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前世无敌宇宙九亿年 9.外公苏醒,各人反应

9.外公苏醒,各人反应


推荐阅读: 一胎双宝:总裁娶妻套路深[综英美]地狱之君恋爱日记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血狱魔尊一代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穿越古代找个大佬来宠我超级宅神原来我是妖道开局成为土地爷西游之取经是不可能取经的转生眼与超凡世界我能魔改黑科技

阎王殿

十方鬼帝早已高堂而坐,每一个鬼帝都是百米巨人。

它们围成一个圆形,整个场面就像是圆桌会议一般!

只是相对于轻松愉快的圆桌会议,这一次的会议显然格外的凝重!

它们在剧烈的讨论着什么,似乎隐约中一直被提及的是一个名字:徐阳!



此时,人间。

阁楼,一声开心的惊呼声突然响起,徐母惊呼的叫着外公。

“爸!”徐母用一条干净的毛巾擦拭着父亲那苍老的手,这是替家人最后一次美容,本来这需要殡仪馆美容师做的事情,但是徐母有太多时间从未尽过孝心,所以,她抢过了这一个事情。

突然,她发现父亲的手指动了动,虽然很轻微,但是徐母依旧感受到了来自于父亲那渐渐有了温度的手指!

当然,徐母的叫声并没有在阁楼里面产生蝴蝶效应,四周的亲戚都以为是徐母思念过度,伤心难过,叫喊的一声。

不要说亲戚,就是徐父都以为妻子过于想念父亲,让他走过来安慰的伸出手搭在妻子的肩膀上。

“喂,楚州殡仪馆吗?我是苏家苏德章,现在你们的人可以过来了,记得要最大的阵仗,要最好的白花圈花篮,什么东西都要是最好的,如果有一点点丢了我们苏家的颜面,我定然找你们的麻烦!”苏德章拿着手机,已经在联系楚州最好的殡仪馆,这个殡仪馆都是有头有脸的人专门送葬用的。

显然,苏德章已经联系好店铺,只要等到他们工作人员一定,就把躺在床上的老父亲送走,毕竟老人家一直躺在家里,在这大热天,很容易变味。

苏德义,作为最大的儿子,他本来还想要留着父亲,在等着各位宾客友人祭拜,将是想到这天气,也沉默的点头。

老人走的要得体,这是苏家的道理!

“老二,记得要他们用冷冻柜子,不要用常规的柜子运送我们的父亲!”苏德义,义是苏家族谱中是首位,所以他继承了这个字。

“大哥,你就放心吧,我们苏家的丧事,定然会般的风风光光,不然怎么对得起我们百年的苏家名号!”苏德章摸了摸他那嘴角的一根黑痣里面长出的黑毛,握着手机的手稍微掩盖了一下听筒,然后听着大哥的话后,点点头,比划出了一切都OK的手势!更新最快奇奇小说 .co .co

“大哥,我们苏家要请的宾客名单,现在我已经罗列在这白色的帖子里面,你看过一下!”苏德锴捧着一张如同喜帖的名单,只是喜帖是红色,它却是白色。

老大苏德义接过白色的帖子,观摩了一会,指点了好几个人的名字,似乎要把这几个人的名字划掉,因为他们几个人的名字不符合苏家的门风,他们势力太弱,不配来上香!

整个房间,除了徐阳一家人,其余的人都在忙乎着后事,甚至是提前忙乎后事,本来人死后三天,才要做后事!

特别是大家族。

但是苏家急着办事情,不是因为他们的家族不够大,而是苏家的擎天柱倒塌,他们必须要借助丧事重新与一些公司、集团谈判。

毕竟,因为的蛋糕是在老父亲的手中,现在他们当家做主,自然要把蛋糕写上他们的名字!

只是,在众人各怀鬼胎、各自谋算着心思的时候,徐母那异常惊喜的呼喊声音,在一次在房间里面响起。

“爸,爸,你,你你醒啦!”徐母惊喜的呼喊,可是明明惊喜中,双眼却不争气的满哐泪珠。

“嗯?”

“嗯?”

“什么醒了?”

苏德义、苏德章、苏德锴三兄弟感觉荒唐莫名其妙,什么爸醒过来了?

以前是睡觉?

人死还能睁开眼?

这实在是荒繆!

他们没有一个人,第一时间冲向床榻,去迎接老父亲。

而是他们各个都皱着眉头,用怪异的眼神看向苏晓芸,看着苏晓芸这个神经病!

老父亲是什么情况,他们三兄弟非常清楚,可谓是都探过鼻息,确信已经没有鼻息,没有生命!

“爸,


相关章节: 4.正义永不迟到5.小小稚童,装腔作势6.下阴间,走黄泉7.踏黄泉,见一间客栈8.天作棋盘星作子十.滚,滚出苏家十一.辈分最高、权势最高十二.反击,打脸十三.跪下十四.篡权

也许你还喜欢: 无敌亿年对不起无敌几十亿年我的前世是宇宙首富无敌了几十亿年我无敌十我无敌了十亿年说的什么宇宙前宇宙的前身是什么我前世一定是炸了宇宙才遇到你宇宙前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