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前世无敌宇宙九亿年 8.天作棋盘星作子

8.天作棋盘星作子


推荐阅读: 一胎双宝:总裁娶妻套路深[综英美]地狱之君恋爱日记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血狱魔尊一代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穿越古代找个大佬来宠我超级宅神原来我是妖道开局成为土地爷西游之取经是不可能取经的转生眼与超凡世界我能魔改黑科技

满堂皆坐的都是牛头马面、黑白无常…这些都是实打实的阴神,如何放在唐代,这些人就是军中霍去病、卫青大将军的级别,实力自然不是那些阴兵可以比拟的。

毕竟,徐阳长长听到的城中庙宇城隍爷,就是他们的下属,所以,这美妇说阴间的道理,底气十足霸道无比。

“我就是捞一个人,有必要搞得这种阵势?况且,我外公寿终正寝的岁数明明还有半天,你们倒好,四舍五入,直接把我外公拉走!”徐阳说道。

“少废话,想要捞你外公离开,你自己得有命才行;只要你过我们这一关,不要说半天,就是半年、十年、二十年我们都不会去把他的魂魄勾走!”美妇咄咄逼人的说道。

“看来已经没有办法私了?”徐阳淡淡一笑,单脚从椅子上放下,说道。

“杀!”美妇那化妆妆容的脸庞,在吼出这个字的时候,瞬间变成了一张蛇脸!

“杀!”

“杀!”

满堂皆坐,还握着杯子喝茶的阴神,各个瞬间化作一团团巨大的阴气,朝着徐阳扑来。

徐阳丝毫不敢大意,这些阴气中有重重阴雷闪动,碰到一缕都得吃不了兜着走,更何况是一团阴雷!

“借佛血!”

“借天地之力!”

哽噺繓赽奇奇小説蛧|w~w~w..cobr />

“我将以佛血为墨,天地为纸,书写一副浩浩荡荡的先天纹!”

徐阳一声高亢的呼啸,如同虎啸山林,顿时言出法随后,整个鬼门关的天空开始闪动着金光闪闪的血滴。

这些都是徐阳借来的,有的是他上一世的故人,有的是他曾经斩杀的佛陀大尊,有些也是人间修炼有成的佛门之人,这些都是徐阳用超级霸气强行借过来的!

一滴滴血液像星辰点点。

而天地之力,则是一条滚滚奔袭的河流,如同被截断的长江水,此河流中蕴含的是至阳至纯的浩然正气,铺在徐阳面前,形成了一卷山水画!

徐阳落笔,题字!

一颗颗小蝌蚪的先天文字诞生在山水画中,爆发出小太阳的光辉!



而阴神直接被阻拦在画面之外,与徐阳只有一寸距离!

但是奈何它们如何的努力,那一寸的距离就像是天坎,无法逾越!

“天作棋盘星作子,地当琵琶路当弦,我徐阳一人弄之!”

徐阳爆发出前所未有的光芒,配合着一颗颗星辰,整个阴间早已经不像是阴间,反而像是阳光下的度假小屋。

“轰轰轰…”山水画完成,发出铮铮声音。

“吼吼吼…”阴神拼命的咆哮!

可惜,从不破画面,反而画面被徐阳操控,瞬间,朝着它们包裹而去!

“不好,撤回来!”一直在旁观的美妇,下达撤退命令。

但是,已经迟了!

数万阴神直接被收入画卷,消失不见!

“疾!”徐阳自然不会漏掉美妇,山水画飞速的朝着美妇笼罩而去。

美妇震惊万分,她至此至终没有想过眼前18岁的少年,身体会有如此能量!

法术高绝,震铄一方!

“这还是一个人族少年应该拥有的力量吗?”

“他18岁的修为,哪怕是打娘胎开始修行,也绝对不可能有几百年老怪才拥有的修为!”

“难道,他是某个大人物转世?”

美妇心中喃喃自语,同时,她一双美眸盯着那铺天盖地的山水画,顿时尖叫道:“大仙,徐大仙,你要捞的人,我给你!”

“我把你的外公魂魄还给你,我们坐下来好好谈谈,只要你把山水画撤下,一切我都满足你,哪怕你提什么要求,都行!”美妇已经顾不得太多,急忙呼喊说道。哽噺繓赽奇奇小説蛧|w~w~w..cobr />

任何要求,自然包括暖房做妾,美妇相信,徐阳这样的少年郎,一定会对她身体钟爱,会像喜欢吃荤腥的猫一样,无法拒绝!

但是!

徐阳只是淡淡一笑,虽然眼前的美妇真的很漂亮,拥有人间女子无法匹敌的魅惑,一眸一笑之间勾人魂魄。


相关章节: 3.得罪我,还叫我一笑泯恩仇?4.正义永不迟到5.小小稚童,装腔作势6.下阴间,走黄泉7.踏黄泉,见一间客栈9.外公苏醒,各人反应十.滚,滚出苏家十一.辈分最高、权势最高十二.反击,打脸十三.跪下

也许你还喜欢: 无敌亿年对不起无敌几十亿年我的前世是宇宙首富无敌了几十亿年我无敌十我无敌了十亿年说的什么宇宙前宇宙的前身是什么我前世一定是炸了宇宙才遇到你宇宙前世