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前世无敌宇宙九亿年 17.白虎,楚州异人大队长

17.白虎,楚州异人大队长


推荐阅读: 一胎双宝:总裁娶妻套路深[综英美]地狱之君恋爱日记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血狱魔尊一代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穿越古代找个大佬来宠我超级宅神原来我是妖道开局成为土地爷西游之取经是不可能取经的转生眼与超凡世界我能魔改黑科技

“咦!你竟然还有意识?!”白虎眼皮一跳,他的能力是在他气场附近的人或者动物,都会陷入浑浑噩噩的状态,可是徐阳竟然还能笑,还能说话,怎么能不令他惊讶!

火蝶和另一个穿着蓑衣薮帽的成员,第一时间把责问的看向白虎,把老虎是脸红耳赤,白虎也觉得,应该是他的疏忽。

徐阳,在他眼中就是一个凡人,凡人怎么可能有能力阻挡来自于白虎的凶煞,定然早早变成木乃伊才是!奇奇小说全网首发 .cobr />

白虎讪讪一笑回头看向高鹤,发现高鹤没有生气后,才冒出一头冷汗,扩大他的气场,很快,一种肉眼不可见的灰白气场开始蔓延,直接把徐阳笼罩在里面。

白虎做完这一切之后,伸出之间再一次朝着苏卫国抓去,可是徐阳的声音又轻飘飘的说:“我叫你慢着,没有听到吗?这个人有事与我谈,我得需要他跟我谈什么,在他没有说出内容之前,你们都不能动他!”

白虎吓了一跳,定睛发现,徐阳哪里有什么白痴状态,明明生龙活虎。

“火蝶,你也看到了吧!不是我刚刚疏忽,是这人压根就是我们一类人!”白虎摊开手说道

“你是武修?”火蝶踩着高跟鞋,咚咚咚的走到徐阳面前,伸出一根纤细的手指,轻轻的刮着徐阳的下巴,朝着徐阳吹着幽香,问道。

“什么是武修?”徐阳问道。

额!

这回让火蝶和白虎两人诧异了,区区武修之人,竟然会不知道武修是什么,这让她们惊讶万分。

随后,徐阳知道了,原来这个世界存在异人,何为异人,就是异于常人的人!

这些人统称自己是异人,也是凡人眼中的神!

异人当中,有武修、道修、以及天赋异能之人。

火蝶就是异能,可以操纵火焰。

“你不是武修?难道你是道修?不对不对,你身上没有任何的法力波动!”火蝶满脑子的疑惑表情,简直就是黑人问号脸!

“这种情况,要么你是高我们级别太多,要么就是你是一个蝼蚁凡人!”火蝶高跟鞋咚咚的徘徊,一直在打量着徐阳,简直想要把徐阳解刨。

徐阳明白了,他现在应该就是第一种,等级高他们太多,让这火蝶站在珠穆朗玛峰山脚下,仰望着入云端的高山,自然不法看清楚。

只是,徐阳不会去回答火蝶这挠着腮思考的问题。

“给我个面子,旁边这个老人,我需要一点时间与他谈谈。”徐阳指着旁边的苏卫国说道,他留在房间内正是打算看看这个苏卫国,到底有什么话想要对他说,看看他到底葫芦里面买这什么药。

“哈哈哈…你算什么东西,也凭我们给你面子,你是在开玩笑吧!这天大的玩笑,凭借你的资格,是开不起的!”这时候,戴着老农蓑衣帽子的汉子,说道。

“我为何就开不起?”徐阳侧着身体,饶有趣味的问道。

“我们是谁,我们对于你来说,就是神灵!而你们就是蚂蚁,你觉得我们会屈居身份,与蚂蚁面子?小子,你能有庆幸见到我们4人,特别是高鹤龙王,这也是你三生有幸,福禄双至。这种情况你还妄想我们给你面子,不杀你都需要感谢我,感谢我们。”蓑衣男子讥讽的反问道。

他们长年累月站在云端,哪里会与一个小小的蚂蚁凡人说话,他们这种异人,打心底里最瞧不上的就是这种明明没有任何实力,却长着一张嘴巴能说会道的家伙!

徐阳面对这蓑衣男子无限的嘲讽,淡淡的竖着一根手指,然后朝着这蓑衣男子轻轻的一横后,说道:“是吗?那现在我是否有资格、有面子让你们给我一点时间了呢?”更新最快奇奇小说 .co .cobr />

众人完全没有理会徐阳这说的是哪一出。

什么现在?

白虎脾气爆裂,“喂,你小子不要觉得练习了区区一点点武修境界,就在我们4人面前装大佬,你也不去打听打听,我们到底是谁!”

“我,白虎,楚州,守卫国家的护卫,第一大队,大队长。”



相关章节: 十二.反击,打脸十三.跪下十四.篡权十五.18年隐秘十六.神秘人,龙组成员十八.时间暂停十九.龙王,死!二十章:高鹤二十一.别车,插队,放话二十二.火蝶遵命!

也许你还喜欢: 无敌亿年对不起无敌几十亿年我的前世是宇宙首富无敌了几十亿年我无敌十我无敌了十亿年说的什么宇宙前宇宙的前身是什么我前世一定是炸了宇宙才遇到你宇宙前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