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333章笑不出来了手里项目那么多,总不能事事都亲力亲为。

  等到进入剧院里。

  苏瑞在众人的鼓掌声中,笑着走上台,简单说了几句,感谢大家今晚捧场。

  然后他就回到预留的位置上,把发言的机会,留给达达里奥和温子壬导演等人。

  剧院现场的座椅都是暗红色,装修风格金碧辉煌。

  这个剧院的场景,经常出现在奥斯卡颁奖典礼、新电影的首映典礼上。

  苏瑞以前作为宾客来过几次,发现似乎重新换了银幕,尺寸变得比以前大了不少。

  由于座位比较靠前,难免会影响到观影体验,他正嘀咕着早知道选择坐在二楼,视野更加开阔。

  大橘电影公司自从成立以来,首次推出作品。

  放眼望去,今晚过来捧场的名人非常多,足以说明几大电影公司的“封杀”,早已失效。

  其中能看见小李子、茱莉亚·罗伯茨、安吉丽娜·朱莉、小罗伯特·唐尼等一线巨星。

  也有艾什顿·库彻、莉莉·柯林斯、巨石强森等熟人。

  大鲨鱼奥尼尔跟尼古拉斯·凯奇坐在一起,也不知道正在嘀咕些什么。

  圈外人看见这场面,可能会觉得大开眼界,表现得很激动。

  这帮明星们早就习以为常,闭着眼睛都知道接下来的流程,只拿首映仪式当做一次社交活动,跟平时参加派对没什么区别,等于免费看场电影。

  事先得到苏瑞的授意,整个发言环节十分简短,总共只耗时五分钟左右,剧院灯光就暗了下来。

  银幕上出现一只胖猫。

  大橘正蹲坐在草地上,圆头圆脑,尾巴扫来扫去。

  当它听见开罐头的声音,耳朵立马动了动,火速扭头张望着,包子脸清晰可见。

  最后还举爪爪伸懒腰,打了个瞌睡,模仿米高梅电影开头的狮子,张开小嘴摇头晃脑。

  开场视频素材,是由苏瑞亲自拍摄的实景,大橘电影公司的Logo,最终也被敲定为猫爪状。

  只要关注苏瑞的脸书,几乎都知道他养了只可爱的猫咪,现场许多人都被逗乐了。

  不过他们很快就笑不出来。

  因为《死神来了》这部电影刚开始,就是达达里奥和朋友们登机,入座后聊天打闹,当飞机在雨天里,开始起飞不久,很快撞到另一架飞机,发生爆炸陷入火海的剧情。

  主角一上来直接没了,正当许多观众们被吸引注意力,纳闷于接下来要怎么继续拍时候。

  镜头一转。

  只见达达里奥还坐在候机区,突然恐慌到深呼吸。

  紧接着,把影片刚开始的画面又演一遍,检票的女黑人说着同样的话,空姐拿的毛毯再次掉落。

  现场观众们这才明白,由达达里奥扮演的主角,刚才预见了那场灾难,瞬间目不转睛,想知道接下来发生了什么。

  影片刚开始几分钟,苏瑞也是第一次看,觉得直到目前节奏把握得非常好,挑不出太大的毛病。

  如果非要挑问题,主要还是跟达达里奥太熟悉,以至于形象重叠,难以代入。

  这属于他的个人问题,和电影质量没关系。

  随后。

  心神紧绷,显得十分紧张的女主,起身大喊着飞机会爆炸,让大家都下飞机。

  然而她的举动,却被空警当做恐慌发作,脑子有点毛病,只将达达里奥和她的朋友们赶下飞机,继续关闭舱门进入跑道,在预定的时间开始起飞。



相关章节: 第328章 小学生?第329章 画饼第330章 你变了第331章 软脚虾第332章 首映第334章 第一手的观影反馈第335章 被害妄想症第336章 古典魔幻剧第337章 翻拍第338章 适合抄底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