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康熙,你的大清亡了


推荐阅读: 亡者之路前传:白银之翼元初小道士纵横天下明末辽东从军行徒儿,下山祸害你师姐去吧港娱从1986开始重生之奶爸的悠闲生活我死后变成了超人鬼谷外传演技派从1998开始木叶,我成了大筒木辉夜的小号视死无归焉知人魔

  这本书的第一个VIP章节是昨天12点钟发上去的,还有2个多小时就上传超过24小时了。所以罗罗在这里最后求一下首订,首订的数据对罗罗也是个鼓励啊!这是罗罗码字的信心,希望读者大大们可以支持一下。

  另外,说一下更新,因为不少读者反应小章节浪费“点卡”,所以罗罗决定改发5000字的章节。这样就是两章合一章了,每天就只能发两次,凌晨零点一章,中午12点一章!




相关章节: 第九十三章 朱三太子,你要干票大的!第九十四章 什么?吴三桂把女儿嫁给朱三太子了?(第九更)第九十五章 康熙又发现真相了!(第十更)第九十六章 图海体面了!(第一更,求订阅!)第九十七章 施琅、张勇、赵良栋,你们小心了(第二更,求订阅!)第九十九章 康麻子,你太坏了,用人还要诛心啊!(求订阅,求月票)第100章 天下为主君为客,反清复明均田地(求订阅,求月票)第101章 天地会总舵主朱三太子!(求订阅,求月票)第102章 吴世珏,赶快带上真理回云南!(求订阅,求月票!)第103章 理想国(求订阅,求月票!)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