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黄泉镇狱


推荐阅读: 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这破仙,不修也罢!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一剑星宇诸天血芒我的超维世界模拟器

  我不清楚现在发生的事跟刘棺材有什么关系,他为什么要阻止我知道事情的真相,出事的人都是我从小玩到大的伙伴。想到这里心中不免对刘棺材没有了任何好感,虽然本来对他好感也不多。

  刘棺材闻言看了看我爷爷,看他神情明显对我爷爷比较忌惮,也没再说什么。

  爷爷回过头看向宗祠中堂的牌位,神情有些唏嘘。

  “娃子,我们秦氏宗族满打满算也只有200多人,宗祠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牌位吗?”

  我茫然的看了看牌位,摇摇头。表示我并不知道。

  爷爷也不管我是否会回答,自顾自的开始讲。

  “娃子,其实我们村子最开始都是秦姓人家,原本叫做秦家村。人数一共才一百多人,人人都过着安闲自在的生活,想起当年啊,这都是多么美好的生活,可是这一切的宁静生活都被一个女人,不,女尸的出现打破了。”

  说到这里爷爷从腰间拿出了烟枪慢慢点燃。

  啪嗒,啪嗒的猛吸两口。

  我看到爷爷这个样子,他话中的女人应该和我有莫大的关系,我也不敢插嘴,就静静的等着。

  “就在二十年前的一天,傍晚七点左右,你爹秦浩然急匆匆冲到家里,我看你爹印堂发黑,脸色很差,感觉有些不对劲,便问你爹怎么了?”

  乡亲们听到这里都感觉有些局促不安,我一脸茫然的看向众人。

  这时爷爷继续说道。

  “你爹也不敢隐瞒,说村尾护村河有人淹死了,现在还飘在河面上。我一听赶紧带上你爹和村里的青壮向河边跑去。当时我以为是村里哪个村民不慎掉进了河里,就是一件普通的溺水事件,可是到了地方才知道,这件事没有我想的那么简单。”

  “河里飘着的是一个长得非常漂亮的女人,这种漂亮完全不是我们村里这些泥腿子可以相比的。最奇怪的是这个女人居然还挺着大肚子,完全没有任何尸体的特征,就好像睡着了一样,但是又没有任何呼吸和心跳!我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只能安排人将女尸打捞上岸,将她暂时停放在村尾一间废弃屋子里面等明天处理。”

  说到这里爷爷狠狠看看了在场的人。

  “可是就在当天晚上就出事,村里的人居然在窥于女尸的美貌,在停尸的晚上侮辱了这具女尸!当天晚上发生了村子里最大的灾难,包括你爹没有一个活下来!”

  说到这里爷爷又深吸了一口烟叶,呛得他直咳嗽。

  他也不管众人的反应继续说道。

  “等我接到消息赶到的时候已经晚了,站在尸体的面前,我只感觉四周凉飕飕的,而且变得腥臭难挡,本来闭着双眼的她。竟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猛然之间睁眼了,那白洞洞的眼珠子,看上去极其渗入。”

  “见到这一幕,我心里咯噔一声,暗道不妙,这是要出事啊!”

  爷爷说到这里我顿时感觉一阵凉意,四周阴风渐起,天空变得灰蒙蒙的,时不时可以听到宗祠后山树叶被风吹得沙沙作响。我瞬间冷汗直流,好像有什么东西在我耳边轻声细语,我好像要睡过去一般。

  “醒来!”

  爷爷一声大喝。

  我瞬间一个愣神看向爷爷,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她醒了,这就是你们造的孽!时间到了,现在小枫长大了!压不住了!”

  爷爷说完了转向我,也不管村里人的想法神情严肃得说,“娃,你虽然不是我得亲孙子,可是我这二十年来一直把你当成我得亲孙子养大,现在这样得情况也只有你才能阻止你娘了。”

  我有些难以置信得看向爷爷,问道,“爷爷,难道那具女尸就是我娘?她不是死了吗?”

  “是啊,我也不相信她就是你娘,可是这是我亲眼所见啊!”

  “当年出事的晚上,本来我们都要死,也许是我们命不该绝,村子里正好有一位游方的老道士。他用秦氏宗族的气运为锁,利


相关章节: 第一章:天包坟第二章:春生失踪第三章:春生归来第四章:秦氏宗祠第五章:迷雾初现第六章:爷爷之死第七章:逃离天包坟第八章:来历惊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