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前世无敌宇宙九亿年 12.反击,打脸

12.反击,打脸


推荐阅读: 一胎双宝:总裁娶妻套路深[综英美]地狱之君恋爱日记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血狱魔尊一代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穿越古代找个大佬来宠我超级宅神原来我是妖道开局成为土地爷西游之取经是不可能取经的转生眼与超凡世界我能魔改黑科技

这一幕,把在场的所有人都搞蒙了。

原本老父亲死而复生已经够吓人了,但是苏卫国把徐阳请到太师椅,落在他们的眼中,更加吓人!

他们老父亲是什么样的人,他们比谁都清楚,严厉刻板的老古董,君君臣臣父父子子这种老观念根深地步的人。

一个天天行为规范都严于律己的老父亲,竟然会对徐阳恭恭敬敬,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刚刚难道有什么东西他们没有看到的事情吗?

太太荒唐!

太离谱了!

“父亲,你怎么活过来的?你不是已经噎气了吗?我亲自替你盖上的被子,您是如何做到的?难道,难道父亲你刚刚并没有噎气,只是心脏性休克?”苏德锴平生最怕的就是老父亲,刚刚老父亲的死亡,让他有种舒服在脖子上的铁链,终于断裂。

如孙悟空没有了紧箍咒,他都觉得人生春天来了。

可是现在,老父亲重新站在他面前,令他胆寒。更新最快奇奇小说 .co .cobr />

至于,心脏性休克,也就是假死!看起来已经死亡了,但是实际上还有生机!

曾经新闻报道过好几个例子,比如明明推到火葬场火化的时候,尸体活了,拼命挣扎。

又或者是以前古代封棺后,里面的尸体活了,却被缺乏氧气,又活活的憋死!

苏德锴想到了这个,但是他永远不会猜想到,这一切会是因为此刻端坐在太师椅上的徐阳。

“父亲,你为何把他送到太师椅,那不是独属于您的位置吗?”苏德章蒙圈震撼的看着徐阳,小小稚童竟然坐在一家之主的位置,怎么看都觉得可笑万分!

太可笑,太违和!

区区少年,比他儿子都差一万倍,他儿子都可以轻易踩踏18年的徐阳,竟然端坐在苏家的头把交椅上!

讽刺!

太讽刺!

“闭嘴!”苏卫国脸上一颤,松弛如老树皮的脸变得很难看,他竖眼瞪视,长年高位苏家之人的威严,在这一刻体现的琳琳精致。

苏德章疑惑更深了!

不单单是苏德章三兄弟,还有苏晓芸和徐父。

苏晓芸惊讶的依旧没有从愣住的状态反应过来,似乎天天熟悉18年儿子,有现在的情况,令她一时半活没有办法缓过气来!

而,徐父,他不理会为何有这样的场景,他只知道他的儿子,现在被一直瞧不起他的岳父,恭恭敬敬的请在椅子上,大气不敢喘一下。更新最快奇奇小说 .co .cobr />

这是一种精神愉悦,他心里像是吃了一抹蜂蜜,甜!

“向徐阳道歉!”突然,下一秒简直是石破天惊,苏卫国竟然要求苏德章等人向徐阳道歉!

“父亲,你…”苏德章一双阴森的眼镜蛇的眸子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铮铮结舌,双眼瞪得如同牛眼睛,如同铜铃鼓鼓的,随时下一秒都可能被睁裂。

徐阳呵一笑,端起太师椅中新沏好的茶叶,咪了一口,说道:“呵呵,我不哪里敢劳烦您的儿子道歉啊,他可是看不起我,口口声声说我是杂种混血呢,他多么骄傲啊。”

苏卫国本来提起的茶壶替徐阳倒茶,但是听到这里,手中不由一抖,茶水洒在紫檀木的桌面,并说道:“混账!混账,孽障,还不跪下道歉!”

苏卫国一声歇斯底里的咆哮后,举起手掌,就一巴掌盖在苏德章的脸上。

苏德章干瘦的脸瞬间红肿了起来,五指印烙刻着,能看出这一巴掌的力度,那是没有任何的含糊。

苏德章都43岁的人了,面子和尊严令他在众人观摩的眼光中,火辣辣的!

苏德章狰狞的满头青筋暴露,但是不敢吭声反抗,这个苏家,他的父亲还是最大的boss!

“你,你,有没有得罪徐阳,有没有说徐阳任何坏话?”苏卫国转头,一双斑白的眉毛,皱在一起问道。

苏德锴早已经被刚刚的那一幕,吓蒙圈了,面对询问,他立刻回复道:“我,我没有!”

徐阳手指敲在桌面,滴滴答答的马蹄声,略微侧头,说道:“哦?难道说刚刚要凶


相关章节: 7.踏黄泉,见一间客栈8.天作棋盘星作子9.外公苏醒,各人反应十.滚,滚出苏家十一.辈分最高、权势最高十三.跪下十四.篡权十五.18年隐秘十六.神秘人,龙组成员十七.白虎,楚州异人大队长

也许你还喜欢: 无敌亿年对不起无敌几十亿年我的前世是宇宙首富无敌了几十亿年我无敌十我无敌了十亿年说的什么宇宙前宇宙的前身是什么我前世一定是炸了宇宙才遇到你宇宙前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