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328章小学生?直到电影《死神来了》开始试映之前,达达里奥基本上都闲着。

  于是她想要抽空回一趟纽约,在家陪陪家人们。

  苏瑞并没有去凑热闹。

  只安排了私人飞机送她,免得到时候被达达里奥的父母提要求,陪她回家一起吃顿饭之类,见了面会比较尴尬。

  星野优子正在法国巴黎,为《VOGUE》杂志,拍摄一组维密性感睡衣的宣传照。

  期间她还穿着对外宣称,总价值600万美元的镶钻内衣,拍了几张自拍照发给苏瑞。

  这玩意儿已经能称得上艺术品,许多钱多到没地方花的富人,就好这一口,愿意花大价钱收藏。

  不过,苏瑞对钻石一向没兴趣。

  虽然发消息夸赞了几句,心里却觉得还不如穿JK,或者粉色护士装,尤其是白衬衫加短裙,搭配黑丝和高跟鞋的职业套装,更衬她的混血嫩模气质。

  时间进入九月份。

  闲在家里看完一部日系的爱情题材电影,姜嘉雅陪着摸鱼,看完感慨说:

  “男女之间,果然还是应该要有爱情,才能互相扶持,走得长远。像你跟沃特森小姐之间的关系,到底有什么意思,说散不也就散了。”

  苏瑞躺在懒人沙发上,享受着腰部加热按摩,开口说道:

  “你又没尝试过,哪能体验到其中的快乐,跟亲自动手完全是两码事。没有亲身实践,就没有发言权,许多夫妻刚开始时候觉得对方就是唯一,到后来不也闹得鸡飞狗跳。”

  “那只是少数。”

  “真的少吗?汤姆·克鲁斯和妮可·基德曼、布拉德·皮特和詹妮弗·安妮斯顿、约翰尼·德普和薇诺娜·瑞德,还有莱昂纳多和吉赛尔·邦辰.”

  苏瑞一口气举了四个典型的例子,补充说:

  “这些情侣或者夫妻,哪一对不是曾被人看好的神仙眷侣。跟普通人的正常生活不同,明星富人之间,可选择的机会太多,生活当中充满着诱惑,即使这样,你还想去当演员吗?”

  姜嘉雅果断点头,对苏瑞说道:

  “也有感情很好的例子,换成是我,哪怕当上大明星,绝对也会用心经营家庭。”

  “可一个巴掌拍不响,伱未来的男人,不一定也这么想。在这个圈子里永远不缺年轻的演员、模特,什么类型的都有,我就是知道自己把持不住,才从一开始就选择不祸害别人。”

  苏瑞短暂考虑过后,吩咐说:

  “再去找找合适的华裔演员,我来给你找个爹,到时候由你扮演女儿,为你量身打造一部电视剧。假如火了另外再说,要是不火就滚回来,继续给我当助理。”

  别人工作繁忙,身边需要配一大群人。

  而苏瑞这边的事情本来就不多,以前有阿曼达秘书留在身边,其实已经绰绰有余,足够用了。

  姜嘉雅皱眉问道:“真的?是不是又在逗我?骗我上当嘲笑我?”

  “.不相信拉倒。”

  “信!我现在就去找,杰克·成行不行?”

  闻言看向姜嘉雅,苏瑞无语道:

  “你想得倒是很美,找个片酬便宜点的,他是动作演员,跟家庭爱情剧不太搭”

  几天后。

  临时成立一个新的编剧团队,三位成员都是亚裔,两位华裔搭配一位日裔。

  后者在见面时候点头哈腰,表现得特别热情。



相关章节: 第323章 自讨苦吃第324章 暑假第325章 新剧本第326章 离婚第327章 犯罪心理学第329章 画饼第330章 你变了第331章 软脚虾第332章 首映第333章 笑不出来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