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前世无敌宇宙九亿年 4.正义永不迟到

4.正义永不迟到


推荐阅读: 一胎双宝:总裁娶妻套路深[综英美]地狱之君恋爱日记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血狱魔尊一代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穿越古代找个大佬来宠我超级宅神原来我是妖道开局成为土地爷西游之取经是不可能取经的转生眼与超凡世界我能魔改黑科技

“这也太太…太厉害了吧!”

“这还是人吗?这小小的身体怎么会蕴含如此力量,一巴掌,那可是一巴掌扇飞两个人啊!”

“玛德,幸好我决定在看看变化,不然我恐怕也…三生三世,阿弥陀佛,保佑了,保佑了。”

安静的可怕院子,终于有人半响中憋出了几句话,这些都是恐惧中带着一点兴奋;现在所有人目光都早已不再看向那两个晕死的和事佬,而是看向苏炳昌,看向徐阳。

“徐阳,你想要干嘛,这是苏家的院子,这里是苏家,你站住,别过来!”苏炳昌已经没有刚刚的淡定,他那干瘦如眼镜蛇的面孔,写满了恐慌。

一滴滴珍珠大小的冷汗,滑落;说话之间都已经结结巴巴,言语不通。

“徐阳,我是你的表哥,你妈妈是我的亲小姨…”苏炳昌又说道。

“呵呵呵,你现在跟我谈亲情?承认我母亲是你的小姨,可惜太迟了!”徐阳一步一步走着,嘴里说出讽刺的话。更新最快奇奇小说 .co .co

苏炳昌眼看煞神靠近,他不再犹豫,企图转身就跑,离开院子,可是他那凡人的步伐,哪里是徐阳的速度可以比拟。

徐阳如箭矢般闪烁,一把掐住正要逃跑的苏炳昌,他双腿离地,喉咙仿佛被一根巨大的铁锨抓住,不管他拼命挣扎,都无济于事。

“嘶嘶…”苏炳昌此刻,如同一只宰杀的鸭子,他艰难的用双手去挣开那手掌,可是他死亡了。

他眼睛的余光看到了徐阳的表情,那是一只睥睨淡薄的表情;好可怕的眼神。

这一刻,苏炳昌人生第一次后悔,他后悔好端端的干嘛要阻止徐阳一家人。

他后悔今天不去玩耍泡妞,非要留在院子。

他更后悔为什么不第一时间,向刚刚未曾离开的苏晓芸小姨道歉,求助;他相信按照小姨那善良的心灵,定然会化干戈为玉帛,徐阳这个煞神也会被小姨的叮嘱中,不敢对他下手。

“咳…我没法子呼吸了,放开我,我认错。”苏炳昌用肺部残留的一口气,说道。

“认错?做错了事情,如果认错有用的话,还需要正义干嘛?”徐阳说道。

在所有人都觉得可能只是雷声大雨点小的时候。

一道咔吱声音在整个院子清脆的响起。

咔吱!

本来一直挣扎求生的苏炳昌,双手双脚也变得软趴趴的,不在动弹。更新最快奇奇小说 .co .co

真死了?v

徐阳真的杀了他?

这是所有人心中的疑惑。

但是下一秒,徐阳轻轻的一甩,苏炳昌在众人的眼中,呈现抛物线掉落地面,一滩血迹,告诉了所有人的答案。

啊!

整个院子像煮沸的水,刹那间沸腾了。

许许多多的胆子小的女生都吓哭了,整个场景一片的死寂!

只剩下徐阳好像没事人一样,像刚刚杀的不是人,而是一只小蚂蚁,淡然、没有任何脸红心不跳。

“啊啊啊!”

“呜呜呜…”

突然,阁楼里面,传来了徐母的哭泣声,这让徐阳漠然的脸庞,变了神态。

他开始步入楼阁,在院子众人目光迎送中踏着一节一节的木质楼梯,进入了楼阁。

楼阁里面很黑暗,给人的感觉就是像一个乌压压的小黑屋,令人第一个感觉就是压抑。

三楼。

徐阳推门三楼的老旧木质大门,终于看到了父母,还有一群形形色色的亲戚,这些亲戚脸上都是稍许的悲伤,但是,哭泣的人倒只有个别。

其中,哭的最凶最伤心的就是他的母亲。

徐阳眼眸流星片片,如同一个个景象呈现,他看到了一直站在门外的母亲,在外公噎气后才被准许进入门内。

这些亲戚都是特意把母亲与奄奄一息的外公隔离,直到外公噎气才放行;可想而知,他们的用心!

母亲跪在床边,老旧的木床上躺着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这个老人便是苏家的顶梁柱,也就是徐阳不多见的外公。


相关章节: 第40章:搬山造血5.小小稚童,装腔作势6.下阴间,走黄泉7.踏黄泉,见一间客栈8.天作棋盘星作子9.外公苏醒,各人反应

也许你还喜欢: 无敌亿年对不起无敌几十亿年我的前世是宇宙首富无敌了几十亿年我无敌十我无敌了十亿年说的什么宇宙前宇宙的前身是什么我前世一定是炸了宇宙才遇到你宇宙前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