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前世无敌宇宙九亿年 7.踏黄泉,见一间客栈

7.踏黄泉,见一间客栈


推荐阅读: 一胎双宝:总裁娶妻套路深[综英美]地狱之君恋爱日记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血狱魔尊一代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穿越古代找个大佬来宠我超级宅神原来我是妖道开局成为土地爷西游之取经是不可能取经的转生眼与超凡世界我能魔改黑科技

“我警告你们,不要要魂飞破碎就离去!”徐阳面对围剿,丝毫没有任何的惧怕,反而劝说道。

“呵呵,我当阴兵百年,见过的修道士千千万万,你是属于最狂妄的一个,我真希望你手上的功夫有你嘴巴的十分之一!”

“不然,你今日,便是你永远消失的一天!”阴兵那乌云般的身体,开始呜呜呜的作响,这是阴气,阴兵动手,勾动了四周的阴气。

徐阳眼睛瞄着那已经散发出阴光的武器,微微的闭上眼,他好声好气的说话,不代表他没有任何的脾气。

竟然这些阴兵姿态高昂,一言不合就要灭他;徐阳自然也不在客气。更新最快奇奇小说 .co .co

“借,一片阳光!”徐阳嘴边轻轻的念叨。

忽然之间,刚刚还灰沉沉、乌压压的鬼门关出现了一片阳光,阳光直接照在徐阳四周方圆百米,顿时那些阴兵来不及嚎叫就彻底的魂飞魄散。

这一幕,不单单巧合被另一只巡逻队看到,本来它们也想要过来,针对徐阳;但是见到阳光,如同老鼠见到猫,吓得一直抖擞!

“这是…”

“这是人间之气!”

“这是太阳之力?我们太阴的克星!”

“他到底是怎么做到,把人间的阳光带到阴间地狱?”

一个个问号出现在这新一队巡逻阴兵的脑壳上;没有人能解释这一个情况,人间和地狱相隔十万八千里,不要说一束阳光,就是一缕阳光都不可能出现在阴间!奇奇小说全网首发 .cobr />

“吱吱吱…”整个地面被照射得吱吱作响,就像油锅里掉落的水滴,发出炸裂的声音。

徐阳也不管四周那些越来越多的阴兵,他就是这样一个人闲庭漫步,仿佛四周的地域不是地域,而是一条幽静的约会小路。



很快,徐阳走在黄泉路上,黄泉路很沉重,每一步踩上去就像是沼泽,这让身为活人的徐阳,慢慢的被黄泉路沉没到了腰间。

这时候,徐阳不在步行,因为徐阳知道,在走下去,迟早会沉入黄泉路底面,那是一堆堆白骨组成的石基。

“看看,哈哈…果然,这人虽然强悍,竟能召唤到阳光,但是他终于难过黄泉路!”四周的阴兵中有人说道。

“看来,这又是一个自诩修炼有成的大仙,非要走一趟黄泉路,现在把自己的小命都搭进去了!”

“刚刚他说,他是来捞人的是吗?现在看样子,不要说捞人,自己都等下要我们捞他尸骸了!”

“捞个屁,等下在他死亡的地方,种一朵曼珠沙华,实力越强,花朵长的就会越漂亮,真的好期待他的花朵到底多么壮观!”阴兵说道。

徐阳试着动弹,发现想要从这黄泉路起来,确实有点难度!

所以,徐阳只能再一次施展应对之法!

“天地法相!”

“大日如来!”

唵嘛尼叭弥吽…

突然,一尊百米高的大佛,出现在黄泉路,而原本已经沉没在泥土里面的徐阳,早已经站立在大佛的额头之中。

大佛开始动了,它一步一步的向前走去,刚刚那阴气形成的黄泉沼泽,丝毫无法阻挡大佛的脚步。

徐阳度过黄泉路、奈何桥。

终于,来到了一间拥有人间烟火的客栈!

话说,阴森森的地狱忽然出现一间客栈,先是让徐阳俊俏的脸庞,一愣,然后收回天地法相,整个人如同飘舞的羽毛,落地。

徐阳开始打量着面前这个老旧的客栈,客栈就像古代电影里面的飞龙客栈形状差不多,都是由一块块木板搭建。

见惯了高楼大厦、红砖水泥的徐阳,还是觉得有点意思,特别是那客栈烟锺冒出的一缕缕黑烟,像是农家正在做饭的温馨场面。

“哐!”

徐阳推开沉重的大门,映入眼前的客栈已满员,黑白无常、牛头马面…等是阴间的大神级别!

而最瞩目的是前方的一口巨大的锅,锅里面的水正在沸腾,冒出白眼,咕咕咕的作响,水沸腾了!

“徐阳,你好大胆子,竟然


相关章节: 2.骑虎容易,下来难!3.得罪我,还叫我一笑泯恩仇?4.正义永不迟到5.小小稚童,装腔作势6.下阴间,走黄泉8.天作棋盘星作子9.外公苏醒,各人反应十.滚,滚出苏家十一.辈分最高、权势最高十二.反击,打脸

也许你还喜欢: 无敌亿年对不起无敌几十亿年我的前世是宇宙首富无敌了几十亿年我无敌十我无敌了十亿年说的什么宇宙前宇宙的前身是什么我前世一定是炸了宇宙才遇到你宇宙前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