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前世无敌宇宙九亿年 3.得罪我,还叫我一笑泯恩仇?

3.得罪我,还叫我一笑泯恩仇?


推荐阅读: 一胎双宝:总裁娶妻套路深[综英美]地狱之君恋爱日记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血狱魔尊一代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穿越古代找个大佬来宠我超级宅神原来我是妖道开局成为土地爷西游之取经是不可能取经的转生眼与超凡世界我能魔改黑科技

所有人都猜测两种可能性,一:求饶。

二:被咬掉两口带血的肉,或者喉咙管。

徐阳环视了一圈,说道:“刚刚那些正义军怎么不说话了?刚刚讲一堆道理的人,去哪里了?”

面对徐阳的巡视目光,整个院子刚刚还跳脱活跃的人,纷纷都要么假装玩手机,要么抬头望天…

“都在看戏是吧,都在想着我要怎么办是吧?现在我把答案,告诉你们!敢对我呲牙,两畜生只有一个下场!”

徐阳把两只马犬高高举起,然后在众人目瞪口呆中,直接狠狠的砸向地面。

砰!

砰!

青花石的地面在撞击中,裂开一条条蜘蛛网。

两只前一秒还凶悍残暴的马犬,下一秒就七窍流血死的不能再死,死相惨烈,如同被油罐车碾压的场景。

“这就是我的回答,各位可还满意?可还符合众人的口味?”徐阳一口白牙,在阳光下宛如贝壳般好看。

只是众人都不觉得徐阳帅气,而是后背一股阴凉,众人都不由震撼徐阳那身板,竟然有如此强壮的力气。

“苏炳昌,我骑老虎从来不考虑怎么下来,直接宰了,不就省事。”

徐阳说着,同时一步一步的踏踏踏走向苏炳昌,英俊的脸中充满了漠然杀意。更新最快奇奇小说 .co .cobr />

“你要干什么?”苏炳昌那干瘦如眼镜蛇的脸庞,惊呼的情不自禁的连连后退,并且叫道。

“你说我要干什么?你刚刚放狗对付我家人的时候,你就应该知道要想到承担什么后果!”徐阳目光如苍天翱翔的雄鹰,充满睥睨、不拘。

苏炳昌第一次慌了,他重来没有想到过这种后果,他唯一想到过苏晓芸一家人被咬死,他一家人将继承更多的财富,他将有更多的钱大手大笔的花销!

他将得到父亲那褒奖的表扬。

“徐阳,算了吧。炳昌兄弟,他已经知道错了,我们一家人和气生财。”有一个人拦在徐阳前面,把苏炳昌隔离开,他劝说道。

“对啊,你现在反正也没事情,不如你和炳昌哥握手言和,大事化小,一笑泯恩仇!”又有一个旁支表兄弟站在徐阳面前开口说道。

徐阳看着面前两个跳出来的和事佬,两人都一脸的正义气概,徐阳认出他们了,刚刚就是这两个人叫嚣的最欢。

只是,徐阳真的会一笑泯恩仇?

徐阳的态度是:他缓缓的举起一只手,然后一巴掌呼啸的扇下!

啪!

啪!

两个刚刚还一脸正义的和事佬仿佛被货车撞击般,横飞出去好几米,撞到墙壁才掉落地,此时的他们早已经昏死过去,如果不是满地的牙齿,如果不是他们两个那还有微微涨幅的胸脯,不然所有人都以为他们两个人死翘翘了!哽噺繓赽奇奇小説蛧|w~w~w..cobr />

不过,哪怕是没有死翘翘,就他们那松垮的下巴,都知道,脸上的骨头已经粉碎了。

一巴掌扇飞两个成年人?

还如此严重的伤下半辈子恐怕…?

吸!

瞬间,整个院子里面安静的可怕,哪怕一根针掉落都可以清晰可闻。

他们惊讶、震撼、恐惧、目瞪口呆的看着徐阳。

其中,还有几个刚刚也想要巴结苏炳昌,企图跳出来当和事佬的青年人,刹那,脸色苍白一片,冷汗淋淋。

他们每个人都觉得刚刚那一会儿功夫,在鬼门关走了一圈。

他们丝毫不怀疑,眼前站在葡萄树叶底下,正被从叶片缝隙钻进来的阳光照射的徐阳,会对他们手下留情。

他们急促呼吸着,看了一眼不知死活的和事佬,又看一眼包裹在阳光下的俊朗少年,他们惊悚不安,害怕徐阳也会找他们算账,一人一巴掌。

所以,好几个直接颤抖的瘫痪在地面,瑟瑟发抖。


相关章节: 序:引子1.潜龙在渊,只等待一鸣惊人2.骑虎容易,下来难!4.正义永不迟到5.小小稚童,装腔作势6.下阴间,走黄泉7.踏黄泉,见一间客栈8.天作棋盘星作子9.外公苏醒,各人反应十.滚,滚出苏家

也许你还喜欢: 无敌亿年对不起无敌几十亿年我的前世是宇宙首富无敌了几十亿年我无敌十我无敌了十亿年说的什么宇宙前宇宙的前身是什么我前世一定是炸了宇宙才遇到你宇宙前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