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前世无敌宇宙九亿年 25.对我不敬,如不敬神明

25.对我不敬,如不敬神明


推荐阅读: 一胎双宝:总裁娶妻套路深[综英美]地狱之君恋爱日记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血狱魔尊一代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穿越古代找个大佬来宠我超级宅神原来我是妖道开局成为土地爷西游之取经是不可能取经的转生眼与超凡世界我能魔改黑科技

“算啦,算啦,竟然遇到了你,那也算是一场缘分;我就给你一场造化,给你人间冷暖情谊,我给你一个庇护符,你拿着我的庇护符也就不需要这个死胎做掩护体了。”徐阳丝毫不理会众人看着傻子的目光,而是听着风吹树木发出沙沙声。哽噺繓赽奇奇小説蛧|w~w~w..cobr />

徐阳不是想去做一个帮助阴灵的人类,而是纯粹随心。

觉得这笔仙虽然是阴物,但是她的身上没有任何的杀戮;是一个恪守的好鬼,又是因情而存的鬼物。

说实话,徐阳被甩后,对于爱情认知,觉得世界没有真正的爱情!

但是,这阴灵令徐阳第一次对爱情有改观。

所以,这一场造化说送她,不如说是送给徐阳憧憬而神伤的爱情!

至于,这白裙女孩,他也不打算去拯救;以她现在的身体情况,阴灵离开后,她未来也是一个吊着一口气的药罐子!

呼呼…

沙沙声。

呼呼…阵阵凉风吹拂,恰巧吹落了几片子,而,徐阳伸出手,一片落叶准确的落在徐阳的手中。

然后,徐阳凝指化作剑指,在空中画着天地阵纹,这个阵纹是一个字!

随着徐阳的起笔,炎热的夜空变得更加清凉,如同在凉风的海边,能听到浪花的声音,而天空刚刚还被云层遮盖的星光,变得灿烂,晶莹星辰闪闪。

四周人群在这一刻,都觉得身体轻盈,刚刚还咳嗽难耐的老大爷都觉得呼吸通畅!

庞然之气在瞬间凝聚,影响着四周,可凡人看不到,也感受不到,但是阴灵可以!

在阴灵的视线中,天地源源不断的灵气被调动,只要徐阳的手指画出,天地灵气就会旋涡拧在一起,为墨水,随着徐阳的落指,在空中划出大道至简的笔画。

大概,几个呼吸的时间,徐阳在空中写的一道符号文字已经呈现,然后徐阳挥动手掌拍碎,那屹立在空中符号碎沉甸甸星光,落在徐阳手中的落叶上面。

叶片依旧是青青绿绿,但是却磅礴的如同一件逼人的法器。

“这个给你,30天,且行且珍惜!”徐阳把叶片抛出,飘飘扬扬的,被阴灵接住。

而,四周人群,他们一副见鬼模样,因为那一片叶子,竟然停在空中,仿佛有什么东西在拖着这片叶子。

有几个人甚至都使劲的摩擦着眼睛,企图想要看看,是不是眼睛出问题了,还是被眼屎糊住了眼睛。

“这…”曾泽本来那是司马当做活马医治,对于徐阳的所说所讲,半信半疑,可是当那片叶子凌空不动不落,他才越来越相信,眼前的少年,极其不简单!

而,徐父眼睛都瞪出来了,惊讶万分,反复的观察后得出,这不是变魔术!



话说。

阴灵捧着叶片,感激之色涕于颜表,冲着徐阳就是鞠躬,道歉:“谢谢大仙的成全,小溪感激不尽!愿来生可以做牛做马,报答你!”

“走吧!”徐阳背着手,云淡风亦轻的说道。

在阴灵磕头致谢,化作一团黑烟离开的时候,一辆救护车进入了大家的视野,救护车下来几名医生和护士,他们到达女孩的身旁,就开始进行医学观察。

“咦,病人腹部剧痛开始缓和,血压恢复正常!”

“病人身体机制没有任何问题,无故障!”



“你们两个是病人的家属吗?病人应该是吃了什么东西,导致的急性肠胃炎、急性大肠出血,现在血小板已经凝固,暂时不会有生命危险,所以你们不要担心!!”医生裹着白衣,给女孩确诊后,说道。

四周的人群,一个个嘘嘘喃喃,这让40岁的男性医生感觉莫名其妙的,为何人群听到急性大肠出血,会是这反应,有些不解!

但是,正当他疑惑深究询问的时候,女孩的母亲激动的一把抓住女儿的手掌,一手拉住医生的制服,喜极而泣。

“谢谢医生,谢谢医生!”

“谢谢…”



“我去!”

“原来是急性大肠出血啊!”



相关章节: 二十章:高鹤二十一.别车,插队,放话二十二.火蝶遵命!二十三.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二十四.笔仙,要入胎儿身二十六.华夏龙组,守卫者二十七.《异人管理法律二十八.相亲二十九.单纯的女孩最幸运30章:买车偶遇前女友

也许你还喜欢: 无敌亿年对不起无敌几十亿年我的前世是宇宙首富无敌了几十亿年我无敌十我无敌了十亿年说的什么宇宙前宇宙的前身是什么我前世一定是炸了宇宙才遇到你宇宙前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