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康熙,你的大清亡了


推荐阅读: 亡者之路前传:白银之翼元初小道士纵横天下明末辽东从军行徒儿,下山祸害你师姐去吧港娱从1986开始重生之奶爸的悠闲生活我死后变成了超人鬼谷外传演技派从1998开始木叶,我成了大筒木辉夜的小号视死无归焉知人魔

  康熙,你的大清亡了正文卷第498后记,康熙重生记——什么?常宁成了朕的祖上?“啊,啊,啊”

  在一片无尽的黑暗当中,康熙突然感觉到自己的腹部传来了一阵剧痛,就好像被人扎了一刀似的!

  不对,他立即就记起了自己真的被人扎了一刀,那个拿刀扎他的恶人还是他的好兄弟常宁而且这个好兄弟在拿刀子捅他之前,还和他老婆搞在了一起!

  老婆和兄弟跑了,兄弟还拿刀把他给捅了.哦,在这之前,他好像还很努力的败光了大部分的家产!

  真是人生惨剧,莫过于此啊!

  刚刚恢复知觉的康熙,一想到自己有多惨,不仅肚子上的伤口传来剧痛,连脑袋都跟让斧子劈开了似的,一阵阵头疼啊!疼得他惨叫声连连!

  他一叫唤,马上就有几个操着罗刹语的声音响了起来。

  “他醒了平西王之子醒了!”

  “感谢上帝.受了那么重的伤,肚子上挨了一刀,脑袋还被枪托砸了一下,居然还没死,他的生命力可真顽强啊!”

  什么?脑袋还被砸了?该死的常宁不对,朕怎么能听懂罗刹语?还有,那些罗刹人怎么来了临清州?难道福全和他的老婆索非亚打来了?另外,平西王之子是谁?难道是吴应麒

  康熙刚刚想到这里,头就更疼了,疼得都跟要炸裂了一样,而在头疼的同时,无数奇奇怪怪的记忆一下冲进了他的脑海当中,也许是冲猛了,又把才恢复了一丢丢知觉的康熙给冲晕了!

  某个春日的午后,康熙靠在一张躺椅上,这躺椅摆在一处有喷泉和花岗岩雕塑的花园内,就在一棵参天大树底下,温暖的阳光洒落下来,透过树叶的间隙,照在他的身上,暖洋洋的非常舒服。

  远处不知道什么地方在敲钟,“当当当当”的敲个不停。还有人在唱歌,似乎是什么宗教歌曲,康熙也没在意,他只是呆呆地看着天空,一动都不想动。

  人虽不动,但心思却转个不停,一直在苦苦思索。

  让他陷入思索的问题有两个,都很哲学,一是:我是谁?二是:我在哪里?

  我是谁?

  这个问题对现在的康熙来说可不容易回答,他本来应该是爱新觉罗.吴.玄烨,大清康熙皇帝!但他偏偏不是,至少没有人会再把他当成那位大清末帝了!

  在其他人的眼里,他是高贵的君士坦丁堡的守护者,东罗马帝国的摄政王,大明天朝的平西王,加拉塔大公朱曾志三子,汉文名叫朱玄业,罗刹名叫康斯坦丁.彼得罗维奇.常宁诺夫根据康熙的认知,过去的那个大清康熙皇帝肯定已经死了!而现在的朱玄业,或者叫康斯坦丁.彼得罗维奇.常宁诺夫,则是过去那个康熙的转世!

  也许是因为康熙的鬼魂在过奈何桥的时候喝了掺水的孟婆汤,所以才突然记起了前世当康熙皇帝时的种种往事.

  而“孟婆汤失效”还不是最让康熙难以接受的,最让他难受的是他这个“常宁诺夫”的罗刹姓之中的常宁和“朱玄业”的朱姓,都来自他的高祖父爱新觉罗.朱.常宁!

  就是那个睡了他的老婆,还捅了他一刀很可能把他给捅死了,更有甚者还把大清灭亡的锅扣在他身上的那个十恶不赦的大清恭亲王常宁!

  他康熙明明都在大清灭亡前死了,常宁这个“乱臣贼弟”居然丧尽天良,还让他承担大清灭亡的责任,让他当了“清末帝”和“清后主”!

  而且,康熙现在还没法说理因为在那份属于朱玄业的记忆中,常宁的后半生可以说是相当之辉煌!也不知道是不是把一辈子的霉运都用在大清国身上,反正常宁跑路到罗刹后,就突然觉醒了军事天赋,摇身一变成了当时欧洲最伟大的将军!

  他先是用抄来的“吕子明白衣渡江之计”,来了个“白衣渡黑海”,趁着奥斯曼土耳其苏丹穆罕默德四世大意,夺取了奥斯曼帝国的首都,同时也是东罗马帝国的故都君士坦丁堡!

  根据


相关章节: 第493章 只要福全发起进攻,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第494章 君士坦丁东罗马正鹰旗来了!(求月票,求订阅)第495章 老鹰旗,辫子军,这是真正的老罗马啊!第496章 还要怎么分封天下?第497章 正文结束,还有很好玩的后记!第499章 康熙重生记――朕要反明复清!第500章 康熙重生记――拿破仑莫不是有帝王之志吧?第501章 康熙重生记――为了大清,朕需要一场世界大战!第502章 康熙重生记――完了,鳌拜投胎转世了!第503章 康熙重生记――朕要去大明,朕要见弘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