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汉朝搞基建[穿书] 267、267

267、267


推荐阅读: 和锦鲤殿下结契后我暴富了[穿书]沙雕太子被撸秃了假酒的自我修养[综]披纸片人壳子玩游戏[综]她仗美行凶[洪荒][快穿]素人女友魔教教主诈尸后[综武侠]听说我追夫了我在大清当太后[清穿]雄武战神叶临君柳湘依硝烟美人[娱乐圈][综武侠]实力不让我低调

一样?”

刘谈摇头:“不,不一样,那边情况复杂,变化多端,你卖产权肯定是不行的,会买的人是少数,所?以?按照以?前的规则来卖,不过别都卖了啊,留一部分?赚匈奴人的钱去。”

霍光问道:“那万一还?是不够呢?”

刘谈说道:“那要不然我买一点?”

霍光十?分?干脆:“好!殿下要买多少?”

刘谈一脸震惊:“这么痛快,你早就盯上我的钱了是不是?”

霍光没忍住笑道:“我听闻殿下的府库已经放钱都放不下了,最近正?要修新的府库放,那还?不如臣帮你花一点。”

刘谈愤愤:“你就看不得我钱多。”

虽然这么说,但该买还?是要买的,别的不说,他可以?卖碎邪金啊。

蜂窝煤的话,需要在大汉推广,可以?给草原少量供给,反正?在保证自己人使用的情况下再说。

刘谈想到这里忽然说道:“说起来,齐国和昌邑国那里怎么连点消息都没有?他们?到底找没找到煤矿啊?”

整个大汉指望着刘谈这一个煤矿不是闹呢吗?

霍光说道:“这个臣倒是有所?了解,据说齐王和昌邑王两位殿下派出了许多人去寻找煤矿,一开始是寻找紫红岩石,然而未曾找到,后来他们?干脆派人在可能出现的地?点挖掘,到现在……也未曾发现。”

“什么?”刘谈一脸不可置信:“我可是把地?方都说出来了啊,这都没找到?他们?行不行啊?”

霍光也十?分?感?慨,这两位的运气也是绝了,他们?家殿下就差直接把煤矿在什么地?方点出来了,这都没找到。

齐国和昌邑国的确也不算小,但是再大也没有北境国大啊。

刘谈无奈说道:“算了,回头……我再想想吧。”

霍光愣了一下,本来想问他想什么,不过很快他就意识到他家殿下可能是在思考哪里可能有煤矿。

他意味深长地?看着刘谈,果然他家殿下知?道很多东西。

霍光带走了一个不算好办法的办法,刘谈的关注点则转移到了镖局身上,越想越觉得这是个好办法。

这样能够让精锐团近距离接触匈奴,更了解一下匈奴,也算是一种锻炼,而且能给他们?发钱啊!

就算以?刘谈的财政,短期

人少的时候发钱还?发的起,等人多以?后他也未必能支撑得起,这也算是一条渠道。

他直接把卫登喊过来跟他说了一下,卫登听后瞬间双眼?放光,但还?是说道:“若是如此,那末将要去给他们?调整一下训练顺序,匈奴人出

入带刀,弓箭也是随身携带,必须小心。”

刘谈皱了皱眉,弓箭这样拥有杀伤力的东西,不让对方带,对方也未必肯听,他唯一能够要求的就是进入汉人地?盘的匈奴不能带,但他的精锐都是要护着人去匈奴地?盘的,所?以?必须要做好充足的防护。

之前的那些甲衣倒是可以?配备,但是武器方面,带着瞄准器的弓箭体?积太大不方便。

那么……

刘谈沉思半晌最后一拍书案——这样就只有□□能够解决问题了!

作者有话要说:合理猜测觉得新笔名不好念的小可爱是不是都是南方人←_←

临时有事出门,六点不一定能更,九点再来看吧~

感谢在2021-01-2311:26:49~2021-01-2313:01:0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凩闲74瓶;猫巷女王!60瓶;凤舞九天37瓶;wrocky28瓶;奈淮淮20瓶;穆弯弯、远古的梦境、泥巴吧、年飞过海、木子、一朵duo10瓶;九月酱、小熊5瓶;眷梨儿、小桥流水人家3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w.co请牢记:,.


相关章节: 第262章 262263、263264、264265、265266、266268、268269、269270、270271、271272、272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