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康熙,你的大清亡了


推荐阅读: 亡者之路前传:白银之翼元初小道士纵横天下明末辽东从军行徒儿,下山祸害你师姐去吧港娱从1986开始重生之奶爸的悠闲生活我死后变成了超人鬼谷外传演技派从1998开始木叶,我成了大筒木辉夜的小号视死无归焉知人魔

  康熙,你的大清亡了正文卷第126章王秀全,卢三好,贾汉复“大头,朕听说你的两位夫人都已经怀上了,而且还是一儿一女?”

  乾清宫南书房内,康熙皇帝看了眼刚给自己行过大礼的王忠孝,也没问什么军国大事,而是笑着扯起了家常。虽然只是家常,但是在王忠孝听来,也有敲打的意思!

  王忠孝可没在给康熙的折子中报告自己的两个老婆都已经怀上了,更没向康熙报告过两个还没出生的孩子的性别——实际上他自己也不大清楚吴小菟和杨小环肚子里的孩子是男是女。这年头又没B超可以看,只是靠乐神医把个脉怎么可能把出来?

  不过也没一定.这个乐神医还是有点神奇的!

  之前他给吴小菟、杨小环诊出喜脉的时候,王忠孝也不相信,这玩意靠把脉怎么可能把出来?可结果还真的都有了!

  但王忠孝没有在给康熙的折子里说自己老婆怀孕的事儿,更没提及未出生孩子的性别,那么康熙皇帝是怎么知道的呢?

  对了,一定是乐神医和曹寅在密折里面报告的!

  想到这里,王忠孝就忍不住瞄了瞄跪在自己左右的两人——好嘛,一左一右俩特务!这还不得看得死死的?自己那么大的忠臣,就被这样对待,这个康麻子真是太可恨了!曹寅、乐神医也不够朋友,居然帮康熙监视自己!

  而自己给康熙的密折中可从没说过他们的坏话啊!只是稍微提了一句江宁织造曹玺不大会经营,织造衙门有些亏空.

  “回禀皇上,”王忠孝一脸笑呵呵地回答道,“奴才的两个夫人的确都怀上了!不过怀得是男是女,奴才也不敢确定.那是乐神医诊脉诊出来的,也就姑且一听吧。”

  康熙呵呵一笑道:“乐显升猜得还是挺准的.有个六七成准头吧!不过他最拿手的还是安胎、保胎,他们乐家还养了会摸胎位的产婆,如果胎位不正,她们还有办法帮着正过来。”

  有那么厉害啊?

  王忠孝心说:原来同仁堂的老祖宗是有真本事的,回头得好好亲近亲近!

  康熙又道:“乐大夫,回头让你家的产婆去给大头的两个夫人看一看。”

  乐神医笑道:“臣领旨”领完旨,他又扭头对王忠孝说,“世凯,你的那两个夫人都是好生养的,特别是那个老二丰R肥T不说,长得还挺结实,只要胎位还行,一准能安安稳稳把孩子生下来。”

  吴小菟和杨小环都是习过武艺的女子,经常锻炼的。特别是杨小环,那可是王忠孝的女徒弟,虽然给师傅当了小妾,但是训练一点没落下。王忠孝一有功夫就教她骑马、射箭、耍大枪和撂跤。王忠孝特别喜欢和她撂跤,可有意思了,两人能一块撂上十几个回合,有时候还会让吴小菟加入,王忠孝以一敌二,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精神

  这身体素质在那儿搁着,生孩子还不跟玩似的?

  听乐神医这么一介绍,康熙都有点动心了!他可听福全说了,那个瑞信堂的大掌柜杨起隆有好多漂亮妹子,最近还介绍了一个给福全认识

  康熙虽然有点动心,但他和福全不一样。福全是个闲散王爷,有喜欢的汉人女子养在外面当外宅就是了。可他不行,他是皇帝,一举一动不少人看着呢!

  而且他为了平吴三桂,已经对八旗子弟进行了充分动员!正身旗丁中的精壮,大半都编入了八旗新军,隔三差五就要出城去丰台大营随营操练,过一阵子还要开往四川和湖北——现在三镇绿营新军都已经开拔了,分别去了广东、四川、湖南,但是三镇八旗新兵还在那儿慢慢训练呢!不过早晚还是得开拔,这大老远的往湖北、四川、云贵去,那谁能乐意?所以下面的八旗子弟多多少少都有点怨言。康熙自己如果再有点荒淫无道,那底下的八旗子弟可就更加不满了凭什么伱那么荒淫,而咱们就得丢下老婆孩子跑那么远去和吴应麒、鳌拜打仗?

  想当年鳌拜当权的时候,大家可没那么辛


相关章节: 第120章 四藩!你们知罪吗?(求订阅,求月票)第121章 吴应熊让云南,王大头当总兵(求订阅,求月票)第122章 康麻子织网,吴三桂接旨!(求订阅,求月票)第123章 吴三桂,你别怂;王大头,性本善(求订阅,求月票)第125章 朱三太子回北京,康熙皇帝大阅兵(求订阅,求月票)第127章 “中山”来了!“溥仪”还会远吗?(求订阅,求月票)第128章 八旗新军,火力很猛啊!(求订阅,求月票)第129章 康麻子出兵了,吴三桂你行不行啊?(求订阅,求月票)第134章 清天已死,周天当立 一(求月票,求订阅)第135章 清天已死,周天当立 二(求月票,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