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前世无敌宇宙九亿年 1.潜龙在渊,只等待一鸣惊人

1.潜龙在渊,只等待一鸣惊人


推荐阅读: 一胎双宝:总裁娶妻套路深[综英美]地狱之君恋爱日记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血狱魔尊一代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穿越古代找个大佬来宠我超级宅神原来我是妖道开局成为土地爷西游之取经是不可能取经的转生眼与超凡世界我能魔改黑科技

次日。

阳光明媚,风和日丽。

坐在一辆12W大众桑塔纳里面的徐阳,浑身被阳光照射的如同十八铜人。

车里,不仅仅有徐阳,还有他的工薪阶层的父母。

原本今天徐阳本需要去做高三毕业暑假工,美团外卖员,但是一大早他就被父母拉起,一同出发去外公家里,也就是母亲的娘家。

徐阳对于母亲的娘家非常感冒!母亲的娘家是楚州一大户,百年苏家。

当年,苏家坚决反对小女儿嫁给一个名不见传的小人物,也就是徐阳的父亲。

就是因为这一件事情,闹得特别僵硬;两家走动几乎像止泻的水坝。

徐阳18年去苏家的次数用十根手指都可以清楚。

“呜呜…”徐母坐在副驾驶室,她攥着一团纸巾,伤心的擦着眼泪,纸团已经湿透,揪成一团。

而文质彬彬、书生气质的徐父则是边安慰、一边开车。

徐阳微微杵着眉头,今早,他的母亲接到了一个娘家的电话,外公不行了。外公想要在死前见见那个倔强的小女儿。

临死道别,最为伤感,徐母哭泣了一路。

时间幽幽,吱吱…大众停在一座写着龙飞凤舞‘苏家’的门口。

徐阳跟着父母穿梭在百年苏家的阁楼里面,只是这个曾经的苏家小姐,并没有得到应有的照顾服务,而是一路上都受到了来自于苏家旁支大大小小的横眉冷对千夫指。

很不待见!

很不受欢迎!

不单单是徐母早已18年前脱离苏家的缘故,更多的是,今日,是苏家亿万财产分割的时间!

徐母的到来,定然会分走一部分财产,他们不愿意自己的钱包少一分半毛钱。

苏家,石坊院,整个院子都是用老旧的青石镶嵌而成,院子很大,有一千平左右。院子种满了绿油油的葡萄树,百年的葡萄树如同爬山虎一样爬满了整个顶棚,人站在院子里面清凉、透气、给人大自然恰意的春风。

院子两旁是一组组花花草草,这些都是徐阳的外公种植的。

此时,院子站满了苏家的小字辈,年纪大多数都是20出头,这些都是徐阳的亲戚,严格来说,这些人都是徐阳的表哥、表姐、表妹…等等。

徐阳突然感觉到人群中有一个人充满了敌意,徐阳缓缓的把目光视线定格在了那19岁的苏炳昌身上,他是二舅的儿子。

苏炳昌干瘦,额骨凸出,给人的感觉就是一条眼镜蛇。

此时,他手握两条狗绳子,而旁边有两条体型巨大的马犬,马犬生性凶猛,攻击力极强,此时的两条狗掉着唾液,朝着徐阳一家子发出一阵阵的犬吠。

“汪汪汪!”

“汪汪汪!”

“苏炳昌这苏家二少,手中的马犬怎么会出现在院子呢?如果这马犬拼掉锁链,该怎么办啊?我可是听说,这马犬咬合力惊人,曾经一辆汽车的轮胎,都被一口咬爆了;这要是咬在人身上,估计一口肉都会被吃下。”有人看着马犬评价道。

“是啊,马犬凶狠,而且天天吃生肉,不单单有狼血性,还具备毒素;上一次不是有个人,被咬一口得了狂犬病。”又有人说道。

“他这是恐吓徐阳一家吧,下马威啊!这种下马威谁见了谁怕啊。我现在打心底里同情这一家人了!你说,他们好端端的回来干嘛,难道真想要刮分苏家的财产?苏炳昌可是无法无天的主,乃怕是狗咬死了徐阳家人,恐怕他下场也撑死了就是面壁一个月。”

众人议论纷纷,好像徐阳的母亲回到苏家,就是大错特错;好像母亲作为苏家外公的小女儿,拿一分外公的遗产,就是犯罪犯法,罪无可赦!



“汪汪汪…”马犬蠢蠢欲试,不断咆哮。

这把徐阳的父母顿时吓得脸上都白了一片,特别是徐母,她本来因为外公病重而哭泣的脸上,变得煞白!

而下一秒,明明抓在苏炳昌手中的绳索,突然松开,掉落地面,两只巨大的马犬失去了束缚,竟然朝着徐母苏晓芸直接冲了过来。

整个院子的


相关章节: 序:引子2.骑虎容易,下来难!3.得罪我,还叫我一笑泯恩仇?4.正义永不迟到5.小小稚童,装腔作势6.下阴间,走黄泉7.踏黄泉,见一间客栈8.天作棋盘星作子9.外公苏醒,各人反应十.滚,滚出苏家

也许你还喜欢: 无敌亿年对不起无敌几十亿年我的前世是宇宙首富无敌了几十亿年我无敌十我无敌了十亿年说的什么宇宙前宇宙的前身是什么我前世一定是炸了宇宙才遇到你宇宙前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