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前世无敌宇宙九亿年 24.笔仙,要入胎儿身

24.笔仙,要入胎儿身


推荐阅读: 一胎双宝:总裁娶妻套路深[综英美]地狱之君恋爱日记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血狱魔尊一代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穿越古代找个大佬来宠我超级宅神原来我是妖道开局成为土地爷西游之取经是不可能取经的转生眼与超凡世界我能魔改黑科技

“什么笔仙,什么协议,我没有,我不懂!”女孩她惨兮兮的挂着眼泪,奋力的摇摇头,那模样实在惹人怜惜。

四周的围观者,果然听到女孩的回答之后,纷纷看向徐阳,希望徐阳给个答案;徐阳明白,他们想要的就是到底谁赢谁输,谁说的对,说的不对!

对于这些吃瓜群众的好奇心,徐阳也懒得去理会,而是对着地面上的女孩,淡淡一笑,不再说话,开始转身离开。

徐阳的转身离开,先是惊呆了众人,他们没有想到徐阳竟然不去争取一下,直接认输离开。

“看来,这少年果然是说谎啊,现在心虚离开了。”其中有一个年纪与徐父差不多的人说道。

“我看也是,他现在看到无法忽悠了,忽悠不下去,自然就离开!”又有人说道。

“幸好,这女孩还能说,如果要是这个女孩晕过去,那她的父母不是要被这个男孩当作猪宰杀,骗个十万八万也保不齐呢!”



四周对于徐阳的背影,悄悄地议论着,而,徐父和苏晓芸则是流出一抹苦笑,也端着各自的食物,准备追杀徐阳。

“呵,不知道死活!”徐阳默默的说道。

徐阳,他没有任何觉悟想要做一个英雄,想要做一个助人为乐的贴脸英雄。能帮就帮,被人当做好心路肝肺,那他也不必要在去做好事。

毕竟,萍水相逢,这一次见面后,永不会再见面;他何必多此一举,被人当做展览厅一样指指点点。

徐阳不是圣人,他质问是一个普通人,自私自利之心,他还是存在的!

要不是看在父亲的面子上,他甚至都会旁观,然后离开。

“徐阳,阳阳,没事,不要听他们这些恶言相向,我们做自己,就行!”徐父追到徐阳的身旁,然后露出一抹微笑,这个微笑很暖心,比三月的阳光还要暖。

徐阳点点头,然后正在一家人准备窜进车内的时候,刚刚那女孩的痛苦叫喊声,又一次在空寂的服务区回荡,那声音淅淅沥沥,如果不是知道是一个女孩,简直会被人当做鬼嚎。

“对不起,抱歉!抱歉,等等!”这时候,曾泽抱着他的女儿,拦在徐阳的车前。

大众车灯,照亮了这一对父女,还有旁边那些刚刚朝着徐阳指指点点的人群。更新最快奇奇小说 .co .cobr />

“这位小兄弟,你说的应该是对的!虽然我不知道为何我赞同你的说辞,但是我女儿确实成绩以前一直不是很好,每一次考试都是班级的倒数,但是,一个月前,我的女儿突然成绩一鸣惊人,从班级倒数一直到达班级的第一名!我也曾经问过她,是不是作弊之类的话,但是我后来一想,也确实,哪里有作弊抄袭能抄到第一名的好成绩!”曾泽滔滔不绝的说道。

而,这女孩,因为又一次靠近徐阳,她那痛苦的哀嚎得到缓解。

四周的人群,听到曾泽的回应,每一个都惊奇的看着他抱着的女儿,又看着徐阳;完全没有办法理解,这小兄弟竟然胡说八道,真说对了!

而,徐父和苏晓芸,也惊疑的回头,看向坐在后座的徐阳,颇为惊讶!

“爸妈,不要用陌生的眼神看着我,我高中三年不单单学习了课本,还因为兴趣学习了一点医书,还有易经、黄帝内经…”徐阳哈哈的解释。

徐阳曾经想要把自己的能力告诉父母;但是他发现,与其让父母知道这世界的真相,不如让他们在凡人的世界,好好度过一生!快乐,辛勤、汗水。

这些都是修道之人无法体验的,这些是最简单的幸福;为何古话说:“只羡鸳鸯不羡仙,人间自是逍遥游!”

越多的东西,代表着越多的思考顾虑。

世界有阴灵鬼物,父母将不再会因为发工资后,露出纯真的笑容。

这个…如同,当蚂蚁在蚂蚁群里面,无欲无求,它很快乐!

但是,当蚂蚁知道它是墙角的一堆土坡的蚂蚁中一个,在它看不到的地方,有人类,有狗、猫…等等存在。

它将不再纯粹!它会想着很悲


相关章节: 十九.龙王,死!二十章:高鹤二十一.别车,插队,放话二十二.火蝶遵命!二十三.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二十五.对我不敬,如不敬神明二十六.华夏龙组,守卫者二十七.《异人管理法律二十八.相亲二十九.单纯的女孩最幸运

也许你还喜欢: 无敌亿年对不起无敌几十亿年我的前世是宇宙首富无敌了几十亿年我无敌十我无敌了十亿年说的什么宇宙前宇宙的前身是什么我前世一定是炸了宇宙才遇到你宇宙前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