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323章自讨苦吃跟科纳经理聊完后。

  苏瑞打电话让蓝草音乐方面,尽快送500张专辑和海报过来,最好几张专辑都各自安排一点。

  一个多小时之后,这些专辑以及海报,就被员工用皮卡车拉了过来,由管家安排着堆在车库里,等待苏瑞签名。

  当天吃完午饭。

  姜嘉雅和阿曼达秘书,分别坐在苏瑞两边。

  一个负责把专辑放在苏瑞面前,一个负责将签好名字的专辑收走,重新装箱打包。

  苏瑞则像个没有感情的签名机器,手上拿着马克笔,时不时揉揉自己的手腕,这会儿打着瞌睡感慨道:

  “幸好我的英文名,只有四个字母,即使是这样,我也快认不出我的名字了,假如能刻个印章,直接印在上面就好了。”

  阿曼达秘书提醒说:

  “我倒是很乐意帮忙,可惜我的签名没人愿意要。一个暑假旺季,就有可能为拉奈岛,带来上千万美元的利润,而你需要做的仅仅只是完成这些签名,用来当做礼物安抚情绪不稳定的客户。”

  苏瑞又签完一个名字,开口说道:

  “工人们的效率太慢,水上乐园仍然没有完工,已经比预定的工期慢了一个月,要不然游客应该会更多。”

  “美国的基建和制造业完蛋了,只剩下几个高端制造业,作为遮羞布。换成是我,我也不想把电动汽车工厂安排在加州,工作效率低不说,人工成本还特别高,整天被工会牵着鼻子走。”

  “也因为人工成本太高,无论洛杉矶还是旧金山等地,都缺乏人手维护城市,我已经不想再去市区,到处都是垃圾、流浪汉还有毒虫”

  听完。

  姜嘉雅点头说:

  “我记得小时候不是这样,当时还比较正常,街头也没那么多流浪汉。我朋友家的便利店,连续两个月都被抢劫,小偷还特别多。”

  虽然在洛杉矶长大,但姜嘉雅一直对这座城市缺乏好感。

  这可能是由于华裔群体比较边缘化,历来不受重视的缘故,无论基建维护还是其他福利,一般都绕开了唐人街附近,久而久之当然让人缺乏归属感。

  苏瑞嗤笑道:

  “以前也没好到哪里去,只不过靠着拳头大,从其他国家吸血养肥自己而已,现在钱都进了军工复合体的口袋里,假如少打一些账,把钱花在该花的地方,城市肯定不会乱成现在这样。”

  阿曼达秘书动作熟练,将厚厚一摞专辑放进纸箱里,接口说道:

  “要选票时候,一个比一个说得好听,到最后连垃圾都管理不好,老板你应该去试试,大家肯定会支持你的。”

  “我?我可没兴趣自讨苦吃,现在多自由,进入官方圈子里,就要遵守他们的另一套规矩,干嘛要亲手给自己戴上枷锁。”

  签名很枯燥,聊天打发时间罢了。

  苏瑞的三观还有思维逻辑等等,都是在对岸培养成的,在这边本来就是以局外人身份冷眼旁观,从没有真正发自内心地热爱美国。

  在这种情况下。

  当然也就没必要,去浪费自己的时间和精力,给别人做贡献,不仅吃力不讨好,还容易挨骂。

  而保持现在的状态,顶着个明星加大富豪的身份,地位比较超然,既不主动招惹别人,旁人也不敢轻易得罪他。



相关章节: 第318章 《小小的愿望》第319章 布莱克第320章 终究要灰灰第321章 听君一席话第322章 又上热搜了第324章 暑假第325章 新剧本第326章 离婚第327章 犯罪心理学第328章 小学生?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