自求多福。

  奈飞娱乐这边没什么可说的,已经找到适合自己的节奏,按部就班往前发展。

  奈飞母公司方面的资源,终于能够派上用场。

  凭借原本租赁光盘积累的人脉关系,帮忙找到一批热门影视剧,作为第三方资源填充进影视库。

  租赁光盘的数据,正好能够反映出哪些影视剧比较受欢迎,奈飞娱乐方面提供了两种合作方式。

  一是直接买断网络播放权,其中又细分为独家买断和非独家,二是按照播放量支付费用,同样也分为独家和非独家,由第三方公司自行选择合作方式。

  至于新下线电影的付费点映频道,最近才刚刚上线,一批中小型电影公司听说能够额外赚钱,迫不及待就找了过来。

  其他几家好莱坞电影巨头们,则还处于观望当中。

  相比起利用奈飞娱乐的渠道,他们更希望搭建属于自己的平台,这样有利于刺激股价上涨,远比分红赚得更多。

  至于投资方面,正处于新风口上。

  苏瑞继续悄悄从银行借钱,大量增持苹果股票,总规模大约在15亿美元左右,准备趁机再捞一笔快钱,几年后再套现跑路。

  而他老爸,则带着4亿美元,派人跟国内的比亚蒂公司谈融资。

  在找不到好目标的情况下,这是苏瑞觉得最稳妥的方式。

  比亚蒂公司,如今市值才一百多亿人民币,虽然还在生产垃圾车,但电池技术已经比较不错。

  有了他老爸的这笔融资款,就能放开手脚去研发新技术。

  因为苏瑞造成的广泛影响,老股神巴菲特还没开始投资比亚蒂,即使到最后Fisker电动汽车公司发展不起来,凭借持有的比亚蒂股份,也有机会让苏瑞老爸赢麻了。

  最近可做的事情不多。

  在这平凡且枯燥的日子里,时间悄悄进入八月份。

  电影《死神来了》顺利杀青,导演忙着剪辑,送去制作些特效镜头,加上宣传成本在内,估计还要在1500万美元预算的基础上,追加六七百万美元。

  等到八月中旬,苏瑞心血来潮,带着同样没事做的达达里奥,回到拉奈岛度假休息。

  期间总共有470头黑毛和牛,被送去位于大岛的屠宰场,经过分割、包装等工序,变成美味的牛腩、牛腱子肉、高端雪花牛排等等,送进总共开了7家的绿海龟连锁超市。

  只有这么点牛肉,没过几天就被消费者们抢购完了。



相关章节: 第319章 布莱克第320章 终究要灰灰第321章 听君一席话第322章 又上热搜了第323章 自讨苦吃第325章 新剧本第326章 离婚第327章 犯罪心理学第328章 小学生?第329章 画饼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