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前世无敌宇宙九亿年 2.骑虎容易,下来难!

2.骑虎容易,下来难!


推荐阅读: 一胎双宝:总裁娶妻套路深[综英美]地狱之君恋爱日记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血狱魔尊一代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穿越古代找个大佬来宠我超级宅神原来我是妖道开局成为土地爷西游之取经是不可能取经的转生眼与超凡世界我能魔改黑科技

随后眼睛都瞪凸了,别人不知道他的马犬厉害,他可是非常明白清楚;不要说人,就是一只大象,也难逃一劫!

“阳阳,你…这一手怎么回事?”徐父已经从惊慌中恢复过来,他震撼的看了一眼徐阳,然后又看向那被儿子提在手中的两只狗,不可思议的问道。

徐母同样用一双红红的、充满母爱的眸子,看向徐阳,再等待徐阳的回答。

“爸妈,你忘记了,我可是去学过跆拳道的人;对付这两条狗我还不是轻而易举。”徐阳乐呵一笑,满口的白牙充满自信阳光。

曾经一段时间,父母确实供着徐阳去练习了一段时间的跆拳道,希望他可以强身健体,但是徐阳进入跆拳道之后,不合群,天天被馆子里面的学员欺负,最后跆拳道他也没有去了,只是父母一直以为他还在学习。

徐阳用跆拳道敷衍,不是他不愿意把真相告诉父母。

实在是因为,一天的时间,从凡人蜕变成一念花开一年花谢的神仙人物,太过于荒唐。

现在一时半活说不清楚,以后找机会再告诉父母。

“爸妈,你们放宽心,区区两只小小的马犬而已,伤不了我。你们先进阁楼,我稍后就到。”徐阳继续说道。

徐父面对徐阳如此豪言壮志,有一览众山小的英雄气概,有些吃惊和疑惑。

他也知道徐阳练过一段时间的跆拳道,但是他没有想到徐阳的跆拳道基础功如此扎实,轻而易举解决了马犬危机。哽噺繓赽奇奇小説蛧|w~w~w..cobr />

徐父看向那两条已经夹住尾巴呜呜哀嚎的马犬,思考判断不再具备攻击性后,便对着苏晓芸说道:“我们先进去吧。”

徐母想到阁楼里面病重随时可能撒手人寰的老父亲,便点头、碎步,急忙进入阁楼的大门。

“喂,小子,我警告你,马上松开我的爱犬,不然别怪我不讲亲情,不顾表兄弟的情面。”苏炳昌眯着眼睛,阴沉的说道。

徐阳笑了,呵呵的笑了,他竟然被威胁了。

“呵呵呵…是我听错了,还是你说错了。亲情,表兄弟?你刚刚放马犬攻击我一家的时候,有曾经想过这些?”徐阳反问道。

“难道你没有看到吗?我的爱犬是拼开我手中的链条的,与我何干。”苏炳昌把手中的纤绳展示在众人的面前,毕竟所有人都有眼睛。

这犬类本是畜生,偶尔一次挣开链条,这理由哪怕是说在警察局,都能妥妥当当讲的过去。

这种耍流氓的说辞,他早就已经想好了,在马犬咬了苏晓芸一家后,如果苏家长辈怪罪,他大不了把一切都推向马犬,又何妨。

“对啊,我赞同炳昌哥的话。”院子里有一个旁支的青年说道。

“确实是这样,徐阳,你也不能怪你哥,这两只狗突然挣开,他肯定也没有预料到!”又有人说道。哽噺繓赽奇奇小説蛧|w~w~w..cobr />

“你还是赶紧松开这马犬吧,不然,马犬就要死了;都是一家人,和气生财。”



整个院子几乎都是同样的声音,这让徐阳怒极反笑,这些人一个个劝说着徐阳,但是每一个人的嘴脸几乎都是讨好苏炳昌。

毕竟,苏炳昌是苏家嫡系。

“好,我松开。”徐阳怒极反笑中,虽然慢慢的松开手中力气,但是眼中的杀气更加浓烈。

徐阳这一刻,他下决定了,这苏炳昌该死!

话说,那两条马犬因为徐阳松开力气,获得了喘息机会,凶狠残暴再一次爆发,它们扭动着脖子,企图想要用一排阴森的犬牙咬掉徐阳的手臂。

苏炳昌看到马犬表现,内心不由一笑,不愧是他养育多年的马犬,虽然他心情不错,但是还是开口说道:“你卡住了它们的脖子,现在似乎它们很记仇呦,这可不关我事。你是自作自受,骑虎容易,从老虎上下来难!”

“吼吼吼…”马犬那一口口的阴森牙齿,发出一阵阵低吼。

整个院子都在猜测,徐阳要怎么从马犬牙口中安全脱身,看架势,苏炳昌作为马犬的主人,似乎


相关章节: 序:引子1.潜龙在渊,只等待一鸣惊人3.得罪我,还叫我一笑泯恩仇?4.正义永不迟到5.小小稚童,装腔作势6.下阴间,走黄泉7.踏黄泉,见一间客栈8.天作棋盘星作子9.外公苏醒,各人反应十.滚,滚出苏家

也许你还喜欢: 无敌亿年对不起无敌几十亿年我的前世是宇宙首富无敌了几十亿年我无敌十我无敌了十亿年说的什么宇宙前宇宙的前身是什么我前世一定是炸了宇宙才遇到你宇宙前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