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前世无敌宇宙九亿年 10.滚,滚出苏家

10.滚,滚出苏家


推荐阅读: 一胎双宝:总裁娶妻套路深[综英美]地狱之君恋爱日记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血狱魔尊一代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穿越古代找个大佬来宠我超级宅神原来我是妖道开局成为土地爷西游之取经是不可能取经的转生眼与超凡世界我能魔改黑科技

自己的妹妹,嫁给他,简直就是辱没苏家的门楣。

“你TM嘴巴给我放干净点,满口下水沟的味道,真恶心!”徐阳目光一凝,脸上已经写满了不悦情绪,如果不是父母在这里。奇奇小说全网首发 .cobr />

徐阳真的不建议随手掐死这一只小蚂蚁!

“你,你!如果这不是父亲灵柩在这,我定然把你这栽种小子丢出苏家。不,就凭借你刚刚的那一句话,我也会让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苏德章阴森狭长的眼睛,早已经气得如同眼镜蛇盯着徐阳。

他自问,如果不是今天日子特殊,他定然一口气把所有的手下、门卫都叫进来,众人齐力把这个目无尊长的野小子就地正法。

打死不论!

“哦?那么说,我还要感谢你手下留情了?”徐阳呵呵一笑,有一种想要仰天长笑的冲动!

就凭他!也想要自己求生不得求死不能,这是嫩的可以!

“哼,没错,你还真是要感谢我这二舅,给你的最大忍受程度!今日我就慈悲一回放过你,但是从今以后,你如果在敢出现在我面前,我一定不顾苏晓芸的情义,把你抓进牢笼,丢到江水里喂鱼!”苏德章掷地有声的说道。

徐阳怒了,一步步的踏着脚步,靠近这不知道死活的苏德章,真以为他还是以前那个弱弱小无依靠的徐阳!

今日,外公活了,丧事总是要有人办的,不如就这个人替换吧!

如果,院子里面的小辈在这里,定然会发现,徐阳此刻的脸庞神态,就是掐死苏炳昌的表情,漠然、睥睨!

“阳阳!”母亲一把拉住徐阳的手臂,轻轻的摇摇头,并且小声的说道:“他就是那个性格,你不要放在心里!我们在这里,没有人撑着,等到你外公彻底苏醒之后,我们就离开!”

苏晓芸的话,已经展现了一个彻底弱势的人群表情,她担忧冲动的徐阳,惹事情,到时候整个苏家都是他的敌人,想要平平安安、顺顺利利离开苏家,就无可能了!

“妈,你放心,我知道你担忧我!不过你放心,不要说这苏德章,就是整个苏家在我面前也不过是小蚂蚁的角色,想要对我动武,他们得要看看脖子上有几个脑袋够我扭下来!”徐阳徐阳睥睨天下的口吻,一览众山小的气概说道。奇奇小说全网首发 .cobr />

徐阳同样目光落在床榻上躺着的外公,看看他有没有脾气敢质问、指责自己,如果他也敢怒怼自己,那徐阳不介意把他重新送回阴间!

毕竟,他的生命是自己从阴间一拳一脚带回来的;徐阳只是为了让母亲可以实现愿望,与外公好好道别罢了!

人要变强大,不就是为了保护家人;为了帮助家人实在心愿嘛。

徐阳也如是!

只是,当徐阳目光落下外公的身上,发现,他果然因为刚刚想要坐起来,而动了气血,已经再一次昏迷过去!

苍白的脸,除了那起伏的呼吸,不然真会让人以为他又走了!



“哈哈哈…好志气!我百年苏家在你眼中是一个小蚂蚁?真是少年不知老虎彪,狂妄!”苏德义,这个三兄弟老大,他一直都很少说话,此刻他都被徐阳这撒谎不打草稿的狂妄,气的眼睛都凸出来一半。

至于,苏德章则是又一次摇摇头,阴阳怪气的看了一眼苏晓芸,说道:“苏晓芸,苏晓芸,这就是你教育出来的儿子?这就是你口口声声将来要让我们苏家都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的下一代?好笑,好笑啊,这样的下一代,我苏家下辈儿郎每一个都比他要强一百倍!”

“大哥,二哥,算了,算了!好歹妹妹还在这里呢,虽然她已经和我们苏家断绝了关系,至少她说到底她还留着苏家的血液!”苏德锴说道。

不知道,他这一句话是有意还是无意。

面对苏家当代支柱的三人,徐父拉着徐阳默不吭声,而母亲则是用一双警告意味的眼神,盯着徐阳,希望他不要在胡说八道惹事情!

口头上输一点,没有关系!

徐阳也明白父母的意思


相关章节: 5.小小稚童,装腔作势6.下阴间,走黄泉7.踏黄泉,见一间客栈8.天作棋盘星作子9.外公苏醒,各人反应十一.辈分最高、权势最高十二.反击,打脸十三.跪下十四.篡权十五.18年隐秘

也许你还喜欢: 无敌亿年对不起无敌几十亿年我的前世是宇宙首富无敌了几十亿年我无敌十我无敌了十亿年说的什么宇宙前宇宙的前身是什么我前世一定是炸了宇宙才遇到你宇宙前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