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黄泉镇狱


推荐阅读: 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这破仙,不修也罢!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一剑星宇诸天血芒我的超维世界模拟器

  “等等,你到底是谁?”我使劲挣脱着小道士的双手,根本无济于事,他的双手就像贴铁钳一样牢牢抓在我的手上。

  直到现在所有的事情我都被蒙在鼓里,包括母亲是不是被封印在秦氏宗祠,这一切我都没有弄清楚,现在莫名其妙出现一个小道士还说要保我平安,我有点不太相信。

  小道士有些恼火,没有好气的看着我说道,“你这人怎么这么谨慎?道爷还会害你不成?”

  “都说了,是你爷爷秦远贵让我师傅来保你平安,正好我师傅不在,现在由我来护你一程。”

  小道士猛的把我向前一拽,“先离开这里,再不走等阴气扩散过来我们都走不了,真当道爷想救你?”

  其实我也知道现在不走就走不掉了,可是我爷爷还在宗祠,我不知道爷爷现在有没有脱险,根据当时阴气、死气爆发的程度和爷爷的样子,他应该是凶多吉少了。

  小道士皱着眉头打量了一下河中漂浮不定的鬼物,从腰间的纳袋中取出两张紫色符咒递给我一张。

  “自己拿好了,道爷这几张还是偷的死老头的,弄丢了你就自求多福吧。”

  说完,小道士看也不看我将紫色符咒往额头一贴口中不停的碎碎念。

  “死老头,臭老头,希望你这符有用,不然等道爷回去扒光你胡子。”

  我在旁边被雷的不轻,听小道士的意思老头子应该是他师傅,但是他却没有半分尊敬的样子。

  “无量踏马的天尊,阴气越来越重,还夹杂了死气,这到底出来了什么玩意儿?关道爷屁事,道爷先溜为敬!”

  小道士一边碎碎念一边带着我向河边走去,找到他来时的小船费力拖了半天没动,转眼看向我大骂道。

  “你给道爷挺尸呢?赶紧过来帮忙啊,再等会都别走了。”

  闻言我也不计较,将天师令放在怀里,与他合力将小船拖进河中,小道士又从纳袋中拿出一张黄符贴在船上。

  “急急如律令。”

  “福生无量天尊,你可别在关键时候掉链子啊,不然道爷可就真嗝屁了,看什么看上船走!”

  小道士贴好符后,直接就坐在了船上准备出发,看着他额头上不断飞舞的紫色符纸,我差点笑出声来。

  “笑屁啊!不是为了来接你,道爷至于这么狼狈吗?赶紧上船。”

  我也学着小道士的样子将紫色符纸贴在额头,坐到下船上开始划船。随着宗祠阴气不断扩散,已经蔓延至河边,鬼物越来越多,船头的黄符微微泛着光芒。

  小道士手拿木剑警惕的看着河中不断出现的鬼物蓄势待发。

  “无量踏马的天尊!这么多?秦小子用力划!其他的别管,交给我!”

  小道士说完将手抹在木剑上,轻轻一划鲜血染红了整个剑身,看得头皮发麻,当即更加卖力的划起船,可是越用力越感觉船越重,贴在船头的黄符也突然燃烧散为灰烬。

  “高人,划不动了,想想办法?”

  我急得满头大汗,看向四周的鬼物已经快要爬上船了。

  “别踏马叫我高人!我叫叶升仙,道号清风,你见过这样狼狈的高人吗?”

  “无量踏马的天尊,真当你道爷好欺负?逼道爷我放大招?”

  小道士将沾满鲜血的木剑向天一指,口中念念有词。

  “电母雷公,速降神通,随我出病,轰轰轰轰轰,吾奉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

  随着口诀念完,乌黑的天空中一道笔直的亮光瞬息而下,准确的落在小道士的木剑上,小道士一口鲜血喷出,顿时脸色苍白无比,身体变得摇摇欲坠。

  “来呀,逼道爷放大招?给我去!”

  小道士状若疯狂,猛地将木剑上的雷电之力朝着河中劈了出去,河面顿时亮光大作,鬼物四散而逃。小道士劈完后一下瘫软在船上,看向还在发愣的我,大骂。

  “秦小子,卧槽你大爷!再看命就没了,还不赶紧划


相关章节: 第一章:天包坟第二章:春生失踪第三章:春生归来第四章:秦氏宗祠第五章:迷雾初现第六章:爷爷之死第七章:逃离天包坟第八章:来历惊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