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前世无敌宇宙九亿年 11.辈分最高、权势最高

11.辈分最高、权势最高


推荐阅读: 一胎双宝:总裁娶妻套路深[综英美]地狱之君恋爱日记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血狱魔尊一代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穿越古代找个大佬来宠我超级宅神原来我是妖道开局成为土地爷西游之取经是不可能取经的转生眼与超凡世界我能魔改黑科技

这整个房间瞬间成为了一个冰窖。

突然,房间的门被推开了,一个略微弯曲佝偻的老妇人进入房间。

“二娃,三娃,你们少说几句话吧,晓芸是可是你们亲兄妹啊,徐阳是她的儿子,也是你们的侄子。老爷不在了,你们更应该团结才是啊!”

“兰姨。”苏晓芸看到这老人,眼中委屈浓厚,双眼泪光喊了一句,她知道老人定然早早站在门口,为何选择这个时候进来,一定是为了化解这浓重如寒冰的氛围。

兰姨,她是苏晓芸早早去世娘的贴身丫鬟,在苏家已经50年了!

这些年,真心对待苏晓芸的估计,整个苏家,就只有这老人了!

当然,这老人对徐阳也算是不错,所以徐阳面露笑容的对着老人喊了一句:阿婆!

“你进来做什么?这里是你能进来的吗?出去!出去!”苏德章杵着两个眉头,看了一眼被打开的木门,非常不悦的哼的一声。

苏德锴也对这个兰姨和事佬,非常闹心,也同样开口道:“这是我们的家事,你一个外人插什么嘴!想要在我们苏家继续养老待下去,就给我滚出去!”

古稀之年的兰姨,整个人僵住的站在门口,一双长年累月干活的手微微颤抖几下,脸上慈祥的脸庞变成了一种悲凉!

颇有一种走人茶凉,日落西山!

徐阳眼中,能清晰的看到老人那自尊心在手上表现的淋淋紧致,她颤抖的手,带动着木门发出吱吱…的响声,最终,她长叹一声,年久的身体更加佝偻的走了出去。

随着那慢慢掩上的房间,苏德锴一盏微笑,似乎一个骄傲的公鸡,盯着徐阳等人,“你们不滚蛋吗?是要我叫安保人员,来丢你们出去?”

“徐阳,你笑什么?难道你没有听到是吗?”



“谁!谁敢把徐阳丢出去,我就把他丢出去,并且剔除苏家族谱,自生自灭!!”整个房间,一道威严苍老的声音穆然出现。

苏德锴、苏德章两人听到这威严的声音,情不自禁的双双打了一个寒颤,刚刚还红润的脸,刹那间苍白无比,像一张A4纸!

“父,父,父亲?”

苏德章两兄弟目瞪口呆的看向床榻的位置,一副了鬼表情!

本来已经噎气的老父亲,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坐起来了,此时正板着脸气得胡子都瞪得高高的!

“哐!”苏德章(二舅)整个人身体的力气似乎被抽干一样,手中的苹果手机哐当掉落地面,屏幕直接摔成了白屏,死机!

而,长年累月在严父中成长的苏德锴(三舅),双腿一软,瘫在地面,与木板撞出啪一身。

两人如同小兔子见到了老虎,呼吸艰难,不敢发出任何一丁丁声音。

而,戴着黑色框眼镜的苏德义,他则是第一时间的紧紧攥着手中的文件,文件的开头名称赫然写着遗嘱!

这是他篡改过的遗嘱。

“父亲,您,您还活着?”苏德义苦涩的说道。

只是,他们的老父亲(苏卫国)没有回答他们,而是像一个贪吃的老小孩般,急迫的下床,然后把徐阳破天荒恭恭敬敬的请在太师椅坐着。

徐阳也不含糊,侧着身体,翘着二郎腿坐在太师椅上。

何为太师椅?

那是一家之主,辈分最高、权势最高的人才能坐的位置。

更新最快奇奇小说 .co .cobr />

奇奇小说全网首发 .cobr />


相关章节: 6.下阴间,走黄泉7.踏黄泉,见一间客栈8.天作棋盘星作子9.外公苏醒,各人反应十.滚,滚出苏家十二.反击,打脸十三.跪下十四.篡权十五.18年隐秘十六.神秘人,龙组成员

也许你还喜欢: 无敌亿年对不起无敌几十亿年我的前世是宇宙首富无敌了几十亿年我无敌十我无敌了十亿年说的什么宇宙前宇宙的前身是什么我前世一定是炸了宇宙才遇到你宇宙前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