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前世无敌宇宙九亿年 序:引子

序:引子


推荐阅读: 一胎双宝:总裁娶妻套路深[综英美]地狱之君恋爱日记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血狱魔尊一代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穿越古代找个大佬来宠我超级宅神原来我是妖道开局成为土地爷西游之取经是不可能取经的转生眼与超凡世界我能魔改黑科技

今天是徐阳的十八岁生日,这一天徐阳像大部分爱幻想的少年来说,总觉得他的十八岁生日一定会与众不同。

爆发什么血脉力量!

或者,觉醒什么超能力!

从此一飞冲天,凡是与徐阳认识的人,都与有荣焉,能够得到帮助,随意之间解决同学朋友大困难;社会上的每个人都对敬他,畏他,谈虎色变,闻其名而谨小慎微。

但是地球依旧是圆的,太阳明天还是会准时的升起。

幻想和现实,总是现实来的更快一步,赤果果打在一个自命不凡、高傲的徐阳脸上。奇奇小说全网首发 .cobr />

这一天除了奶油蛋糕,和刚刚脱下的美团外卖衣服陪伴,没有任何势力四面八方来贺。

这一天他依旧开心的看着手机中送外卖的业绩,数着梦想图开心!

这一天他的父母依旧早早的去亲戚家开的公司上班。

他的十八岁,依旧平平无奇,像往常一样,夜深了,他躺在褐色木床,喜欢搂抱着棉被,发呆爱幻想。

渐渐的!

呼呼…他心跳平缓,慢慢了睡了过去。哽噺繓赽奇奇小説蛧|w~w~w..cobr />

“主人,十亿年了,你终于回来了!”

“主人,您历经一百次的轮回,我看了好难过!”

“主人,恭喜您,轮回结束了…”

突然,徐凡听到了一个心酸呼喊,迷糊的睁开眼睛,想要一探究竟!

结果,徐凡被眼前的景象震撼到,痴迷!目瞪口呆!

一片仙气飘渺的帝宫,坐落于洪荒宇宙中,浩瀚没有边际!

传说中的祖龙、始凤、麒麟…神兽在天空中飞翔,发出一声声苍莽龙啸。

不知道为何,徐凡非常清楚,这些动物都是他曾经圈养的豢养的食物,他曾经天天以龙肝凤髓为食物。

另外,一条浩瀚的长河,发出涛涛水流,它是命运长河!

从过去流进未来,诸天万界、九天十地,世界的一切生命都逃不过它的主宰!

只要是一个生物,哪怕是一棵渺小的花草,都逃不脱它的范畴!

涛涛江水,澎湃长河上偶尔冒出一个个气泡,像是被鱼吐出的气泡大小!

但是这些圆形的气泡上面,总是展现了一个个生命的出生、成长、未来画面!

这些能特殊冒出的气泡,都是命理安排在诸天万界的天地宠儿,这些人、事物都将会镇压万古的枭雄人物!

每一个人的未来都是注定的,都将按照气泡上面的命理,发展下去。

当然,徐凡不仅仅看到这些,还看到了很多的仙古帝王的帝兵、天下圣人的圣器…等等!

徐凡莫名的知道,这是他曾经击杀的敌人,曾经他们的物品!

还有很多的底蕴…徐凡目不所及!

“主人,你现在看到的所有东西,都是属于你的私人物品。”那个缥缈的声音又出现了!

徐凡丝毫找不到它的位置,很快,一本被一束阳光照射,金光闪闪的书籍出现在徐凡的面前!

一直和徐凡说话的就是这本书籍!

徐凡与它聊了很多,明白了,这是曾经徐凡所用的武器之一!

“主人,时间不多了!您的苏醒回归,已经有人探查到了!主人,按照您设定下的步骤,您这一次回归,将取走你前一世的道果,也就是99世。你将拥有您上一世的实力,直到取走您第一世道果,为终点!”书籍说道。

同时,书籍开始无风自舞,翻开了第99页。随着书页的打开,一个长相与徐凡有8分相似之人,从书籍中飘出来,然后冲着徐凡微微一笑,直接进入了徐凡的身体!

“主人,有人似乎用追溯本源的力量,探寻你苏醒的位置,灭杀主人于萌芽!主人,为了您的安全,我将切断联系,送你回去;主人,我期待期待你下一次再回家!”



徐凡的房间!

徐凡缓缓的睁开眼睛,没有金光释义,也没有天地异象!

只有简单的明月潺潺,把他衬托的如同神祇下凡!

徐凡用了短暂的时


相关章节: 1.潜龙在渊,只等待一鸣惊人2.骑虎容易,下来难!3.得罪我,还叫我一笑泯恩仇?4.正义永不迟到5.小小稚童,装腔作势6.下阴间,走黄泉7.踏黄泉,见一间客栈8.天作棋盘星作子9.外公苏醒,各人反应十.滚,滚出苏家

也许你还喜欢: 无敌亿年对不起无敌几十亿年我的前世是宇宙首富无敌了几十亿年我无敌十我无敌了十亿年说的什么宇宙前宇宙的前身是什么我前世一定是炸了宇宙才遇到你宇宙前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