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前世无敌宇宙九亿年 5.小小稚童,装腔作势

5.小小稚童,装腔作势


推荐阅读: 一胎双宝:总裁娶妻套路深[综英美]地狱之君恋爱日记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血狱魔尊一代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穿越古代找个大佬来宠我超级宅神原来我是妖道开局成为土地爷西游之取经是不可能取经的转生眼与超凡世界我能魔改黑科技

“爸,不孝女晓芸来了,您怎么就不等等我,我还有好多话想要与你说。”苏晓芸拉了拉床角的被单,紧紧的攥紧,似乎想要通过呼喊,把已经噎气的父亲叫起来。

“爸,您睁开眼睛看看我,睁开眼睛看看我,我是你的女儿啊。”

“您怎么能丢下我,丢下苏家呢!”

苏晓芸一句一句的呼喊,哭泣的呜咽在房间中如泣如诉。

苏晓芸想到了他的老父亲,以前老父亲在她还小的时候,父亲最喜欢天天带着她出去玩,那时候她是苏家的掌上明珠;不管她犯了多大的事情,甚至砸坏了老父亲最喜欢的紫砂壶,父亲都没有严厉责罚她。

相比较,她的哥哥们,不管做什么事情,只要没有做好,做到老父亲满意,就会迎来棍棒的教训。

以前她总是骑在父亲的肩膀上,宠幸的像一个公主,但是随着她的长大,这个被捧在手心的公主,却深深的伤害了父亲。

未婚先孕,不顾家里反对,毅然断绝父女之情,嫁给了徐阳的父亲。

这在一个豪门世家来说,那是何等的忤逆,丢颜面。



“小妹,你该离开我们苏家了,刚刚父亲已经把家产分割,这里没有你的份。”二舅开口说道,这个二舅正是苏炳昌的父亲,他的心胸是最狭窄的,不然也不会教育出苏炳昌这样的儿子。

“小妹,你确实该离开了。刚刚你求着我们,要让你见父亲的最后一面,现在我们已经做到了,现在也轮到你遵守承诺了!”三舅说道。

三舅是外公5个儿子中,最不省油的一个,喜欢吃喝嫖赌,赚钱不会花钱很厉害,如果不错他出生在苏家,估计早已经饿死,更不要说他在外面养女人,喝好酒。奇奇小说全网首发 .cobr />

在两个人的劝说中,苏晓芸非但没有离开,还一把的抱住了躺在床上的老父亲,哭的格外的伤心,简直就是听着伤心,闻着流泪。

“小妹,你不要忘记了,你18年前,就已经和我们苏家断绝了关系,现在,我们让你进来朝拜见一面父亲,已经是恩赐,现在,你和丈夫、以及生下的杂种赶紧离开!”二舅这时候杵着眉头很不悦的说道。

他是3个兄弟里面最讨厌苏晓芸的,因为他打小就心胸狭窄,记仇!当初老父亲特种宠爱苏晓芸,这让他早就一肚子的火!

不过,幸好,苏晓芸做错事情,与他的野男人私奔,差一点导致苏家的灾祸。因为世家的子女的婚姻都是身不由己,她本有一个联姻的宋家丈夫。

结果宋家听到苏晓芸怀孕了,这不是赤果果的打脸,特意让他宋家成楚州笑话!



徐阳看到两个咄咄逼人的亲戚,气的够呛,不由开口说道。

“你们确定这苏家没有我母亲的份?你们确定外公的遗嘱中没有我母亲的名字?刚刚篡改遗嘱的事情,这么快就忘记了?”徐阳突然开口。

这让房间顿时安静的可怕!

三舅一副河马脸,当他听到篡改两个字后,平静的脸瞬间如同暴风雨的大海,只见他握着苹果手机,怒色如红,踩着重重的步子,伸出手,指着徐阳,愤怒的说道:“你是什么东西,谁给你的资格在这里说话!”更新最快奇奇小说 .co .cobr />

徐阳盯着这一口如河马般黄牙的三舅,呵呵的回答说:“我是什么东西,我是你们苏家惹不起的人。至于资格,如果不是我母亲在这里,就算是你们苏家八抬大轿,请我来。我也不愿意来这风雨飘摇即将倒塌的晦气苏家!”

徐阳没有说谎,以他现在一念花开一年花谢,天下共尊的恐怖实力,几乎可以横着走遍国内东西南北,虽然徐阳无法确定,他现在的实力,是否天下无敌。

但是徐阳就单单靠着现在的实力、以及继承的上一世记忆。

恐怕整个地球,能与他扳手腕的人,估计海里捞针。

像这苏家,绝对没有它!

三舅那河马脸气得鲜红一片,他见到过狂的,没有见过这么狂的人,他直接抬起手腕,一巴掌呼啸而去,


相关章节: 序:引子1.潜龙在渊,只等待一鸣惊人2.骑虎容易,下来难!3.得罪我,还叫我一笑泯恩仇?4.正义永不迟到6.下阴间,走黄泉7.踏黄泉,见一间客栈8.天作棋盘星作子9.外公苏醒,各人反应十.滚,滚出苏家

也许你还喜欢: 无敌亿年对不起无敌几十亿年我的前世是宇宙首富无敌了几十亿年我无敌十我无敌了十亿年说的什么宇宙前宇宙的前身是什么我前世一定是炸了宇宙才遇到你宇宙前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