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黄泉镇狱


推荐阅读: 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这破仙,不修也罢!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一剑星宇诸天血芒我的超维世界模拟器

  我跟在三叔秦继祖的身后,缓缓向林外走去,心中有很多疑惑,有很多不甘,我想问三叔小兵到底怎么了,春生昨天还好好的怎么会失踪,这一切我都想弄个明白,看着三叔前面的背影,我终于还是忍不住。

  “三叔,小兵到底怎么了?春生又怎么会失踪?”

  三叔停下脚步转身愣愣的看着我,有些歇斯底里。

  “怎么了?我还想问你,你为什么要回来?为什么?我们已经送你走了,你还要回来,小兵是你害的,春生也是你害的。”

  我不明白为什么三叔突然会这样质问我,这里是我的家,我为什么不能回来,为什么我回来小兵和春生会出事,这跟我到底有什么关系。我明显感受到爷爷的态度变了,二叔三叔给我的感觉也变了,是我变了还是大家变了,我是不是不该回来,可是这里是我的家啊!

  “你告诉我,为什么要回来?现在小兵死了!春生失踪了!你满意了吗?”

  说完三叔不再理我转身走向我家的方向走去,我愣住了。小兵死了,小兵怎么会死?说好的我会带他到往外面的世界看看。难道真的是因为我回来?为什么?

  我不甘心,这且到底有隐藏着什么样的秘密。为什么我回来他们就回出事?我真的不知道,我只能跟在三叔秦继祖的身后默默的向前走去。

  “到了,你回去吧。”三叔转身直勾勾的看着我说。

  他的目光很犀利,就好像看到仇人一样,可是我是他们看着长大的啊,他们给了我很多帮助,如果我会祸害村子他们为什么还会帮助我?

  “三叔..........。”

  我欲言又止。

  我有很多的疑惑想问,可是看到三叔的眼神我不敢问出口,只能在三叔的注视下走进小院。关上小院大门,我靠在门上心情一阵低落,现在还能记得三叔的眼神,那是一种仇恨的眼神,我不知道我是否犯错,看到三叔的样子,我能够确定的是,小兵和春生出事是因为我。

  我走进小院坐在爷爷的靠椅上,不知道过了多久。

  吱呀~

  小院的大门被推开,爷爷走了进来,他神情有些严重,看了看我,好像要说些什么,始终没有说出口。

  “爷爷,小兵出事是因为我吗?春生失踪是因为我吗?”

  我坐在躺椅上一动不动,所有这些事的结果让我麻木,我只能在爷爷这里寻求答案。

  爷爷走到小院的餐桌前拿起烟枪点燃,重重的吸上一口。

  呼~

  “娃子,你不应该知道这些事,明天回城里吧。”

  我有些不可置信。

  “真的是因为我?为什么?现在让我回城里?那些都是从小照顾我的乡亲,和我一起长大的伙伴啊!”

  爷爷磕了磕烟枪上的烟灰说到,“娃,爷爷是为了你好,有些事你不该知道,我是为了保护你啊!”

  “爷爷我不会走的,这里是我的家,这是我从小长大的地方,不管怎样我都要知道真相,是不是我害了小兵他们,如果真的我害了他们我愿意给二叔三叔一个交代,哪怕是我的命。”

  “好了,不要说这些傻话,一切都有爷爷在呢!不回城里就不回,我就看看我秦远贵的孙子谁能动!谁敢动!”爷爷眼光神神拿着烟枪在餐桌上杵了杵说道。

  爷爷说完转身进入偏房,去了很久,出来时背上背了一个长方形的的包裹,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包裹,就像一把大剑,以前和爷爷住在一起也没见过。

  “娃子,你就在家里,一切都有爷爷,晚上要锁好门窗,不管有谁叫你都不能出声,我今晚不回回来,听清没有。”爷爷看我还在发呆,不由得吼了一声。

  说完爷爷就背着包裹出门了,我有些愣神的看着爷爷的背影,眼眶逐渐湿润,爷爷还是那个爷爷,他一直没有变过,还是那么疼爱我,可是我长大了,有些事想自己承担啊!

  我不知道爷爷出门前说的什么意


相关章节: 第一章:天包坟第二章:春生失踪第三章:春生归来第四章:秦氏宗祠第五章:迷雾初现第六章:爷爷之死第七章:逃离天包坟第八章:来历惊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