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黄泉镇狱


推荐阅读: 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这破仙,不修也罢!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一剑星宇诸天血芒我的超维世界模拟器

  我躺在床上,看着黑漆漆的屋顶,回想起爷爷和春生今天的样子,心中不免有些烦躁,翻来覆去睡不着。我不清楚今天小兵到底出了什么事,但是爷爷和春生的样子,还有爷爷回来的时间和神情,衣袖上的血迹,无一不预示小兵一定出了大事,可能危机生命。

  但是涉及到后山,爷爷总是那么严肃,永远不会让我参与,甚至是让我知道,我不清楚这里面到底有什么我不知道的秘密,爷爷为什么会那么紧张。想着想着,不免有些困意,加上白天坐了一上午的车,不知不觉我就沉沉的睡去。

  “咚,咚,咚,贵叔,贵叔,开门啊。”

  院门被敲得直响,一边敲还有哭腔传来。

  我被吓得一激灵。

  “谁啊,来了。”

  我赶紧起床穿好衣服,看了一眼挂表才凌晨三点过,距离睡觉的时间才过几个小时。

  等我起床出门,爷爷已经打开了院门正在和一个男人说些什么,声音比较低沉很着急,我听不清他们说了什么,也看不清到底是谁那么着急找爷爷。只看到爷爷回屋穿上外套,手里提着还是那个斜挎包,急匆匆地准备出门。

  爷爷走到院门口回头看了我一眼。

  “你就在家,把门锁好等我回来。”

  我当时心中的烦躁已经快溢出胸腔,对于这一切我都一无所知,我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但是总都是不好的事,爷爷却不让我知道,我也不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想去做,但又不能忤逆养我长大的爷爷。

  我到院门前使劲将院门关好,转身回屋躺在床上,思考着今天看到的所有事情,想理清头绪,但是线索还是太少,导致我根本看到真相,不知过了多久。

  “咯,咯,咯~。”

  鸡叫了。

  我翻身起床穿好衣服,也没有睡的心思,拿出我的洗漱用具开始洗漱,把厨房的剩菜剩饭撒向鸡笼,然后烧火煮了一锅粥,现在正是春夏交际的时候,天气已经开始闷热,在农村我们一般喜欢早上多煮一点,一整天都可以用自己泡的泡菜下饭,也不会耽误干活。

  很快我把煮好的粥盛了两碗放在饭桌上等凉,然后把爷爷泡的泡菜夹了一点出来。我不知道爷爷什么时候回来,但是爷爷回来有一口饭吃总是好的。等了好久,始终不见爷爷回来,我只好一个人先吃,吃完洗碗坐在院子里等着爷爷回来。

  等了很久,眼看快到中午爷爷还是没有回来,我等不及了,我害怕爷爷会出事,我不能放任不管,我发誓必须弄清楚这一切。

  我出门关好院门向小兵家走去,很久没有回家,我本应该好好的看看这个我从小长大的地方,可是现在没有这样的心情,奇怪的是出门没有遇到一个乡亲,现在的时间不是正是农忙的时节吗?为什么相亲们重视的庄稼没人护理,田间地头根本不见人,看到这里我迅速向小兵赶去,小兵昨天出事,昨晚找爷爷的最大可能就是小兵的爸爸秦继祖,秦继祖按照辈分我应该叫一声三叔,我快步向他家赶去。

  “三叔,三叔,在家吗?我是秦枫,三叔。”

  我在小兵家门口高声喊了几声,根本不见人回应。

  “怎么办,小兵家没人,爷爷回去哪里?春生家!对,春生家。”

  我顿时有些着急了,低声喃喃自语。

  想到这里我迅速向春生家跑去,春生家距离小兵家不远也就三百多米左右,平时走路也就10分钟左右,现在我比较担心爷爷又是跑着,不到五分钟我就到春生家门口。

  我急忙喊道,“春生,我是秦枫,你在家吗?”

  出来的不是春生,是春生的母亲余丽萍,余丽萍我按辈分我应该叫二婶,她早些年因为抢农忙时不慎摔断了左腿,又因为治疗水平达不到,导致腿脚不便,只能在家做一些琐碎的家务。

  “小枫,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春生和他爸因为昨天小兵在后山出事了去帮忙,现在还没回家呢。”<


相关章节: 第一章:天包坟第二章:春生失踪第三章:春生归来第四章:秦氏宗祠第五章:迷雾初现第六章:爷爷之死第七章:逃离天包坟第八章:来历惊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