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321章听君一席话正处于事后胜似佛的状态,说起来话当然硬气。

  突然“被分手”的艾玛,听完有点不爽。

  不过两人之间的关系,从一开始就不正常,倒也没什么无法接受的,只能说早就有所预料。

  她不仅点头赞同,还提议再画一次完美的句号。

  对于这种要求,苏瑞实在难以拒绝,于是又在按摩浴缸里,陪她打了场水仗……

  从艾玛家离开之后。

  苏瑞的脚步有点虚浮,让保镖帮忙开车,坐车前往位于罗迪欧大道附近的一家画廊。

  书房里的环境有点看腻了,打算买幅作品,替换掉原本挂在墙上的油画。

  想买的东西已经越来越少,难得产生些出门购物的念头,这次苏瑞没让艺术品采购经纪人代劳。

  到达名为高古轩的画廊时候,意外看见路边有人正在采访。

  跟其他人一样,他也忍不住凑热闹,想知道记者正在采访谁。

  这一耽搁,苏瑞很快被人给认出来了。

  一位年纪显得很年轻的黑人姑娘,丢下正在说话的白人老大爷,急匆匆带着伙伴们,跑到苏瑞面前。

  笑起来露出满口大白牙,语气开心道:

  “嗨,苏瑞,我们是加州大学新闻专业的学生,正在完成一项作业,请问你能让我们问你几个问题吗?”

  只要不是别有用心,故意攻击,试图制造热点博取关注度,苏瑞其实还挺喜欢被采访。

  正被录像机拍摄画面,总不能臭着脸直接走人。

  他告诉说:

  “这要看是哪方面的问题,如果不想回答,我会拒绝的。”

  黑人姑娘接着说道:

  “放心,都是些经济学方面的问题,娱乐八卦版的作业课题,被我朋友给抽走了。幸好你没遇到她,不然她肯定对你和达达里奥、超模优优之间的三角恋,特别感兴趣。”

  经常跟她们俩,在公开场合露面。

  好莱坞的狗仔们又不瞎,早就试图拿这件事做文章。

  然而由于苏瑞依旧我行我素,而达达里奥和星野优子,也没互相攻击,将事情闹大的意思。

  久而久之,人们已经知道苏瑞和她们的关系都很好,对外统一口径,只说是比较亲密的好朋友,随便旁人如何去猜测。

  反正即使没了她们俩,依旧会跟别的女人传绯闻,现在真真假假的消息搅合在一起,反而让人搞不清他真实的私生活状况。

  见面前的黑人姑娘,拿这件事调侃自己,苏瑞只是在笑,表面上风轻云淡,只回答说:

  “赶紧问吧,我约了人要去购物。”

  “没问题,首先,请问你怎么看待现在的经济形势?”黑人姑娘问完,还表情僵硬地看向镜头,明显属于刚出道的菜鸡,缺乏经验。

  由于苏瑞过于出名,让这次作业,更像是一场真正的采访。

  苏瑞的被采访经验十分丰富,当即告诉说:

  “我的投资,在今年获得了非常不错的回报,所以对我而言,经济形势挺不错的。”

  “但我也知道失业率仍然很高,人们的生活压力很大,像移动终端设备、电动汽车、互联网和半导体这些生意,会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关键。”

  “美国传统制造业正在走向衰败,看看硅谷就知道,印度人抢走了我们的工作……”



相关章节: 第316章 人山人海第317章 懊悔不已第318章 《小小的愿望》第319章 布莱克第320章 终究要灰灰第322章 又上热搜了第323章 自讨苦吃第324章 暑假第325章 新剧本第326章 离婚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