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前世无敌宇宙九亿年 21.别车,插队,放话

21.别车,插队,放话


推荐阅读: 一胎双宝:总裁娶妻套路深[综英美]地狱之君恋爱日记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血狱魔尊一代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穿越古代找个大佬来宠我超级宅神原来我是妖道开局成为土地爷西游之取经是不可能取经的转生眼与超凡世界我能魔改黑科技

六点半。

四周的高楼已经亮灯,徐阳坐着的大众车,在路面行驶。

“哔哔…”

“哔哔!”

马路,一辆辆下班回家的汽车,焦急的按着喇叭,整个马路都是各种噪音。

一路上,停停走走,到处都是堵车!红绿灯。

徐阳倒也难道清净,他观摩着路边坐立的一个个高楼大厦,这些华丽堂皇的大楼,都是压在打工族脊梁上。

更新最快奇奇小说 .co .cobr />

徐阳深有体会,他虽然还是高三毕业生,可是他18年,看过父亲,他每一次拖着疲惫的身体回来,脊梁已经被压得无力疲软。

这是底层人的痛苦,没有工作,就没有钱,没有钱,就没有任何的自信心面对生活的柴米油盐酱醋茶。

以力换钱,这是这高楼铸造的规矩。

徐阳掏出口袋里面的银行卡,这是苏卫国递给他的三千万。

三千万,是一个领着五千工资的人,几百年才能赚到的钱!而徐阳只是用了短短几秒,就被苏卫国送给他的口袋!

“呜呜呜!”突然,一辆70W野马吉普车横插入到正在排队通行的徐父前面。

徐父被这突然起来的插队,吓了一跳,文质彬彬的脸上,都露出了一点点微怒。

徐父深吸一口气后,调整心情之后,就让这个紧跟不舍插队的车辆,进来。

但是,本以为就这样一辆,可是下一秒,有一辆插入别车。

第三辆!

愣是徐父这好脾气的人,都气的胸脯鼓鼓的,血压爬高。

徐阳按下玻璃,看向横在徐阳车前面,准备别车插队的人群。

那是一个带着墨镜、染着绿色头发的青年,在叼着烟,开车。

墨镜青年看到徐阳拉下车窗,露出满嘴的讥笑,说道:“怎么啦,不服气?”

这时候,墨镜青年同车的2个男子,他们也停止玩弄手机,看向徐阳。

这一个嘴巴肥厚,给人的感觉像是猪豚面相。

另一个,刘海发型,鼻子很宽,像是出生的时候,不小心掉落地面,压瘪了鼻梁。

“看什么看!”猪豚男唾弃一口,满脸肥腻,说话之间那肥厚在颤动,嚣张的不行。

“小子,很不服气啊!”这时候,鼻梁男也说道。



“阳阳,把车窗拉起来,不要去理会他们。”苏晓芸坐在副驾驶上,对着徐阳说道。

苏晓芸虽然知道,徐阳练过跆拳道,能打!

但是,她看到这三人时候,就知道他们应该不好对付,背景不熟。

只是,徐阳没有听话,而是继续看向对面三人。

“阳阳,能退一步就退一步,我们吃亏是福。别惹事!”苏晓芸劝说道。

吃亏是福,这一句话使用效率特别高。

不单单是苏晓芸家庭,更多的底层平民,都非常实用!

这是一种阿Q精神。

徐阳冲着母亲笑了笑,给她一个放心的表情,然后正准备关上车窗时候。

对面三人还得势不饶人,直接对着徐阳说道:“这就对了,外地佬!你来到楚州,就是要低头,不然有你好受!多听听这个美妇的话,乖孩子!”哽噺繓赽奇奇小説蛧|w~w~w..cobr />

墨镜男他看到徐阳的车牌,是江州那一刻的,属于外地车牌,所以对徐阳更加小觑。

徐阳窗户停到一半,一双眼睛肃然闪着鹰眸,寒光点点,他又一次看向三人。

只是,徐阳这行为,被三人再一次呵呵一笑,“咋?自尊心受到了伤害?呦呦呦,这眼神好吓人哦,好怕怕哦!要不,我给你道歉?”

“哈哈哈…”另外两个人,一听,顿时笑的合不拢嘴。

“旷少,你向他道歉,我怕你那小小的自尊心承受不起啊!我看还是算了,不然他等下又得不安心了!别不服气的看着旷少,你有拿他没辙,他家的钱,都可以砸死你!”鼻梁男笑着递给墨镜男一根烟,随后两个人一口一口的抽着烟,对着徐阳说道。

“好大口气,用钱砸死我?”徐阳乐呵呵的笑了,不单单说


相关章节: 十六.神秘人,龙组成员十七.白虎,楚州异人大队长十八.时间暂停十九.龙王,死!二十章:高鹤二十二.火蝶遵命!二十三.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二十四.笔仙,要入胎儿身二十五.对我不敬,如不敬神明二十六.华夏龙组,守卫者

也许你还喜欢: 无敌亿年对不起无敌几十亿年我的前世是宇宙首富无敌了几十亿年我无敌十我无敌了十亿年说的什么宇宙前宇宙的前身是什么我前世一定是炸了宇宙才遇到你宇宙前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