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白黄 451章

451章


推荐阅读: 皇叔又宠他的黑月光重生之人不为己快穿之女配她木得感情网游之矿工也疯狂诡秘之主星宇世界传奇公会透视高手混山村五代梦入骨情债共缠绵楚月秦恒是啥小说重生我要当学神权宠悍妻

玉书涵从来都没有想过,莫笑尽然会修炼邪法!

邪法的威力虽然十分的巨大,可是所需要的代价也是很大的。

一旦稍有不慎,练功者都十分有可能直接陨落在修炼邪法之上!甚至,还有可能会直接被邪法迷失心智,成为一个见人就杀的恶魔!

在玉书涵的心中,莫笑虽然平日不苟言笑,可是却是一个心怀大义的人! br />

可莫笑的一句话,让玉书涵心里微微一颤,甚至……产生了一丝自责!

“我加入持正派之后,你就应该知道,修炼邪法对于我而言,那只不过是迟早的事情。实力,那才是我最最想要的东西。”

“如果当初……我拦住你,那该多好……”

玉书涵眼神有些低垂,看着眼前的莫笑,第一次,玉书涵感觉这个莫笑……好陌生……

莫笑却是微微冷笑。

“玉书涵,以前的你不是我的对手,如今的你,依然不是!如果你有心情来缅怀过去,还不如仔细的想一想接下来你该如何对付眼前的困难!”

完,玉书涵周围的地好似突然被烧滚了一般,尽然开始疯狂的翻涌!

血红色的地面之上,此时一个个浑身鲜血,好似被人扒了皮的血人,一个个从地底之内钻出!

而周围的空间之内,此时一只只双手也缓缓的撕裂空间,朝着玉书涵所在的地方抓了过去!

那些嫣红的鲜血顺着指尖流落,掉落在地面之上那些血饶身上之时,瞬间就马处冒出一层浓郁的红色雾气,紧随其后的,就是那些血饶一声声惨嚎声!

玉书涵看着被鲜血沾染的血人,看着他们手上被腐蚀的一个个洞,玉书涵深吸一口气,双目紧闭,心神内敛!

灵台边上,那紫色的火焰随着玉书涵的召唤,开始变得格外的兴奋起来。

就是紫色火焰身边的青色火焰此时也开始欢快的跳动起来。

随着青莲柔火的跳动,幽冥鬼火和青莲柔火渐渐的交融在一起!

而在外界,此时玉书涵的周身忽然冒出一股青紫色的火焰!

火焰要死有着自己的智慧一寒,刚出现,就直接将玉书涵全身上下覆盖起来!

而那些血人在触碰到这些火焰的刹那,直接冒出一层层红色的血雾!


相关章节: 442章443章444章445章446章447章448章449章450章452章

也许你还喜欢: 黑白黄是什么意思黑白黄搭配给人的感觉黑白黄三种人比例黑白黄混血儿长什么样黑白黄国旗黑白黄三种人对比黑白黄三种人打一成语黑白黄三色猫黑白黄配色黑白黄混合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