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前世无敌宇宙九亿年 14.篡权

14.篡权


推荐阅读: 一胎双宝:总裁娶妻套路深[综英美]地狱之君恋爱日记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血狱魔尊一代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穿越古代找个大佬来宠我超级宅神原来我是妖道开局成为土地爷西游之取经是不可能取经的转生眼与超凡世界我能魔改黑科技



“咚!”

“二爷,不好啦!不好啦!炳昌少爷,他,他死了!”

原本掩上厚重大门,被推开。

一个算账会计打扮的人,出现在众人的眼前。

他是苏德章的心腹,也是他私人的财务管家。

刚刚这个管家伙同所有二爷的人,都离开苏家,去办遗产交接事宜,现在属于二爷的资产,已经统统都换成了他的人。

当然,其余苏德义、苏德锴的资产也一样,他们的手下心腹也在老父亲噎气后的第一时间,统统去置办遗产事宜。

尽早接手,防止变数!

当,管家会计推开房门后,看到三位爷都跪在地上,吃了一大惊吓。

“你刚刚说什么?”苏德章用一双会吃人的眼睛猩红的看向心腹,心腹被盯着整个客都已经在嗓子眼。

“你再说一次!”苏德章双眼狰狞,盯着吓得浑身无力的心腹说道

“我,我,我说,少爷炳昌他死了!”心腹管家咽着口水,说完之后,如释重负。

“你胡说,昌儿明明在院子里面,怎么会死?”苏德章问道。

“二爷,少爷就是在院子里面被杀死的,而且杀的人,便是…”心腹管家的手指指着徐阳的方向,只是手指有些不稳,他内心不确定,眼前坐在太师椅上的徐阳,是否该说。

苏德章也是一大把岁数的人,他不可能仅仅听着心腹一个人的话,所以目光落在站在门口的其他手下,最终他确定了,他儿子真的死了!

“谁,到底是谁敢杀我儿子?”苏德章怒的直接从跪的状态,站起,疯狂的抓着四周的瓶瓶罐罐,而这些罐子掉落地面,发出叮叮当当。

“二爷,是,是他!”心腹最终还是硬着头皮,指向太师椅正露出一抹淡淡笑意的徐阳。

瞬间,整个房间变得死寂一片。

“你杀了我的儿子?”苏德章像毒蛇般,喉咙发出嘶嘶的声音。

徐阳看着他那吃人的目光,毫不在意的侧着身体,斜靠在椅子上,问道:“是,那又怎么样?”

“我要你死,死!”苏德章有些癫狂的说道。

同时,他把目光看向那个一直没有说话的老父亲,说道:“父亲,他杀了我的儿子,杀了你的亲孙子,你还要向着他?还要替他撑腰吗?”

苏卫国内心苦涩,他怎么是向着徐阳,怎么是在为徐阳撑腰啊!

他很想告诉三个儿子,徐阳这种神明何须他撑腰,但是他看到徐阳那意味深长的眼神,正在看着他,苏卫国他也只能把一切都往肚子里面吞!

有些话不能说的,要烂在肚子里面,这是他活过来的条件。

面对苏德章看着他!

面对大儿子苏德义也看向他。

面对三儿子、四周的所有人看向他。

苏卫国知道他应该要表态了,所以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后,然后长长的语气说道:“炳昌死了,就厚葬吧,这个事情不要在讨论了,就到此为止!”

“哈哈哈哈…父亲,这就是你的态度吗?!”苏德章气极反笑说道。

踏踏踏…

这时候,阁楼的门口已经堵满了,这些人都是满头大汗,有男有女,有老有少。

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都是三兄弟的心腹。

“爷,您吩咐我们办的事情,我们已经办成了,我们回来了!”门口,有一个秘书打扮的女人,对着苏德义说道。奇奇小说全网首发 .cobr />

“三爷,我们也回来了!”属于苏德锴心腹也朝着房间内喊道。



随着这些人的回来,整个房间的气氛变得格外的恐怖,一针一线掉落地面,都可以听到。

如果说心情最提心吊胆的自然是徐阳的父亲。

徐父脸上的扬眉吐气、意气风发早早不见,取而代之的是深深的担忧。

只要明眼人都明白,徐阳刚刚那绝对的压制力已经不在了。

苏卫国似乎无法一个人压制三个儿子了。

特别是三个儿子那些心腹回来之后。

代表什么!

代表的是,苏家的资


相关章节: 9.外公苏醒,各人反应十.滚,滚出苏家十一.辈分最高、权势最高十二.反击,打脸十三.跪下十五.18年隐秘十六.神秘人,龙组成员十七.白虎,楚州异人大队长十八.时间暂停十九.龙王,死!

也许你还喜欢: 无敌亿年对不起无敌几十亿年我的前世是宇宙首富无敌了几十亿年我无敌十我无敌了十亿年说的什么宇宙前宇宙的前身是什么我前世一定是炸了宇宙才遇到你宇宙前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