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前世无敌宇宙九亿年 19.龙王,死!

19.龙王,死!


推荐阅读: 一胎双宝:总裁娶妻套路深[综英美]地狱之君恋爱日记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血狱魔尊一代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穿越古代找个大佬来宠我超级宅神原来我是妖道开局成为土地爷西游之取经是不可能取经的转生眼与超凡世界我能魔改黑科技

徐阳确实被这时间暂停了。

只是,这是徐阳自己有意而为之,徐阳随时可以破障,只是他还是想要体会体会这时间暂停的意义。

可是当徐阳细细品味的时候,这压根不是什么时间停止。更新最快奇奇小说 .co .co

这简直就是一场及其高明的定身术,非要说时间,也算是擦边球罢了!

与徐阳可以操控的时间线比较,这简直就是小河流遇到了大海!

“火蝶,他已经无法动弹了,杀了他,把他脑袋带走,轻松点,没威胁了!”高鹤笑眯眯的说道,他实在难以想象刚刚那少年竟然给她如此强大的阴影。

“就这简易的时间定论,还不足以让我动弹不了,不过,也算是高明,竟然这样借用时间之力!”徐阳扭头看向四周的被定格的一切,然后淡淡地说道。

“你你你!”

面对徐阳突然起来的声音,受惊吓的不是火蝶,而是一直秩序高高在上,俯视众生的高鹤,他如果刚刚是气定悠闲,是一个走马观花的人物,那么现在他是恐惧到直接摔倒在地,尿了一地的人。

一面是枭雄,一面是窝囊废物。

这样的变化实在令人措不及防。

而,火蝶完全无法相信两个事情,一,她无法相信可以定格一切事物的高鹤,竟然没有把这个少年定格在时间里面。

这简直就是开外籍玩笑!

第二,那就是一直给人傲视群雄的高鹤,此刻会像一个弱小的孩子般,尿了一地!龙王啊,这就是龙王?

“你,你是什么怪物!你是如何脱离我的控制?”高鹤你了半天之后,终于把他一股脑疑惑问出,他吓得结结巴巴的好久。

“你是说你的定身术?确实是挺高明的,不过,就是中看不中用!碰到硬茬子,压根就是烟花一场,逗逗人笑笑罢了!”徐阳轻松自然,伸出手臂,慢慢的做了一个扩胸运动,然后瞄了一眼仿佛换了一个人的高鹤,说道

“不可能!天下英雄千千万,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脱离我的时间控制,除非!”高鹤DIY时间想到了什么,一双瞳孔变得异常大,如同两个牛眼睛,注视着徐阳。

“除非什么?”火蝶也知道高鹤的能力,他的能力可以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他在小小年纪的时候,就可以把时间冻结,这能力也让他在众人中脱颖而出,做到了龙王的位置。奇奇小说全网首发 .cobr />

同事认识高鹤十多年,从来没有见过高鹤无法控制的人物,所以她比高鹤还要紧张的问道。

“除非!”高鹤一脸的苦笑,四周的颜色都弱了许多,他无心再去看风景,也无心去感受他裤脚的尿臭味,他缓缓的说道:“除非,他是陆地神仙,不然绝无可能!你应该是准陆地神仙!”、

陆地神仙,顾名思义就是,神明般的存在!

站在世界的最高点的人,这样的人,早已经都死光了,在高鹤的记忆中,陆地神仙在这大环境末法时代,统统被天地反噬。

如同一个水池,当这个水池的水量足够的时候,那这个水池的水就会供给旁边的植物动物;可是,当水量不足的时候,就会发生倒灌!

倒灌,被天地抽离水分回流水池。

陆地神仙早已经死翘翘了!

而现在唯一最接近陆地神仙的是,国之栋梁,果子守护者,叶天擎!

这是公认的最接近陆地神仙的人!

而现在世世代代想要异人,想要努力的方向,无一不是准陆地神仙的境界!

准,一步之遥!

也是当世最强!

准陆地神仙就不会被天地回流,吸干,倒灌天地!

“陆地神仙?准陆地神仙?”徐阳微微皱眉,一缕挼疑惑写在他那阳光俊朗的脸庞,这是她第一次听到什么陆地神仙的说法。

“你没有听过?”高鹤看到徐阳那表情,第一时间觉得刺眼,火辣辣的,如同被火锅呛到眼镜。

“没有!”徐阳回答。

“前辈,大神,求求你饶恕我的无知,我愿意为你赴汤蹈火,我愿意做你的狗,只要


相关章节: 十四.篡权十五.18年隐秘十六.神秘人,龙组成员十七.白虎,楚州异人大队长十八.时间暂停二十章:高鹤二十一.别车,插队,放话二十二.火蝶遵命!二十三.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二十四.笔仙,要入胎儿身

也许你还喜欢: 无敌亿年对不起无敌几十亿年我的前世是宇宙首富无敌了几十亿年我无敌十我无敌了十亿年说的什么宇宙前宇宙的前身是什么我前世一定是炸了宇宙才遇到你宇宙前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